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泰劇 結果共30筆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男星情人節滿30歲!自曝「恐慌症發作」苦嘆:與它共存

    緯來育樂台的「SEA海洋劇場」《換身密謀》中暖男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Tor)劇中默默守護妮露詠,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暖男的形象深受婆媽喜愛,被觀眾稱為《換身密謀》的大仁哥,在劇中塔納波飾演特警亞康與烏拉薩雅Yaya很多對手戲,戲裡暗戀長官的女朋友,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而現實中的他與女友相交超過十年,被粉絲喻為最專情的男人。
    2024/02/14 11:18
  • 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3月會粉絲 福利不輸BL劇「羞摳手心」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熱烈關注。這部戲改編自小說,主角由泰國女團Cosmos的成員擔任,劇裡講述工程學系裡學姐、學妹甜蜜青春的校園生活故事。現在確定4位主角3月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望能把戲中甜滋滋的心動感覺帶到現場,讓粉絲心跳加速!
    2024/01/31 18:31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邵雨薇激情床戰「男伴不是吳慷仁」 莫名遭捲殺人案!真相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將今(15)日再加碼曝光驚喜神秘場,熱門 BL 泰劇《甜心派》的人氣「海景 CP」,演員 Zee(李海海)與 Nunew(林景雲)首度攜手主演大銀幕作品《日暮生死戀》,大灑糖花之餘更揉合驚悚靈異情節,是本屆雄影年度主題「耽美主義」壓箱寶;由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導演宋欣穎執導的新作《惡女》,攜手邵雨薇、林美秀大膽挑戰人性黑暗複雜面貌。
    2023/09/15 16:30
  • 《模犯生》查農被當眾示愛!他露骨喊:怕酒精讓我做出想做的事

    泰國BL劇《愛的香氣》,由電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以下簡稱查農)、拉皮彭·塔帕蘇萬飾(小名Bright)主演。最新劇情中,飾演少爺的Bright醉酒後,忍不住向「管家」查農賦詩示愛,隔天酒醒後他卻「斷片」,只好小心翼翼問查農:「我有沒有不小心對你做了什麼?我怕酒精會讓我做出我想做的事情。」
    2023/09/09 14:52
  • 泰國最強「竹馬CP」來了!Force、Book曝「超狂緣分」

    泰國最強「竹馬CP」Force與Book相識16年,去(2022)年攜手參演BL戲劇,真實可愛的自然互動,促成兩人多次合作。在台灣擁有大票粉絲粉的他們,即將在10月15日來台舉辦見面會,「Force Book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祭出近距離擊掌、合影留念等福利,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
    2023/09/06 18:51
  • 羅杰夫許願合作《披哥3》4男神 親評林志穎講泰文「分數好真實」

    泰國藝人羅杰夫2日特地飛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對於能參與這場盛事相當開心,只可惜表演時間太短,結束後工作人員就要趕快請他離場,沒辦法跟觀眾們多說什麼。不過羅杰夫正在準備新專輯中,還有不少跟其他歌手合作的計畫,此外還在籌備新的巡演、年底拍攝新電影等活動,粉絲仍可期待羅杰夫接下來的活躍,近期內最受矚目的活動自然是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
    2023/09/04 11:00
  • 泰星First、Khaotung來台! TVBS專訪喊「小籠包好多口味」

    泰劇近年在海外市場受到矚目,劇中火紅的泰星們接力訪台,光是上半年就有10多場次,票價不輸韓星規格,票房也賣得不錯,夯劇「日蝕」主演來台舉辦見面會,接受TVBS專訪,他們說亞洲的泰國熱,也讓他們的作品更受關注。
    2023/08/06 19:26
  • 超夯泰星「空氣四少」來了!中文連發喊「愛你」掀粉絲暴動

