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泰國足球隊 結果共14筆

  • 不敢肯定中國足球隊! 習近平:贏泰國「僥倖成分大」

    中國大陸男子足球隊,在上週四,世界盃足球資格賽中,以2:1踢走泰國隊。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得知消息後,卻向泰國總理表示「僥倖成分大」,而且,他還說不敢肯定中國男足的水準
    2023/11/20 19:05
  •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主角 赴美留學改變人生

    2018年6月,13名泰國足球隊少年和教練,進入泰北睡美人洞探險受困多天,登上國際新聞版面,當時由於其中一名少年薩姆會說英文,得以和救援隊溝通,也讓他們順利脫困。後來薩姆獲得資助前往美國留學,改變了他的人生,今年七月高中畢業,更與當年的救命恩人重逢,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05 11:50
  • 列斯特城隊老闆直升機墜毀 生死不明

    泰國大亨維猜(Vichai Srivaddhanaprabha)的直升機,今天在他英國足球球隊列斯特城隊(Leicester City)主場附近墜毀。
    2018/10/28 09:02
  • 大難不死! 泰足球小將剃度9天象徵重生

    受困洞穴成功獲救的泰國足球隊少年,在當地時間星期二短暫剃度出家9天,12名足球隊成員中,除了一名信奉基督教的少年沒有參與之外,其餘成員全部剃掉頭髮,短暫出家9天,向在救援過程中不幸犧牲的一名前海豹部隊潛水員致敬。
    2018/07/25 08:23
  • 出院記者會 洞穴生還足球隊員 齊道謝

    泰國足球隊洞穴救援事件,獲救的12名足球隊員和教練,週三出院後立刻召開記者會,答謝外界的關切,對於媒體提問,心理醫生在一旁把關,避免問題觸動少年的創傷記憶。少年們描述困在洞中9天,完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靠著岩壁滴下來的水維生;11歲年紀最小的球員說,他盡量不想食物,不然就會覺得更餓。他們也描述了在受困第10天,英國潛水員發現他們時,那種奇蹟發生的感受。這次的救援行動,一名泰國前海豹部隊隊員,不幸犧牲;足球隊員們也手繪了他的畫像,向救命恩人表達感謝。另外,泰國當地300名的藝術家,集體創作了一幅13公尺長的巨幅畫作,記錄了整起事件,以此感念所有參與的救難英雄。
    2018/07/19 19:50
  • 睡美人洞奇蹟! 受困洞穴18天歷險還原

    泰國足球隊少年被困在洞穴超過2個禮拜,原本以為凶多吉少,但之後幸運找到全體人員。他們如何在黑暗中熬過飢餓跟無助感,到最後成功脫困,我們要帶您還原整個受困經過。
    2018/07/17 22:22
  • 泰足球隊獲救 法中場博格巴:勝利獻給少年

    泰國少年足球隊師生13人受困睡美人洞逾2週後,終於全數脫困獲救,法國足球隊明星中場博格巴表示,他要將法國在世界盃4強賽迎戰比利時的勝利獻給這12名少年。
    2018/07/11 12:33
  • 受困洞穴達18天! 泰足球隊13人平安脫困

    泰國足球隊13人,受困洞穴長達18天,經過連日救援行動,終於全數脫困!目前情況穩定在醫院靜養,不少家屬落淚感謝救難隊幫忙,也有民眾畫可愛插圖、發文打氣,全球動員出人出力,猶如地面版的阿波羅13救援任務。
    2018/07/11 11:45
  • 野豬13人全員到齊 泰救援行動圓滿落幕

    泰國足球隊第三波救援行動昨天展開,終於順利把剩下的4名隊員和教練全數救出,搜救人員也撤離山洞,全球矚目的洞穴受困,最後奇蹟收場。
    2018/07/11 07:30
  • 泰國洞穴受困足球隊 13人晚間全數獲救

    泰國足球隊受困洞穴,第三波營救行動今天展開,晚間最新消息,包括教練還有足球隊12名少年全部獲救,現在搜救人員也準備撤離山洞, 這起全球矚目的洞穴受困最後奇蹟收場。
    2018/07/10 17:28
  • 泰國足球隊困洞穴 成功救援關鍵竟是...

    泰國清萊12名少年足球隊員及教練被困「睡美人洞」,當英國潛水員在上周發現他們後,全靠其中一名少年用英語與潛水員溝通。德國記者發現,其中6名被困少年就讀的學校,借這次事件鼓勵學生勤練英語,在校內掛起「你永遠不知何時需要說英語」的布條。
    2018/07/10 14:29
  • 搶命!與大雨賽跑 泰救出7名少年球員

    泰國足球隊少年在受困16天後,週日終於救出了4名少年。周一泰國又進行第二波的救援,目前已經救出第七名少年。送醫後必須隔離兩天後,才能與外界接觸,主要是擔心他們在洞內會感染疾病。第一波的救援行動,共出動了18名潛水員;受困少年戴上了全罩式的氧氣面罩,在兩名潛水員一前一後帶領下前進,總共花了9個小時的時間,才走出洞口。泰國的這場救援行動,也引發全球關注,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就自行研發了迷你潛水艇,提供給泰國使用,只可惜小潛水艇的體積還是太大,無法派上用場。救難人員必須趕在4天內,將人全數救出,否則就要面臨大雨淹沒洞穴的危險。
    2018/07/09 19:50
  • 脫困泰少年急送ICU觀察 9點救援將再展開

    昨晚脫困的四名受困泰國足球隊少年,已經利用直升機緊急送往清萊當地的醫院。
    2018/07/09 07:28
  • 為泰國足球隊打氣 智利礦災生還者擬赴現場

    救難團隊在泰國洞穴中尋獲失蹤近10天的足球隊,竭力搶救受困13人。2010年智利礦災事件中奇蹟生還的礦工塞浦維達,今天寄來影片替他們打氣,並說自己已在籌備前往現場。
    2018/07/05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