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洩密者 結果共45筆

  • 涉洩密以國 2巴勒斯坦男被槍殺「吊屍電塔」示眾

    巴勒斯坦官員表示,武裝分子23日在約旦河西岸(West Bank)難民營槍殺2名據稱與以色列合作者,他們被控提供情報,助以國安全部隊在11月6日一次大規模襲擊中擊殺6人。網路流傳的影像顯示,洩密者血跡斑斑的遺體被拖行遊街示眾,最後慘被扔進垃圾桶。
    2023/11/26 15:22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 為了炫耀!美國防機密外洩案 21歲嫌犯遭逮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案,FBI周四逮捕21歲洩密嫌犯,他是美國空軍國民衛隊成員,專門負責網路通訊工作。大約1年前,嫌犯就在遊戲論壇上公布機密文件,起先是關於俄烏戰情報資料,隨後擴大到所有國防情報;FBI掌握嫌犯身分後上門逮人,沒想要媒體先一步追蹤到嫌犯,已經在嫌犯住所守候。初步調查,嫌犯不是吹哨人,動機只是想向網友炫耀,自己能夠取得機密文件。洩密者若罪名成立,至少被判10年刑期。
    2023/04/14 19:31
  • 洩密主嫌落網!美21歲國民兵涉案 職務之便曝文件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洩密者身份確認是現年21歲的空軍國民兵成員特謝拉,疑似利用職務之便,在遊戲網路平台,公布這些秘密檔案,目前已經遭間諜罪起訴。這起洩密案是維基解密後,美國最重大的國安疏漏,現在要了解,他為什麼可以接觸到這些高度機密文件。
    2023/04/14 15:18
  • 機密文件外洩兇手是他!美急修補與盟友關係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最新進展,洩密者身份確認是現年21歲的空軍國民兵成員特謝拉,稍早美國司法部已經將他逮捕拘留,可能被以間諜法起訴,而這起洩密案是繼維基解密後,美國最重大的國安疏漏,檢方表示,明天會將他移送到當地法院出庭應訊,進一步釐清洩密過程。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特謝拉被派駐在麻州的國民兵空軍基地裡,兵等為一等兵,是負責和情資相關的軍事通訊IT人員,所以即使他職等不高,但還是有權限可以進到美國國防部的聯合全球通報系統,進而接觸到機密文件,此外,特謝拉的私生活是個喜歡槍枝、線上遊戲和種族歧視的梗圖,而他也在遊戲的網路平台Discord上組織一個群組,並身為群組管理者,這個群組為封閉式群組,需要有邀請才可以加入,成員約有20幾個人,且都是有共同愛好的年輕人。」
    2023/04/14 14:09
  • 洩密案主嫌是他! 美逮捕21歲空軍國民兵

    美國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洩密者身份確認是現年21歲的空軍國民兵成員特謝拉。美國司法部,已經將他逮捕,可能被以間諜法起訴。這起洩密案,是維基解密後,美國最重大的國安疏漏,現在美方除了要釐清動機,也要了解,特謝拉為什麼可以接觸到這些高度機密文件。
    2023/04/14 09:07
  • 軍官小孩為炫耀洩密? 美軍機洩密者疑20歲「小毛頭」

    美國外洩的機密文件,又有新內容曝光!其中一份文件顯示,中國大陸曾在二月試射「東風-27」高超音速導彈,而且可能讓美國的防禦系統,無法攔截。另外軍機洩密源頭,現在指向一名20歲左右的軍事迷,他疑似在社群媒體的聊天室,外洩這些機密文件。
    2023/04/13 19:39
  • 美機密情報外流 華郵爆洩密者身分:20多歲槍枝愛好者

    「華盛頓郵報」今天引述網路聊天室成員披露,洩漏美國機密文件引發國安調查的人,是一名20多歲的槍枝愛好者,他在一處軍事基地內工作。
    2023/04/13 16:17
  • 美再爆機密外洩!監聽盟友 烏軍反攻計畫慘曝光

