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洞口 結果共245筆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起飛10分鐘門飛了!機艙失壓 乘客上衣被吸走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班機,上周五從波特蘭機場出發,起飛10分鐘左右,靠機尾的內嵌門突然飛走,留下一個大洞,機艙瞬間失壓,坐在洞口附近一名孩童,身上的衣服也被吸到艙外。班機是在爬升到1萬6千英尺時發生事故,機長通報塔台,緊急返回機場降落,171名乘客和6名機組員全數平安。掉落的機艙門也沒有造成地面災難,周日晚間一名教師通報,他在自家後院發現了冰箱大小的機艙門。
    2024/01/08 20:00
  • 失足被吸入排水溝 巴西男童「地下漂流300公尺」奇蹟倖存

    巴西有名7歲男童日前與朋友外出玩耍時,失足掉進路邊的排水溝,隨後更直接被「吸入」下水道,沒想到他在管線中被沖到近1000英尺遠(約304.8公尺),最終被卡在轉角處,這才讓他奇蹟似地從洞口爬出,雖然受到割傷並縫了25針,但幸運存活的消息讓其父親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2 16:13
  • 飯店拖鞋破大洞!他大拇指全露出酸「透氣」 秒遭內行打臉

    每一家飯店都會提供不同的生活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沐浴乳以及吹風機等,提供房客最舒適的休息體驗;然而,一名網友卻在飯店裡發現一雙詭異的拖鞋,一穿上大姆指就往外露,不禁懷疑其中的用意,破大洞畫面讓其他網友笑翻。
    2023/10/24 21:25
  • 糗!歡唱完「機車不想回家」中柱卡水溝蓋 警化身大力士幫脫困

    高雄一名24歲周姓男子日前與友人相約在KTV唱歌,歡唱結束後準備牽車回家,卻發現自己的機車中柱「卡死」在水溝蓋洞口,動彈不得只好求助警方,員警到場後徒手使盡洪荒之力把車抬起,終於將中柱跟水溝蓋分離,協助周男機車脫困。
    2023/10/23 12:10
  • 高雄鳳山水管線爆管馬路變噴泉!工人坐湧泉「肉身堵水」

    高雄市鳳松路正在進行道路施工,沒想到(21)日下午水管線爆管,大量清水不斷從地面湧出,造成附近路段嚴重積水,離譜的是,現場有工人竟異想天開的坐在洞口試圖「肉身堵水」畫面曝光後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對此,工務單位表示,台水已經在搶修了。
    2023/09/22 10:50
  • 鎖定迪化街老宅 賊翻牆行竊「搬不動骨董」

    台北市迪化街一排年代久遠的老房子,近日成為小偷的目標,屋主報案後發現家中價值3500元的舊鈔票,和一萬多元的飾品不翼而飛。警方已介入調查,並成功逮捕了嫌犯。這名44歲的康姓男子深夜徘徊於小巷內,注意到一個牆邊的小洞,費了一番力氣,成功鑽進洞內,十分鐘後又從洞口爬出來。
    2023/08/22 19:00
  • 驚悚一瞬間!梅蘭明隧道土石狂崩 目擊者嚇喊:我的天

    卡努颱風引進西南氣流滯留鋒面,造成高雄山區豪雨成災,台20線100K+000至100K+600(梅蘭路段)明隧道東洞口在上午十點左右出現出現大面積土石崩落,大量土石傾瀉而下,不到一分眾就吞沒梅蘭明隧道,畫面相當驚悚。對此,公路總局緊急封路,並呼籲民眾不要上山,避免發生危險。
    2023/08/08 14:48
  • 快訊/梅蘭明隧道東洞口大量土石崩落 南橫公路道路管制

