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洗劫 結果共670筆

  • 高雄男持槍洗劫地下錢莊業者 奪車逃逸五小時內狼狽遭逮

    高雄昨(11)日晚間發生一起持槍洗劫案,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欠錢向地下錢莊的業者借貸,雙方約定碰面交易,但交易過程中曾姓業者卻要求先扣2000元的手續費,引起林男不滿,便持槍恐嚇曾男下車,並搶走曾男身上的手機、平板,還有6至7萬的現金。警方獲報後於5個小時內將林男逮捕,他也承認是因為欠錢所以鋌而走險。全案依強盜、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3/12 16:48
  • 光天化日下犯案! 紐約搶匪持槍闖精品店洗劫158萬名牌包

    從美國加州開始的「零元購」搶案,現在有向全美蔓延的跡象。就有兩名竊賊,在光天化日下闖入紐約曼哈頓的精品店行搶,得手高達5萬美元,相當於158萬新台幣的包包和行李箱後逃逸;至於在加州,更有女嫌犯到處犯案,累計行搶台幣超過2.5億的美容商品,還在電商網站轉賣。
    2024/02/23 12:47
  • 《步步驚心》女星驚爆遭竊 家當被「洗劫一空」損失破億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與家人定居在美國洛杉磯,日前她發文無奈控訴,自己住家遭竊,包含精品包、名錶、珠寶等等,損失金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4億),她無奈表示「洛杉磯的治安已經不適合人生存了!」
    2024/02/20 14:19
  • 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探勘靈異景點的直播主「晚安小雞」(陳能釧),過年期間赴柬埔寨「凱博園區」,疑遭凌虐、洗劫,柬國警方調查發現只是自導自演,內容情節觸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等罪,相關人等遭西港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1人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事件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網紅「Toyz」(劉偉健)昨(16)日以「過來人」身分來分析,陳能釧等人犯案情事涉及「辱柬」,再加上語言不通等因素,恐怕導致未來獄中生活相當痛苦,「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2024/02/17 17:50
  •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拘留 她揭「駭人下場」:比黑道恐怖

    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赴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到一半疑遭不明軍裝人士毆打後斷訊,親友於13日清晨直播稱,已與「晚安小雞」失去聯繫,13日下午「晚安小雞」再開直播,稱12日遭晚間拘禁凌虐洗劫等,已成功逃亡。今(14)日當地相關單位調查,確認並無所謂軍人施虐強劫之情事,柬國警方上午將「晚安小雞」拘留法辦。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晚安小雞」觸怒到柬埔寨警方,恐怕比惹到當地黑道還要恐怖,「吃不完兜著走的機率挺大的」。
    2024/02/14 21:05
  • 晚安小雞邊逃跑邊對鏡頭講話!館長:被追還能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遭不明人士挾持洗劫,事後又直播逃跑過程,不少人質疑有許多地方不合理,館長認為,都已經被人追著跑,還能穩穩拿手機直播,幾乎不可能,陳沂也痛批,根本是拿柬埔寨詐騙受害者來消費換流量。
    2024/02/14 12:57
  • 花蓮竊賊大膽偷8座公墳鋁門又偷錢 民眾斥:破壞祖先安寧

    花蓮光復鄉富田第二公墓近日有墳墓的鋁門遭人偷竊,民眾今(22)日前往墓地祭祖時,發現墳墓的鋁門被拔除,而且還不只有1處墳墓,總共有8處墓地都被洗劫,甚至還偷走裏頭的現金,讓不少民眾相當難過,氣憤直呼「破壞祖先的安寧」。
    2024/01/22 15:45
  • 加薩耶誕煉獄!難民營遇襲奪70命 開戰來最慘

    全球過耶誕,加薩戰火卻越燒越旺,以色列摧毀了中部一座難民營,造成至少70人罹難,是開戰以來最致命襲擊,不過周末地面戰以軍自己也多達15人陣亡,總理納坦雅胡卻依舊打死不退。現在加薩多達37萬人面臨飢荒,拉法甚至傳出救援卡車遭到洗劫。
    2023/12/25 15:26
  • 虐殺襄理劫銀行鉅款!亡靈碟仙指示「關鍵1字」離奇破懸案

