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洗腳水 結果共9筆

  • 迎娶被逼喝新娘洗腳水 岳母嗆:不喝就多266萬聘金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本來是喜事一樁,但許多新人在迎娶過程中,因為地方習俗差異,導致雙方出現意見分歧,甚至搞得現場氣氛超僵。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新人結婚影片,迎娶過程中,丈母娘要求女婿必須喝下「女兒的洗腳水」,不從聘金就要多60萬人民幣(約266萬新台幣),男方無法接受,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2022/06/23 22:08
  • 陸罰遠東 蘇揆酸:「過去鋪紅地毯、端洗腳水」歡迎台商

    近日台灣遠東集團在中國多間公司,被中共以環保、消防等違規為由重罰3.85億元。據透露,政府正研議反制措施,不排除提出中共迫害人權名單,禁止中共高官入境,陸委會最快下週對外公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表示,過去30年台商對於中共經濟發展與就業市場提供非常大的貢獻,現在說翻臉就翻臉,希望中國照顧民生,讓兩岸人民非常友善的互惠互助,才是人民之福。
    2021/11/24 11:01
  • 「洗腳水玉女」暴瘦甩嬸味 失婚19年感情近況曝光

    以「我今年洗腳水(19歲)!」金句在80年代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港星葉蘊儀,昔日清純可愛形象有玉女掌門人封號,在22歲當紅之際嫁給富商後淡出演藝圈,但婚姻僅維持5年收場。如今46歲的她,在受訪時透露感情狀態。
    2019/12/30 15:01
  • 我今年洗腳水!女星狂剷16KG「濕身裸拍寫真」

    「我今年洗腳水(19歲)!」當年來台發展因吐出這句紅遍大街小巷的港星葉蘊儀,清純又可愛的形象讓她晉升玉女明星,後來她在事業高峰之際嫁入豪門,婚姻僅短暫維持5年。葉蘊儀2014年曾短暫復出,但當時暴肥的模樣嚇壞不少人,如今46歲的她狂剷16公斤肥肉,還赴日本拍攝寫真集,大尺度露豪乳的照片掀起討論。
    2019/09/26 12:02
  • 噁!越南飲料攤暢飲 老闆娘舀「洗腳水」續杯…

    難怪這攤的飲料都特別有「味道」!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在越南的影片,只見一個路邊飲料攤坐滿男客人,滑著手機閒話家常,喝完了還可以再續杯,但當從客人手中接過杯子,老闆娘竟然舀起腳下的「洗腳水」做飲料,讓網友看了都嚇歪「要吐了」!
    2017/07/17 17:37
  • 「這是我的洗腳水」 陸三亞噴泉池大媽攻陷

    大陸遊客的文化素質常常被貼上壞印象的標籤,事實上,在大陸境內景區,也的確發生若干遊客沒有公德心的離譜行徑,像是在海南三亞知名景區的噴水池,居然變成大媽的洗腳池,而山東濟南的護城河,也變成民眾洗頭的大澡堂。
    2014/11/17 11:25
  • 玉女「走鐘」? 41歲葉蘊儀發福顯老態

    當年以「洗腳水」這句經典對白,在台灣打響知名度,曾被封為一代玉女的葉蘊儀,在淡出演藝圈又離婚後,事業似乎不像以往順遂,日前還被拍到41歲的她一身福態,跟54歲身材火辣的惠英紅站在一起,反而看起來還比惠英紅還老氣。
    2014/04/21 14:24
  • 「19歲變洗腳水」! 葉蘊儀破國語暴紅

    其實早期港星流行來台發展,上綜藝節目宣傳常常都要講國語,偏偏很多人的國語都講不好,有些人就連唱歌咬字都不一定清楚,歌神張學友就曾經因此連續入圍3次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卻都與獎無緣,不過也有人因為國語不標準鬧笑話,反而暴紅,最經典的就是港星葉蘊儀,就曾經把19歲講成洗腳水。
    2012/10/18 19:28
  • 「唐阿扁」爆紅 從從變動畫配音王

    今天的哈大牌是「阿扁分身」從從(唐從聖),從模仿節目開始爆紅,現在他和郭子乾走出攝影棚,用「本妝」與民眾互動,到哪都是尖叫,不過他們也很拚,洗腳水也喝。
    2012/05/07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