    美國再爆機密文件外洩,讓華府深陷國安和外交危機。在社群上外流的50多份文件,包括美國和北約對烏克蘭的援助,訊息詳細且即時,連烏軍春季反攻計畫都可能因此曝光。另外文件也再次揭露美國監聽盟友,包括韓國和以色列,儘管各方都出面否認,但在國內都引發軒然大波。至於誰是洩密的幕後黑手,部分國安專家和美國官員懷疑,洩密者可能是美國人自己,但不排除親俄份子;克里姆林宮則予以駁斥,說什麼都怪俄羅斯是一種病。
    2023/04/11 19:34
  • 美大量國防情報外流 急尋洩密者!懷疑恐是自家人

    網路上出現高度機密的軍事與情報文件,從烏克蘭防空系統到以色列情治機構「摩薩德」(Mossad)均有。美國官員現急於查明來源,西方安全專家與美國官員懷疑來源可能就在美國。
    2023/04/10 14:51
  • 紐時:墮胎權意見草稿外洩 重創美最高法院威信

    美國最高法院有意推翻墮胎權受憲法保障的裁定,大法官撰寫的意見草稿外洩,引發軒然大波。紐約時報分析,無論洩密者動機為何,都凸顯最高法院內部一團亂,威信大受打擊。
    2022/05/04 09:17
  • 亂陣腳?川普施壓通話遭曝 翁履中:川普、洩密者皆豁出去了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2日與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通話,要求他「找出1萬1780票,推翻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甚至暗示拉芬斯伯格「若拒絕將有可能面臨刑事後果。」頗有施壓意味。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川普以總統的身分撥出這通電話,其實是遊走在法律灰色地帶,極有可能遭彈劾,因為在聯邦制度下,總統並沒有權力向下對州務卿施壓,但遊走在灰色地帶的不只川普,還有將此通話洩漏的洩密者,基本上,總統對話應受到保護、保密,洩密者卻豁出去將通話公開,可見共和黨內部除了前段時間的跳船潮外,其實也有很多人對川普行事不滿,現在共和黨內正在發生的茶壺風暴,恐怕會讓未來四年的美國更不平靜。」 另外,有12位參議員打算在6日選舉人團票公開時進行抗議,翁履中分析「按照法律規定,抗議的結果只能增加『討論會』,但無法推翻結果,再加上這12位參議員大多來自原先就支持川普的州,影響其實不大。」
    2021/01/04 16:09
  • 川普將特赦非常重要人士 但不是洩密者史諾登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會在明天特赦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物。但他說,不會是洩密的國家安全局包商前僱員史諾登,或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
    2020/08/18 16:53
  • 收網前蘇震清手機「超巧掉水溝」 洩密藏鏡人身分曝光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涉收賄款助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奪回SOGO經營權,日前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蘇、李等人提起抗告,高院8日駁回抗告,羈押確定。李、蘇2人被查出在檢調搜索前早收到風聲,急忙套招。今(11)日又有媒體首次曝光洩密者身分及蘇震清被收押的關鍵證據。
    2020/08/11 14:16
  • 遭告密者指控濫權 川普怒:要揪出誰洩密

    美國總統川普,遭人告密要烏克蘭總統協助調查政敵,國會26日公布告密內容,告密者不但說川普要烏克蘭介入大選,還爆料白宮官員企圖隱瞞。川普怒氣沖沖,除了再度痛批民主黨獵巫,更揚言要找出告密者是誰。
    2019/09/27 22:57
  • 高市公文洩密者 指向綠委辦公室主任兒子

    高雄市府之前一張會議紀錄被外洩非常頭痛,因為內容除了調查有沒有人收到罷免韓國瑜的連署書,還提到依法不得連署任何罷免提議,高雄市府懷疑有可能是綠營立委辦公室主任的兒子,指出他在稅捐處擔任約僱人員,平常有機會接觸公文,不過當事人否認,因此現在還須等待內部調查,才能肯定是誰違反規定洩漏機密。
    2019/08/09 20:14
  • 韓國瑜出訪行程航班全曝光 他質疑洩密者:另有所圖!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拼經濟,預計2月24至27日將出訪新加坡、馬來西亞,希望雙方能簽訂農漁產品商業合作契約,將高雄農漁產品賣出去。不料,近日有媒體獨家披露韓國瑜出訪行程,內容甚至詳細到連航班時程、什麼時間和誰會面全都列出。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驚呼「這太危險了」,他也質疑洩露機密者另有所圖。
    2019/02/12 10:17
  • 每日辦公行程曝光挨批太爽 川普為己辯護