    40年前,2名歹徒持卡賓槍闖入台北市華南銀行和平東路分行,用鑰匙、密碼打開金庫,洗劫7百多萬元後離去,由於歹徒持油壓鐵剪,剪開銀行鐵窗後潛入,但金庫卻完全未遭破壞,懷疑是搶案發生前1天就失蹤,負責保管鑰匙、密碼的銀行襄理監守自盜、畏罪潛逃。
    2023/12/25 09:02
  • 有片/以色列士兵惡行曝 點火燒毀人道物資、砸加薩商店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國防軍(IDF)地面部隊大舉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這段時間陸續有以色列士兵的相關醜聞曝光,其中包含對無辜平民做出攻擊性和不尊重的行為,甚至有影片披露以色列士兵焚燒人道物資、洗劫私人住宅和使用種族主義言詞。
    2023/12/16 12:00
  • 價值1.5億台幣 香港4名惡煞2分鐘洗劫名錶店

    香港發生重大搶案,4名歹徒昨天(12日)下午闖進尖沙咀一家名錶店,破壞玻璃櫃,並揮舞西瓜刀恐嚇,在2分鐘內,就劫走一批價值約1.5億台幣的名錶。
    2023/12/13 11:32
  • 尖沙咀名錶世家被搶!4嫌半分鐘搜刮破億名錶 一度「慌張受困」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5號錶行「名錶世家」今午(12日)遇劫,遭4名持刀槌的匪徒闖入,掠去多隻總值約3,000萬元名錶(約合新台幣1.2億元)。案發一刻監視器片段曝光,可見一名白衣男先按鐘待職員開門,入店後在櫃枱向職員查問之際,隨即有4名蒙面匪徒尾隨闖入,分別用鐵鎚打爆飾櫃、亮刀威嚇職員及掠走手錶,洗劫半分鐘後逃走時,疑因大門上鎖一度「被困」,驚惶失措,最終以大槌打爆玻璃門才成功逃去,整個過程約48秒。
    2023/12/12 21:17
  • 中山男大生買早餐遭柴山獼猴「洗劫」 手掌撕裂血流不止

    柴山獼猴傷人事件頻傳!國立中山大學一名19歲的男大生今(11)日早上出門買早餐,突然遭到獼猴搶食攻擊,導致他右手掌外側被抓出一道5公分傷口,事後學生來到醫護站包紮,但他傷口過深,血流不止,校方緊急通報119將他送醫治療,目前該學生傷口已縫合並平安出院。
    2023/12/11 13:05
  • 新北男缺錢花專偷計程車 堤外停車場連砸8車行竊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堤外停車場,近日來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停放在該處的8輛計程車遭人砸毀車窗後,車內現金也被洗劫一空,多名運將不僅得自費維修車損,個人財物也要不回,永和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立即根據監視器追查,前(25)日循線逮捕33歲謝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7 13:40
  • 看住戶投資虛擬貨幣賺很大 三重保全趁停電闖空門洗劫千萬

    新北市三重區日前傳出重大竊案!擔任社區保全的49歲陳姓男子,因覬覦邱姓住戶家中錢財,日前趁著停電、監視器無法即時監控時,摸黑闖進邱男住處後竊取1千萬元現金。警方事後比對停電前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陳男在案發前在邱男住家附近徘徊,懷疑他涉有重嫌,日前循線將他逮捕,更在住處內搜出巨額贓款。
    2023/11/23 09:46
  • 台男泰國旅館遇害!泰警逮2嫌犯 1人在逃

    一名台灣人朱長生在泰國旅館遇害,曼谷警方在17日已經逮到兩名嫌犯,分別是緬甸籍以及喀麥隆籍男子,另外還有一名白人男子在逃,嫌犯聲稱,是在臉書找「間諜跟蹤工作」時,受到一名泰國女子委託。至於死者也被爆出,曾有22次入境泰國紀錄,其實是在投資大麻和虛擬幣,被殺害恐怕並非單純搶劫。
    2023/11/18 12:17
  • 美快遞貨車等紅燈遭搶 40歹徒趁塞車洗劫萬元包裹

    美國各地近年頻現俗稱「零元購」的集體「快閃搶劫」(flash rob),不過大多是搶店面,未料現竟連路上車輛都難逃一劫:近日一台國際快遞集團「聯邦快遞」(FedEx)的貨車停等紅燈、卡在車陣中時,40名蒙面歹徒竟趁機洗劫車輛,偷走價值近10萬美元的包裹,目前警方只逮到3人。
    2023/11/15 16:52
  • 電影製作人車禍亡!噴飛倒血泊 路人「圍觀忙劫財」害斷氣