    因卡努颱風引進西南氣流滯留鋒面,高雄山區多日持續降雨,造成土壤含水量飽和,導致土石鬆軟,台20線100K+000~100K+600 (梅蘭路段) 今(8)日上午明隧道東洞口上邊坡有持續落石,影響明隧道路段通行,於上午10時30分實施道路管制。
    2023/08/08 14:28
  • 快訊/NONO爆性侵 宣布「即刻停止演藝工作」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1)日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小紅老師公開受害者傳給她的訊息截圖中,有位女性表示遇到跟其他受害者雷同的遭遇,「也是上節目,當時才15要16歲,也有被他帶到內湖的家裡,因為知道我是處X,也只敢在洞口摩擦。」
    2023/06/21 14:32
  • NONO遭控侵犯1舉動「怕老婆發現」 15歲少女也受害:只敢摩擦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1)日開記者會,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擾,甚至在近20位受害者中,其中超過2人遭到性侵,甚至對象還有未成年。小紅老師公開受害者傳給她的訊息截圖中,有位女性表示遇到跟其他受害者雷同的遭遇,「也是上節目,當時才15要16歲,也有被他帶到內湖的家裡,因為知道我是處X,也只敢在洞口摩擦。」
    2023/06/21 14:08
  • 金髮正妹違規左轉被警攔吞紅單 後座女PO影片還罵髒話挨轟

    新北市一名金髮正妹昨(22)日早上騎車載著女性友人出門,行經永和環河東路三段涵洞口時左轉,卻馬上被一旁執勤的員警攔下。金髮正妹當下不解詢問員警,這才被告知原來該處於特定時段「禁止左轉」,當下她還和員警說「我不知道,這樣也要開單哦」?員警仍依規定開罰,她也予以簽名。殊不知後座女性友人全程錄影,邊拍邊罵髒話,並將影片張貼上網,反倒引來網友打臉,說這號誌設置至少有兩年了!
    2023/05/23 16:15
  • 淡出螢光幕多年!56歲田麗化身「億萬富婆」 再婚鮮肉男星

    56歲女星田麗許久未在台劇露臉,近日加入《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本週將以億萬身價的富婆角色驚豔登場,提到角色,田麗透露因為劇情需求,「從影生涯第一次嘗試頭部翻模,過程中鼻子跟嘴巴留洞口可以呼吸,但非常悶,等待數小時石膏乾了脫模後,呈現出來一看,發現台灣特殊化妝真的很棒,很期待這週看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呈現。」飾演田麗再婚的年輕老公張睿家,敬佩前輩頂著特殊化妝好幾個小時,面不改色,始終笑臉迎人。
    2023/05/20 18:30
  • 吵到本皇睡覺!他玩娃娃機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走出一隻橘貓

    許多人喜歡到娃娃機店試試手氣,看能用多少銅板帶回一隻玩偶、餅乾,巴西一對夫妻就夾到大驚喜,原本要到餐廳吃飯,意外地看見餐廳旁有一家夾娃娃機店,因此停下腳步到一台充滿絨毛娃娃的機台,不料正開心夾到大象玩偶時,洞口出現的竟是一隻「活橘貓」,令夫妻倆超級驚喜。
    2023/05/11 05:30
  • 胡瓜目睹楊繡惠「初嚐禁果」驚呆!被問實情她鬆口:不好說

    《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世新大學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帶領所有藝人到學校著名的「山洞口」,本週「3吸校園爭霸賽」增加了「吸星大法」關卡,要找出學校最會吸、最會轉的組合。首先由楊繡惠和馬國畢示範,楊繡惠熟練地轉上瓶蓋,像職業病上身,每個瓶子都不放過,相當逗趣。
    2023/05/07 17:08
  • 馬桶有巨蟒!死守洞口不走 捕蛇人激戰半小時「狂拉身體不見尾」

    東南亞國家天氣炎熱,過去就經常有蛇類誤闖民宅的事件,不過看到這畫面恐怕會嚇哭,泰國有位女子日前在家中馬桶發現一道神秘黑影,她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一隻蟒蛇的頭部,嚇得她花容失色,趕緊找來捕蛇人員幫忙,不過這尾蟒蛇相當頑強,躲在馬桶內與捕蛇人員纏鬥了半小時,最後拆了馬桶才將牠請出來。
    2023/03/26 20:30
  • 影音/新北《絕命終結站》! 大貨車涵洞口險砸騎士

