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洋將 結果共466筆

  • 圖輯/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特攻vs戰神啦啦隊 滿場觀眾見證歷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第一個抄截為林秉聖、終場中信特攻以88:81打敗台新戰神,搶下大巨蛋歷史首勝,特攻洋將柯丹拿下MVP。
    2024/04/13 17:35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暴走對罵楊敬敏!牧倫斯甩球衣離場 新北國王開鍘「即刻解約」

    新北國王才因一哥林書豪「禁藥事件」、戴維斯(Quincy Davis)「判刑禁賽」痛失輪換戰力,如今又因為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失控離場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據了解,在比賽進行期間,牧倫斯疑似因為場上溝通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產生爭執,隨後就在暴怒之下「脫球衣甩上觀眾席」,不顧比賽仍在進行中自行駕車離開,球團也於賽後火速宣布「即刻解除合約」。
    2024/03/30 20:39
  • 林書豪「靜脈雷射」遭禁賽! 毛加恩:責任我扛

    新北國王主力球星林書豪,先前因為「靜脈雷射」療程違反WADA規定,遭PLG聯盟禁賽5場、罰款15萬台幣,國王總經理毛加恩,今天(26日)首度親上火線回應,強調這次事件,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所有責任回到球隊,他也會一肩扛起,至於洋將牧倫斯,也有足底筋膜炎傷勢,毛加恩說沒做靜脈雷射治療,休養3個月才回到賽場。
    2024/03/26 23:26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東超/國王洋將挨批爛貨!毛加恩轟球評「自以為是」:只會躲後面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前進東超、先後面對千葉噴射機、安養赤紅火箭吞下二連敗,以殿軍作收讓部分球迷大感失望,然而場中一幕卻成為意外焦點;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球評在言談間議論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接著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
    2024/03/10 21:33
  • PLG/林俊吉飆全場最高24分 夢想家擊退攻城獅收2連勝

    台灣職籃P. LEAGUE+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天靠著林俊吉拿下24分,加上防守端有效壓制新竹御頂攻城獅主力高國豪、洋將艾夫伯發揮,最終以101比85獲勝,2連勝到手。
    2024/03/09 18:11
  • 頂尖對決!樂天桃猿移師宮崎交手日職強隊 25人名單曝光

    中華職棒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備戰2024賽季,今年春訓移師到宮崎與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歐力士猛牛各進行1場交流賽,今(15)日樂天桃猿正式公布25人名單,由總教練古久保健二領軍,還有新科隊長林立,以及洋將威能帝、鈴木駿輔都在名單內。
    2024/02/15 15:50
  • 中職/樂天桃猿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魔神樂農曆年後抵台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簽下具美國、墨西哥職棒經驗的左投魔神樂,預計過年後抵台投入球隊春訓,目前桃猿隊新球季已確定有4名洋投,其中威能帝曾與魔神樂當過隊友。
    2024/02/07 15:22
  • 中職/台鋼新洋將「哈瑪星」取名高雄地名 網友:會不會有澄清湖

    中職球隊台鋼雄鷹為備戰今年一軍賽季,日前已完成本土戰力補強,持續找尋外籍球員的他們,昨(22)日再宣布大聯盟級投手「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入團,引發網友關注。
    2024/02/06 10:14
  • 「新台灣人」阿提諾歸化卻無球可打 籃協:盼下週有好消息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達成離隊協議,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於2月初返美。由於阿提諾和中華男籃合約已告一段落,會不會繼續為台灣效力?目前都還得等經紀人後續接觸才會明朗。不過近期流傳的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4人名單當中,阿提諾也入列,究竟會不會再度看到他披上國家隊戰袍?《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張承中指出,「目前還在談續約中,希望下禮拜有個好消息」透露下週會正式公布24人名單。
    2024/02/02 10:27
  • 表弟大獅賽今登場!「新台灣人」阿提諾賽後離隊 網:有新歸化?

