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波希米亞狂想曲 結果共18筆

  • 007對戰全新反派 「波西米亞」影帝疤面亮相

    好萊塢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在《007生死交戰》,第五度演情報員龐德,這回戲中對上全新反派,雷米馬力克飾演的薩芬,滿臉疤痕讓人不寒而慄,而他2018年才靠《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奧斯卡影帝,演技實力不容小覷。
    2020/09/19 18:55
  • 電影放映中請喧嘩!日本「應援上映」很顛覆

    我們都知道看電影時,要盡可能保持安靜,以免影響他人觀影過程;但是日本卻有個顛覆常規的流行,請觀眾在電影放映時大聲喧嘩。這種全新的觀影模式稱為「應援上映」,專門讓觀眾邊看戲邊與劇情互動,甚至歡迎變妝、攜帶螢光棒等物品炒熱氣氛,把看電影當做看演唱會;提供影迷、粉絲交流並為偶像加油的管道。
    2020/01/22 19:59
  • 羅馬、波希米亞、綠皮書 瓜分奧斯卡重要大獎

    91屆奧斯卡是30年來首次沒有主持人的頒獎典禮,全場靠明星串場。電影《羅馬》、《波希米亞狂想曲》、跟《幸福綠皮書》,這三部得獎呼聲頗高的影片,瓜分了重要獎項。影后外界本來以為七度入圍的葛倫克蘿絲會得獎,但最後卻是由《真寵》的奧利薇雅柯爾曼爆冷奪影后。
    2019/02/25 20:14
  • 91屆奧斯卡「無主持」皇后合唱團磅礡開場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的收視率,去年創下十年新低記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卯足全力製造話題,從宣布要增設最佳人氣電影獎項到包括最佳攝影等四項獎要挪到廣告時段頒發,雖然這些提議最後都在抗議聲下不了了之,但確實製造話題,像李安也發言抗議;而典禮今天登場,除了沒有主持人,由皇后合唱團演唱經典曲目開場外,典禮時間也從去年四小時縮短到3小時又15分鐘,似乎都是希望能在不變中做出改變,希望吸引觀眾注目或是不要轉台。
    2019/02/25 19:59
  • 「羅馬」奪三大獎 女神卡卡靠歌曲奪首座小金人

    91屆奧斯卡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Netflix的電影「羅馬」,得了最佳導演、外語、攝影三大獎,「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包括最佳男主角共四個獎項,「真寵」中扮演安妮女王的奧莉薇雅柯爾曼、意外擠下大熱門葛倫克蘿絲拿影后,而女神卡卡則是靠「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歌曲,奪下首座小金人。
    2019/02/25 19:44
  • 移民之子奪奧斯卡影帝 雷米馬利克曾送披薩

    身為移民之子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在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中,成功詮釋皇后樂團已故主唱佛萊迪墨裘瑞,繼金球獎封帝後,今天再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2019/02/25 13:48
  • 《真寵》柯爾曼攔胡影后! 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2019年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影后由《真寵》女主角奧莉薇雅柯爾曼拿下,影帝則頒給《波希米亞狂想曲》男主角雷米馬利克,最佳影片為幸福綠皮書。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19/02/25 12:30
  • 快訊/金獎影帝:「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利克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由《波希米亞狂想曲》的「雷米馬利克」獲得。
    2019/02/25 11:53
  • 沒主持人沒關係啊! 皇后開唱嗨翻奧斯卡

    老牌搖滾團體皇后(Queen)今天替主持人開天窗的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拉開序幕,選秀節目「美國偶像」出身的亞當藍伯特擔任主唱,飆唱經典歌曲We Will Rock You。
    2019/02/25 11:01
  • 快訊/最佳音效.剪輯.混音《波希米亞狂想曲》已奪3獎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登場,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一舉拿下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以及最佳剪輯3獎項。
    2019/02/25 10:41
  • 快訊/奧斯卡最佳混音 《波西米亞狂想曲》奪獎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波希米亞狂想曲》獲得最佳混音。
    2019/02/25 10:37
  • 快訊/奧斯卡最佳剪輯 「波希米亞狂想曲」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最佳剪輯由「波希米亞狂想曲」獲得。
    2019/02/25 10:30
  • 傳奇主唱神還原 雷米馬利克奪奧斯卡影帝呼聲高

    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講述英國搖滾天團「皇后合唱團」的故事,男主角雷米馬利克、在片中完美化身皇后合唱團傳奇主唱,著名演唱會舞台表演片段神還原,已經讓他奪下多個最佳男主角獎項,現在也成為奧斯卡影帝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
    2019/02/23 16:32
  • 奧斯卡風向球 《黑豹》奪美國演員工會最大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 美國演員工會,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影帝由《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立克摘下,影后頒給了《愛欺》的葛倫克蘿絲,漫威電影《黑豹》,風光拿下兩項大獎,倒是呼聲很高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四大獎通通槓龜。
    2019/01/28 17:32
  • 《波希米亞狂想曲》金球最佳影片 男主角奪影帝

    第76屆金球獎得獎結果揭曉,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入圍五項,沒想到只抱回最佳原創歌曲。備受矚目的《瘋狂亞洲富豪》則是沒有得獎。今年的大贏家是《幸福綠皮書》,一共拿下三項大獎,而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則是奪下戲劇類最佳影片和男主角獎。
    2019/01/07 20:32
  • 金球獎揭曉!女神卡卡失影后.影帝爆冷

    被視為奧斯卡前哨站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7日上午在美國加州舉行,今年最大亮點莫過於女神卡卡,從歌唱界跨足演戲,沒想到憑《一個巨星的誕生》這部片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儘管最後與影后擦身而過,但她在片中的創作還是拿下了最佳電影歌曲大獎;而影帝方面,今年是大爆冷門,由皇后合唱團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主角「雷米馬利克」奪得;而哪部片最有望繼續在奧斯卡中發光發熱?《幸福綠皮書》以幽默詼諧的敘事方式,描寫美國種族議題,囊括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劇本,堪稱本屆金球獎最大贏家!
    2019/01/07 19:50
  • 爆冷擊敗一個巨星 《波希米亞狂想曲》連奪兩大獎

    改編自搖滾天團皇后(Queen)真實故事的《波希米亞狂想曲》,今天在金球獎頒獎典禮爆冷擊敗音樂愛情片《一個巨星的誕生》,接連奪下劇情類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兩大獎。
    2019/01/07 16:14
  • 經典歌再現! 重回「皇后合唱團」搖滾歲月

    今年下半年除了有Lady Gaga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外,另一部就是皇后合唱團的《波希米亞狂想曲》,用經典歌曲串聯,更聚焦在主唱佛萊迪墨裘瑞如何帶領「皇后」成為全世界最受矚目的樂團,讓內行人期待、外行人更了解這個偉大的樂團。
    2018/07/30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