    2023/03/16 18:26
  • 桃園騎士衝破下水道工程護欄 墜「14米深坑洞」身亡

    桃園市桃園區驚傳騎士墜落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今(16)日上午接近11點,工程人員在文中路及國際路口一處下水道工程發現,有一名男子連人帶車墜落13米深的施工洞口,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將人救起,但男子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2/16 15:29
  • 18日蘇花改仁水隧道 將提高限速60公里

    蘇花改前於109年6月起部分路段速限已提高至70公里/小時,並設置最低速限50公里/小時,至今營運狀況良好,為持續提升蘇花改整體車流運行效率,且在符合原設計速率及法規規範下,規劃仁水隧道提高速限至60公里/小時(提速路段155k+340~157k+788),考量隧道兩端之銜接段受道路線形條件及銜接舊蘇花公路路口等因素,故隧道兩端洞口路段250公尺維持原速限50公里/小時,並設有「前方速限降低」標誌提醒用路人。
    2023/02/10 12:00
  • 萬丹泥火山又噴!大火險燒電線 村長嘆:根本「魔鬼」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7)日深夜再度噴發,灣內鄉鄉長陳玉意接到消息趕往現場,驚見此次的噴發口剛好在電線桿旁,冒出的火焰近乎就要燒到上方的電線,趕緊通知台電來斷電。陳玉意說,這次噴發口一共5口,斷斷續續噴到今(8)日清晨6點多,洞口多、時間長,算比較少見,害他整夜都沒睡,直呼這泥火山根本是「魔鬼」。
    2023/02/08 09:56
  • 深夜連2震!不影響蘇花搶修 工務段:15日搶通

    蘇花公路坍塌,今天進入第三天搶修,由於昨天下起大雨,花蓮又接連發生兩起地震,怪手清理作業一度暫停,今天一早天氣放晴,工務段持續清理明隧道上方土石,也要把堵在洞口78噸重的巨石裂解。工務段段長表示,下雨和地震並沒有影響搶災進度,會如期在15日下午搶通。
    2023/01/14 13:42
  • 搶救難!越南10歲男童掉進超窄水管 母趕到場直接昏倒

    越南10歲男童泰李浩南近日與同伴前往工地撿拾廢鐵,失足掉入洞口寬度僅25公分、深達35公尺的圓形水泥管裡,救援行動邁入第2夜,越南全民守在電腦前,祈禱男童可以生還。
    2023/01/02 09:37
  • 怎麼又撞上了?貨櫃車超高 撞毀顯眼限高4.1米門架

    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的涵洞又被撞了,1輛貨櫃車超越4.1米的限制高度,把顯眼的黃黑條紋門架撞得傾斜,轟然巨響,把用路人嚇壞了,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貨櫃車就卡在涵洞口,交通一度因此大亂。
    2022/11/30 18:03
  • 阿伯加速超車!下一秒起飛犁田 網:免進義大世界也能玩

    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段行車影片,一名阿伯騎車行經義大世界旁的學城路機車道,因為該路段屬山坡地,隧道式的機車道高高低低,阿伯疑似路況不熟,出洞口前還加速,高低差使整部機車瞬間後輪騰空飛起,阿伯當場打滑摔車。網友看完也開玩笑留言,「原來不用進義大世界也可以玩!」。
    2022/11/23 18:37
  • 快訊/沒注意限高…鳳山遊覽車卡死涵洞 警到場找嘸司機

    高雄鳳山南成派出所,今(7)日下午獲報,一部遊覽車疑似未注意限高,開進高速公路下的涵洞內,洞口越開越窄,導致車頂受損卡死於涵洞內。警方抵達現場,卻找不到肇事司機,且車子打了P檔無法靠拖吊車拖出,鑰匙也不在車內。目前該路段僅供機車通行,警方也先將輪胎壓洩壓,待聯絡到司機再做進一步排除。
    2022/11/0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