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波波維奇 結果共15筆

  • NBA/馬刺粉主場狂噓雷納德 波總拿麥喊話:別再噓了

    NBA洛杉磯快艇隊在台灣時間今(23)天早上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離開馬刺5年,但是由於當年雷納德離開馬刺時不歡而散,今天只要雷納德一持球,就會被馬刺主場球迷噓個不停。沒想到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居然拿起麥克風呼籲主場球迷「停止噓聲」,並強調「這沒有風度,不是我們的風格。」
    2023/11/23 12:32
  • NBA/太多觀念沒見過!文班亞瑪指「角色不重要」:必須集中注意

    隨著幾項重大交易案的落幕、各隊訓練營的先後展開,2023-24賽季的NBA也即將奏響序曲,而在眾多球迷對新賽季的關注點之中,最受矚目的或許就是馬刺新科狀元「外星怪物」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開季後的表現;目前已經投身訓練營的文班亞瑪談到在聯盟、馬刺的適應狀況,坦言有太多防守觀念還在適應,表示自己正在適應球場上的一切。
    2023/10/05 15:45
  • NBA/狠批名人堂門檻!亞瑞納斯嗆「數據平庸」:有人不該入選

    塵埃落定的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及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同獲殊榮,被譽為最星光熠熠的梯次之一;不過對於名人堂的門檻,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砲轟直言,有些人根本沒資格。
    2023/08/18 13:38
  • NBA/攜手波總進名人堂!帕克笑「擺脫不了他」:要這樣就是了

    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於13日舉行入堂儀式,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國際球員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及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同獲殊榮;其中「馬刺師徒檔」的共同入選,也意外成為話題之一,帕克也在致詞時笑稱「到哪都擺脫不了波波」。
    2023/08/12 17:56
  • NBA/熱火隊史首位!韋德進名人堂「意義重大」:當時就一個目標

    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於13日舉行入堂儀式,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國際球員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和大加索(Pau Gasol),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共同收下這份殊榮;作為熱火隊史首位入選名人堂的「菜鳥球員」,韋德也談到了自己如今的心境。
    2023/08/12 16:30
  • 馬刺捧5年25億留人!波總成最高薪教頭 詹皇:晚餐你請

    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昨(9日)指出,馬刺以5年超過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的天價合約,續留74歲傳奇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而這份合約也讓他再度成為聯盟最高薪主帥,對此,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立刻獻上祝福,打趣表示「下次晚餐你請」。
    2023/07/10 16:53
  • NBA/準狀元的誘惑!傳馬刺3年約續留波波維奇 年薪將破1400萬

    馬刺自2019-20賽季開始,已經連續4個賽未能打進季後賽,因此各界也很好奇今年已經74歲的傳奇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究竟何時會發表退休宣言。不過,根據外媒消息透露,馬刺球團預計會與波波維奇續約3年,讓他能夠好好地栽培「準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
    2023/06/16 11:47
  • 打破13年來自由式世界紀錄!羅馬尼亞17歲小將歐錦賽奪金

    雖然只有17歲、卻已是名身經百戰的游泳健將,來自羅馬尼亞的選手波波維奇(David Popovici),《路透》(Reuters)報導,他13日成功在羅馬舉行的游泳歐洲錦標賽(European Aquatic Championships)上,以46.86秒成績、打破高懸13年的100公尺自由式紀錄,不僅奪下金牌,更一舉躍居新世界紀錄保持人。
    2022/08/14 10:30
  • 曾入美軍返鄉參戰 烏克蘭僑民:會讓俄軍嚐苦果

    一名居住在美國的烏克蘭人,毅然返回家鄉基輔參戰,這名叫做波波維奇的烏克蘭人,曾經加入美軍,也一度派往阿富汗服役4年,這次返鄉參戰,要將他所學的軍事訓練,傳授給烏克蘭人,他說他們熟悉基輔的街弄巷道,一定會讓入侵的俄軍,嚐到苦果。
    2022/03/10 17:20
  • 美國男籃進攻乏力輸法國 球員不滿教練「馬刺戰術」

    東京奧運首戰,美國男籃隊76-83不敵法國,賽後傳出球員對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馬刺式進攻感到十分失望!
    2021/07/26 12:16
  • 東奧男籃美國首戰輸法國 總教練:不訝異但失望

    東京奧運男籃A組預賽美國隊首戰法國隊出師不利以76比83敗北,美國隊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輸球不訝異但失望,並說以為只要美國隊進攻就能贏的想法未免有點傲慢。
    2021/07/26 08:28
  • NBA席佛不道歉 馬刺總教頭盛讚有勇氣

    美國職籃NBA陷入挺港風暴,NBA主席席佛不為莫雷的言論道歉,而是強調包容不同觀點是NBA的核心價值之一,NBA教頭們陸續受訪回應,馬刺隊傳奇教頭波波維奇受訪時力挺席佛,大讚他是個有勇氣的領導者,勇士隊主帥柯爾倒是表示沒有看法。
    2019/10/09 20:22
  • NBA馬刺教頭力挺席佛 遭中國民眾新一波批判

    NBA火箭隊風波在中國持續延燒,繼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及NBA總裁席佛後,馬刺隊總教練波波維奇公開稱讚席佛捍衛言論自由,卻引起中國民眾不滿,將馬刺列為火箭之後的批判目標。
    2019/10/09 12:01
  • 世界盃男籃美國止步8強 教頭不願歸咎大牌退隊潮

    美國在世界盃男籃賽敗給法國止步8強,在國際重大比賽的輝煌紀錄遭到終結,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不願將此結果歸咎於組隊過程中NBA巨星們的「退隊潮」。
    2019/09/12 09:38
  • 籃網前鋒馬丁抱病出賽 演出失常

    馬刺隊在NBA冠軍賽第五場以93比83擊敗了籃網隊,除了是靠著超級前鋒鄧肯(Duncan)獨得29分、抓下17籃板的優異表現,老將卡爾(Kerr)在關鍵時刻發揮外線威力,不但具有穩定軍心的作用,更是徹底毀滅了籃網隊演出逆轉的機會。 馬刺隊總教練波波維奇:「今天這場比賽是個好例子,卡爾一上場就立刻進入狀況,他的體能很好,他也再度漂亮的完成任務,很明顯的,他是在緊要關頭贏球的主因。」
    2003/06/14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