    印度上月一起死亡車禍引起關注,30歲的電影製作人騎車行駛在路上時,因遭後方車輛追撞而當場摔落,整個人因強大的衝擊力向前滑行的數公尺之遠,他奄奄一息的癱倒在血泊中,然而聞聲趕來的民眾雖然迅速圍上前,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撥打求救電話,而是爭先恐後的洗劫受害人身上的財物,得逞後便如沒事一般作鳥獸散,直到警方發現將其送醫,卻因傷重不治身亡。
    2023/11/03 21:06
  • 不重嗎?美竊賊洗劫運鈔車 搶到6公噸硬幣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4月份一起「特別」搶劫案,讓當地警方百思不得其解,因為涉案的男性搶匪,襲擊一輛停留休息的運鈔車,從車上搶走總額23萬4500美元(約新台幣761萬6300元),但全部都是小額十美分(Dime)硬幣,合計超過200萬枚,重量估計達6公噸。《衛報》報導,最新起訴文件中透露,這起搶案一共有6人參與,其中4名嫌犯被捕,但200萬枚十美分硬幣,卻僅追回幾千美元額度,其餘硬幣目前處於失蹤狀態。
    2023/10/28 11:11
  • 洗劫上海私人美術館 小偷嗨留「XX到此一遊」慘遭逮

    近日,上海一間美術館發生一宗猖狂又令人哭笑不得的盜竊案,小偷在把美術館洗劫一空後異常興奮,竟大搖大擺地在墻上留下「馬騰到此一遊」的大字,結...
    2023/10/22 13:34
  • 不只撿屍還撿皮夾!色男公廁性侵酒醉女、洗劫財物 下場慘了

    桃園市1名湯姓男子,110年間到酒吧狂歡飲酒時,結識1名女子小花,湯男因覬覦小花美色,趁對方喝得爛醉時帶至公廁性侵得逞,過程中小花的皮包掉到地面上,湯男還趁隙洗劫皮夾內的2300元現金以及信用卡,事後更盜刷消費。高等法院審理後,日前性侵部分判處湯男4年有期徒刑、盜刷部分則判刑3個月,可上訴。另侵占遺失物部分判罰金9000元。
    2023/10/12 10:45
  • 警力不足!美藥妝店遭「零元購」洗劫 商家卻只能摸鼻認賠

    美國各大城市近期掀起一股「零元購」(Zero-dollar shopping)的歪風,竊盜搶劫案件不斷發生,目標幾乎都是常見的藥妝或連鎖商場,讓商家非常頭痛且苦惱。綜合外媒報導,華盛頓特區一家CVS藥妝店,日前就遭到45名青少年闖入,幾乎將店內架上所有商品洗劫一空,只留下空蕩蕩貨架,這群盜賊甚至還大剌剌地店外「銷售」贓物。但被洗劫的商家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因為法律對低竊盜金額罪犯,只會採取輕罪處置。
    2023/10/07 10:19
  • 費城百人洗劫!酒類店全關 治安糟Target全美關9店

    美國零售業今年因消費需求疲軟,營收已迎逆風,現在更面臨嚴重竊盜問題,大型連鎖賣場Target宣布,10月中起將關閉舊金山灣區、紐約等地9家分店,主要就是因竊盜和組織性零售犯罪,大大威脅員工和顧客安全。本週費城也出現大規模打劫,上百人在晚間分頭洗劫數十個商店,包括18間州營酒類專賣店,導致週三費城所有酒類商店全部關門,城市治安亮起紅燈。
    2023/09/28 20:00
  • 美國網紅錄限動搶劫!「百人犯案」影片曝 遭逮捕還開直播叫囂

    近年來,美國社會頻傳「零元購」亂象,民眾沒結帳違法在店內肆意掃貨,也沒人出面制止,被不少網友虧是「犯罪天堂」。昨(27)日,在IG擁有17萬人追蹤的當地網紅,在費城與百人洗劫多家商店,並將整起犯罪過程發在IG限動,而在遭警方逮捕後,她仍持續直播叫囂,行為令人髮指。
    2023/09/28 16:34
  • 美賓州大規模搶案 近百人闖入拿iPhone就跑

    美國賓州發生罕見的大規模集體搶劫案,當地市中心從鞋店、服飾店到蘋果商店等,都遭到搶匪快閃砸窗洗劫,警方預估至少百人參與,事發後賓州酒類飲料店罕見全部拉上鐵門,因為光是一個晚上,就有18家店被洗劫,目前已經有超過50人遭到逮捕。
    2023/09/2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