    美國新聞網站AXIOS爆料總統川普每天上午11時後才開始辦公,其餘時間大多用來看電視、讀報紙和上推特,川普今天為自己辯護,白宮則試圖揪出讓總統臉上無光的洩密者。
    2019/02/11 13:14
  • 向金凱瑞致敬! 李榮浩《王牌冤家》重現經典

    李榮浩推出新歌《王牌冤家》MV不只來台取景,包括林森北路的復古舞廳和小吃攤等等都入鏡,其實也在致敬金凱瑞主演的好萊塢經典片《王牌冤家》,男女主角躺在地上還有瞬間移動都重現,另外港片《洩密者》也搭配經典歌《誰伴我闖蕩》向Beyond致敬。
    2018/07/07 17:36
  • 放話營造和總統很好? 柯遭疑洩密蔡柯會

    總統蔡英文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月份傳出密會商談選舉,現在柯文哲更被影射就是洩密者。原因是傳出柯市長對於年底選戰到底跟綠營是否合作,也開始著急,因此透過放話來營造和總統以及民進黨關係密切;不過對此柯文哲則是巧妙點出可能是特定人物放的話,並且說「用膝蓋想都知道不是他!」
    2018/03/09 12:38
  • 各說各話!川普反擊轟柯米是「洩密者」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針對前FBI局長柯米的聽證會做出反擊。而當被記者問到、是否願意在宣誓狀況下、對特別檢察官說明,川普說、他百分之百願意,當記者追問川普是否握有錄音,川普只提到,不久之後,答案就會揭曉,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7/06/10 09:30
  • 美國安局女雇員 證據洩漏傳媒:俄駭美選

    美國國安局繼史諾登之後,又在出現了一名洩密者,25歲的女僱員將調查俄羅斯,駭入美國選舉系統的機密報告,洩漏給了媒體消息曝光之後,也引發了後續一連串的「通俄案」效應,這名女雇員目前已經遭到逮捕,如果她的洩密罪成立,最高將判處10年的徒刑,俄羅斯的駭客入侵,攪得美國政府天翻地覆,現在俄羅斯又把黑手伸進了中東國家,被阿拉伯世界群起孤立的波灣國家卡達,美國情報單位證實,卡達的官媒是被駭客入侵,刊登了批評波灣以及友好伊朗的假新聞,導致了9國宣布斷交的危機,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亡羊補牢,呼籲中東要團結,科威特與土耳其也都跳出來要當和事佬,希望能調停卡達的外交危機。
    2017/06/07 19:48
  • 都是別人的錯!川普首場記者會狂飆:接手一堆爛攤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記者會上狂飆媒體「充滿恨意」、報「假新聞」,「爛法院」阻礙行政命令,更堅稱前白宮國安顧問佛林和俄國聯繫沒做錯,他要讓洩密者付出巨大代價。
    2017/02/17 09:01
  • 抓洩密內鬼 柯要求18位「嫌疑人」接受測謊

    台北市政府4月時因為把私下對議員做的「大巨蛋意見調查」洩漏給網路媒體,引發市議會強烈反彈抗議,要求市府徹查洩密者;隔了2個月,市長柯文哲昨天透漏「那個人我已經處理掉了」;不過這「洩密內鬼」是怎麼抓到的?原來政風處調閱通聯記錄,鎖定業務相關的18人,但人人都說「我沒洩密」,因此市府找來專業人士進行「測謊」。
    2016/06/14 14:26
  • 部長次長傳下台? 陳永豐:先查洩密者

    文化部存證信函風波越燒越烈,行政院長毛治國面對立委質詢,直說次長用法律文件表達不滿,是「不適當的行為」目前更傳出行政院要開鍘,撤換部長洪孟啟和次長邱于芸,暫代職務的次長陳永豐說先找出洩密者再說。
    2015/10/1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