    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今(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達成離隊協議,阿提諾將在今日大獅風雲賽後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阿提諾自第三季加入攻城獅後,共在PLG聯盟出賽31場賽事,場均可貢獻19.3分14.8籃板,且無論是在場上或場下皆展現十足拚勁,在攻守兩端為團隊帶來充沛能量。攻城獅球團非常感謝阿提諾的無私貢獻,也預祝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2024/01/30 15:39
  • T1獵鷹洋將自摔籃架下 威力倒地「瞪大眼」

    前NBA球星威力,加盟T1職籃台鋼獵鷹,但28日登台首戰,才打13分鐘多,就在沒跟人碰撞的情況下,自摔倒地,躺在籃架底下,當時還疑似一度沒意識、瞪大眼,畫面讓人看了很緊張,所幸他自行走到場邊休息,送醫後心跳、血壓數值偏低,但到底身體有什麼狀況,還要等檢查報告出爐。
    2024/01/30 12:45
  • T1/開箱賽突昏倒!獵鷹新洋將「威力」送醫 初步檢查結果曝光

    曾在NBA打滾3個賽季的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新洋將威力(Willie Reed),雖在昨(28)日迎來加盟T1職籃後的首場比賽,豈料他才打了大約13分鐘,就於第二節昏倒。獵鷹總經理錢韋成今(29)日透露,威力在被送醫檢查後,確認其心跳、血壓數值偏低,由於此情況十分罕見,故球團會先靜待檢查報告出爐後再做評估。
    2024/01/29 21:48
  • 中職/台鋼雄鷹隊添新左投戰力 洋將哈瑪星預計月底來台

    中職台鋼雄鷹隊再添左投戰力,今天公布美籍左投哈瑪星(Nick Margevicius)確定將加入投手陣容,成為洋助人先發戰力,為雄鷹隊本季第3名確定的洋將。
    2024/01/22 18:02
  • 中職/戰力補強!中信兄弟再簽2洋投 具大聯盟經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今(17)天公佈開季洋將陣容,除了有傷癒歸隊的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以及完成續約的德保拉(José De Paula)之外,球團再簽下2位具有美國職棒以及韓國職棒資歷的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與克迪(Kirkland McCarty),預計月底加入球隊訓練,期待四位洋助人加入球隊後,能夠幫助中信兄弟在今年球季重返榮耀。
    2024/01/17 13:50
  • 中職/悍將開訓本土教練「臉太黑」嚇到球迷 網:多了洋將?

    2024中職富邦悍將昨(15)天展開春訓,全隊在稻江基地集合開練,由總教練陳金鋒帶領,正式展開本季的春訓,備戰全新的賽季,富邦悍將棒球隊也在官方粉絲專頁貼出開訓團拜照片。不過畫面中富邦悍將教練陳連宏「臉太黑」,引起不少球迷討論,還有人留言「不說還以為是洋將。」
    2024/01/16 12:45
  • PLG/只打1場就被釋出!富邦勇士拚4連霸 掰了2洋將

    PLG三連霸奪冠勁旅臺北富邦勇士,上個月月底到日本作客千葉噴射機,可惜吞下東超第4敗暫居小組墊底。今(4)天球團宣布釋出巴爾菲特(Sedrick Barefield)和布朗(Taylor Braun)。
    2024/01/04 15:21
  • PLG/力拚止敗!鋼鐵人重磅補強新洋將銳米 曾單場狂飆52分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4)日宣布簽下193公分後場得分砍將「銳米」(Rayvonte Rice)。銳米去年效力台中太陽取名「萊斯」,本季加盟鋼鐵人取自英文名的「Ray」的音及姓「Rice」的意譯「銳米」,也期許與目前位居聯盟得分排名第一的鐵米「米米」組合聯手,讓鋼鐵人目前時常遇到的進攻當機能夠有更多的突破口,也希望能盡快止住11連敗。
    2024/01/04 12:28
  • 觀點/首勝後來迎來黯淡連敗 高雄鋼鐵人如何挽回慘淡的戰績?

