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泰愛國黨 結果共6筆

  • 泰震撼!曾提名公主參選政黨 選前遭解散

    泰國大選在即,而一度提名泰國公主參選總理的泰愛國黨,遭選委會譴責違反法規,3月7日泰國憲法法院以違背君主立憲制為由,下令解散泰愛國黨,也讓黨內282名議員候選人失去參選資格,同時禁止泰愛國黨高層參與政治,時間長達十年,由於泰愛國黨被視為是前總理塔克辛兄妹領導的為泰黨分支,也意味著,這場軍政府掌權後、人民等了五年的大選,塔克辛家族勢力將大為削減。
    2019/03/08 20:14
  • 快訊/推公主參選泰皇不悅 「泰愛黨」遭強制解散

    國際最新消息,因為推出公主參加總理大選,在泰國國王表明反對後,泰國軍政府對提名的「泰愛國黨」,展開秋後算帳。中央選舉委員會,聲請強制解散政黨後,憲法法庭今天宣判,「泰愛黨」必須解散。
    2019/03/07 17:55
  • 泰愛國黨違法提名公主參選 選委會要求解散

    泰愛國黨先前提名烏汶叻公主為總理候選人引發風波,泰國選舉委員會將請求憲法法院考慮解散泰愛國黨。
    2019/02/13 16:12
  • 泰王難挺親姊選總理 12小時後嚴厲批判

    時隔五年,泰國將在下個月24日舉行大選,泰國現任總理兼軍政府領袖的巴育,宣布尋求連任;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泰國王室的長公主烏汶叻,也表明將角逐總理一職。不過,就在公主宣布參選的12小時後,現任泰王立刻透過全國電視,發出批判性的聲明,表明王室成員不該參與政治,不只有違傳統,而且非常不適當!這位泰國公主的總理夢,不到一天就破滅了。
    2019/02/11 20:05
  • 泰王譴責王室成員不應參政 長公主總理夢一天就碎

    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大姊烏汶叻日前宣布代表「泰愛國黨」角逐總理大位,也為下個月的泰國大選投下震撼彈。起初外界以為烏汶叻參選已徵得弟弟、泰王瓦吉拉隆功的同意,但王室隨即發聲明譴責此舉「極不恰當」,指出王室成員不應該參與政治。提名烏汶叻的泰愛國黨當天深夜發布聲明,表示將謹遵泰王旨意,收回烏汶叻的提名。
    2019/02/11 13:20
  • 泰國三月總理大選 67歲大公主投身選戰

    泰國三月份即將舉行總理大選,泰皇瓦吉拉隆功的大姐、67歲烏汶叻公主獲得泰愛國黨提名,成為首次參選總理的皇室成員,由於大公主挑戰傳統創下先例,不只為泰國政壇投下震撼彈,也讓其他政營為了推派競爭人選,傷透腦筋。
    2019/02/08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