    主打天菜顏質的泰國BL劇《Love In The Air (愛在空氣中)》去(2022)年播出後掀起討論,劇中平均不到23歲的四位鮮肉:BOSS、Noeul、Fort、Peat特別舉辦全亞洲粉絲見面會答謝粉絲支持,從曼谷、越南一直到澳門站皆造成粉絲暴動的他們,今(8)日首次來台舉辦見面會,瘋狂放送粉絲福利,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2023/04/08 20:06
  • 泰劇雙男神來台吸大批粉絲接機 見「兩人姓名刺青」驚呆

    泰國人氣偶像劇CP的Off與Gun睽違4年再度造訪台灣,昨(7)日吸引大批粉絲接機,讓兩人相當開心,Off表示甚至還看到有人手臂上刺青刺他們兩人的名字,讓他印象很深刻,而兩人一到飯店即馬不停蹄接受媒體聯訪,拍照時兩人不僅擺出相當甜蜜的姿勢放閃,就連坐下時Off也貼心地幫Gun調整座位、讓他坐得比較舒適,舉手投足間皆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2023/04/08 17:43
  • 泰BL劇雙男神將來台!祭出「愛的親密接觸」寵粉無極限

    泰國男星Earth、Mix於2020年合作BL劇《千星傳說》,當時2人已有6年的好交情,十足的默契更讓戲劇播出後,在全亞洲掀起新一波BL風潮,並在泰國勇奪多項獎項肯定。在粉絲敲碗下合拍《邱比特的遺願》、今年2月更三度搭檔演出《月光海南雞》,寫實的劇情與實力派演技,也讓Earth、Mix人氣更上一層樓。今(21)日他們宣布,將於5月13日舉辦《EARTH & MIX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和台灣粉絲們不見不散!
    2023/03/21 18:12
  • 泰BL劇「床戲尺度超大」!4鮮肉宣布來台 秀中文:不見不散

    泰國BL劇《愛在空氣中》(Love in The Air)去年一播出,轟動全亞洲「腐圈」,四位平均不到23歲的鮮肉主角BOSS、Noeul、Fort、Peat人氣跟著水漲船高,在各地粉絲及提簇擁敲碗下,日前終於展開他們全亞洲FAN MEETING之旅,繼二月中在越南連辦3場見面會,造成萬人空巷的暴動局面後,宣布將於4月8日於信義劇場Legacy MAX(台北新光三越A11 6F)舉辦登台首場見面會。
    2023/03/08 14:35
  • 不只同框宋慧喬 許光漢合體泰國女神Bella再掀轟動

    泰劇《天生一對》男女主角泡泡哥Pope與Bella再度攜手合體的電影《天生一對2 大電影:再續前緣》,日前締造泰國影史最快破億電影。泰英混血兒女主角Bella,更因電影熱潮知名度大漲,國內外活動邀約不斷。近日Bella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與台灣男神許光漢同框出席品牌時裝秀,顏值爆表的兩人令粉絲嗨爆,直呼是夢幻組合。
    2023/02/24 18:02
  • 《龍月》CP要來了!Bank、Mos海外首合體 5大福利寵台粉

    BL泰劇《龍月》開播就祭出超激情床戰畫面,重口味劇情不但炸出高收視,也讓領銜主演的新生代男星Bank與首次加入BL陣容的新秀Mos爆紅。兩人戲裡粉紅泡泡令人看了臉紅心跳,戲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彼此合照和影片,濃濃CP感可說是閃瞎眾粉,今(10)日宣布將在台灣舉辦海外首場見面會,消息一出令台灣粉絲驚喜不已。
    2023/02/10 15:35
  • 泰國跨類型劇集席捲台灣!甜寵題材吸睛 影評:串流平台打破以往限制

    泰國影視產業近年開始席捲亞洲各地,在台灣也大受歡迎,像是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員今年10月造訪台灣舉辦見面會,一開票就瞬間秒殺,12月還有泰星陸續接力來台,泰國華僑影評人認為,是因為泰劇透過串流平台,打破過往限制再度被看見,而長期關注泰國影劇圈的YouTuber透露,泰星平易近人的特質,獲得粉絲喜愛。
    2022/11/08 20:53
  • 北市公車驚見「中國歡迎你」? 市府:簡體字未違法