    今年走了林書豪、迎來Coach邱的高雄鋼鐵人雖然比去年早拿下賽季首勝,但是隨即雙位數連敗,開季雖然以4名洋將開季,但是截止目前,只有鐵米的狀態在線,悟空、AB、比克都遭到3Q,楊和的實力明顯還不到「洋將」等級,即使請回了老朋友塔壁效果也是非常有限,到底鋼鐵人目前的狀況出在哪裡?
    2024/01/02 17:01
  • PLG/高國豪聯手艾夫伯合砍47分 賞新北國王2連敗

    PLG今(30)天由新北國王在主場出戰新竹攻城獅,也是新北國王2023年倒數第二場比賽,僅管攻城獅新簽洋將狄帝(Deyonta Davis)今天並未登錄,不過攻城獅整場壓著新北國王打,全場最高領先幅度來到17分,終場以105:98賞給新北國王二連敗,此役林書豪遭到攻城獅嚴密看管,仍攻下19分6籃板5助攻3抄截。
    2023/12/30 19:31
  • PLG/魔獸前隊友回臺籃加盟攻城獅 聯手艾夫伯有望週六出賽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今(28)天再宣布洋將陣容補強,狄帝(Deyonta Davis)正式加盟攻城獅,未來將披上21號戰袍。狄帝本季效力於韓國職籃KBL高陽索諾天空槍手隊,在結束合約後抵台加盟攻城獅,並於昨日加入團隊訓練。狄帝近兩季皆效力於國內T1聯盟,共出賽44場,場均可貢獻16.1分12.6籃板2.3阻攻,且連續兩年搶下T1聯盟年度阻攻王。總經理張樹人表示,狄帝加盟後除了能強化團隊防守,他的外線投射能力也能幫助隊友拉開進攻空間,讓球隊展現更多元的陣型。
    2023/12/28 12:11
  • PLG/連敗換血!鋼鐵人洋將大出清 解約前NBA選秀狀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22)日宣布和NBA選秀狀元洋將班尼特(Anthony Bennett)、比克(Kavell Bigby-Williams)解除合約關係,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洋將對球隊的付出,然因陣容調整無法跟球隊繼續並肩作戰,也祝福班尼特與比克未來能有更好的發展,一切順利。事實上,鋼鐵人近期吞下7連敗,19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輸球後,賽後記者會上,主帥邱大宗就點出洋將帶來的助益太小,除了時常埋怨,也都不在狀態之內,直言「一定會做出改變」。
    2023/12/22 14:52
  • 不只表弟!「前NBA榜眼」塔壁回歸PLG 加盟高雄鋼鐵人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18)日簽下坦尚尼亞籍的221公分「銅牆鐵壁」塔壁(Hasheem Thabeet)。日前鋼鐵人洋將悟空因個人因素離台,今球隊宣布塔壁加盟鋼鐵人,為鋼鐵人禁區注入強心針。塔壁於PLG元年效力新竹攻城獅,強悍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場均拿下18.2分、14.3籃板及3.3阻攻的神鬼數據,且獲得年度籃板王、阻攻王、年度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四座獎項。
    2023/12/18 14:44
  • PLG/林書豪前隊友悟空離隊 網不捨嘆:豪神體系的男人

    PLG高雄鋼鐵人今(14)天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離隊,悟空自2022-23賽季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靦腆有禮加上陽光笑容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場上適時三分彈更是重要外圍得分手,防守端能量帶動轉換快攻,對球隊幫助立竿見影。2022-23賽季繳出場均16.6分、3.5助攻、2.2抄截的成績單,悟空的加入也幫助鋼鐵人從2勝17敗到最後17勝,上一季和林書豪多次聯手幫助球隊,離隊消息公布後也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2023/12/1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