    人氣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員群近期訪台,在台北市信義幹線公車廣告上,竟驚見「中國歡迎你」等廣告字樣。據悉,該廣告是中國大陸粉絲特地購買,作為對演員諾庭的應援。對此,北市公共運輸處今(25)日表示,該廣告並未違反善良風俗等法令規定,但接獲民眾陳情後「中國」2字已被拿掉;簡體字部分則因法規沒有限制,無更動。
    2022/10/25 15:47
  • 黑幫少爺泳池裸體交纏保鑣 大尺度激情畫面外流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故事設定為黑道少爺與身邊的保鏢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日前預告曝光後先起熱議,兩位小鮮肉主角不但在劇中上演全武行打鬥,第四集出現火花四射的熱烈吻戲及泳池肉體交纏的養眼畫面,更是令人血脈賁張,兩人近日受訪時也大方分享了拍攝親熱戲的感受。
    2022/05/02 15:46
  •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 保鑣槍傷吐心事!江邊激情擁吻

    泰劇《Kinn Pro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播出後,在台灣與東南亞地區掀起熱烈討論,但在最新一集劇情中,保鑣Porsche(Apo飾)誤被槍傷,​​​​​​​黑幫少爺Kinn(Mile飾)毫不猶豫出手保護自己的保鑣,還幫他擦藥,最讓人興奮的,兩人因酒精催化下竟在江邊激情擁吻。
    2022/04/24 18:49
  • 才開心出遊!37歲女星驚傳墜河 母哭訴「還沒找到人」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019年演出泰劇《吹落的樹葉》知名度直線攀升,24日她與友人一同搭乘快艇,途中卻忽然跌入湄公河,搜救隊至今還未找到人,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震驚,網友們也拼命為她祈求,期待能有好消息。
    2022/02/26 08:53
  • 為台爭光!「俗女2」奪國際東京戲劇獎海外作品特別賞

    台劇「俗女養成記2」日本爭光,勇奪2021年第14屆國際東京戲劇節戲劇獎海外作品特別賞,與韓星宋仲基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人氣泰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並列殊榮。
    2021/10/28 21:48
  • 泰夯劇男星「暴怒刺殺女友20刀」致死亡 凶殘手段曝光

    泰國21歲男星ToyToy(Thanapat Kawila 塔納帕特),曾拍攝BL泰劇《緣來誓你》打開知名度,深受觀眾喜愛,今(6)日驚爆他涉嫌殺害25歲網紅女友Phim(Chatsaran Suwannakit),ToyToy坦言和女友發生爭執,但無心傷害對方,他更辯稱「一切都是不小心」,對於他的說法,警方則表示要再進行後續調查。
    2021/08/06 13:51
  • 泰偶像劇男星確診! 泰國演藝圈爆群染危機

    台灣正和泰國在商討「旅遊泡泡」,沒想到泰國潑水節慶典,才剛開始,卻爆發第三波疫情。泰國首度有本土病例,驗出英國變種病毒,現在疫情延燒到泰國演藝圈,有泰國偶像劇男星確診,多部泰劇被迫停拍。
    2021/04/13 18:33
  • 泰版犀利人妻 小三當拖把30秒轟出門

    泰國電視劇《妻子2018》改編自2010年偶像劇《犀利人妻》,最新劇情三角關係攤牌,「小三被當拖把」轟出門,影片觀看次數超過百萬,其實泰國常把舊劇翻新,包括《浪漫滿屋》、《惡作劇之吻》等都廣受好評,只是泰劇灑狗血的尺度梗誇張。
    2018/07/07 12:20
  • 夫妻嚼鮮肉加芭樂劇情 泰劇喚出肉體蜘蛛網

    由GMM 25所打造泰國熱門系列劇集「Club Friday」將在7月1日(六)推出第9季首篇《愛需要改變》(รักต้องแลก,暫譯),故事情節超離奇,一對感情不睦的夫妻隔壁搬來壯碩鮮肉與他的未婚妻,沒想到竟意外挑起夫妻倆的情慾,同追起小鮮肉。
    2017/06/30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