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泡沫之夏 結果共12筆

  • 本土男星0收入!菜市場「擺攤剁雞肉」嘆認:賣掉2千萬房

    31歲男星沈建宏自童星出道,演出過《泡沫之夏》、《廉政英雄》等經典作品,卻接不到戲劇0收入,直接消失3年,如今卻被目擊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並已賣掉新北市2000萬的房子維生。
    2024/03/16 14:14
  • 瘦成皮包骨!女星突「住院插針頭」憔悴顯病態 狀況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型,2005年來台發展,出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包括《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0年重返香港演藝圈,2013年嫁給設計師老公翁迪森,育有一對兒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怎料,先前才被發現暴瘦,近日卻又突然上傳住院照,引來外界擔憂。
    2023/10/25 12:42
  • 《泡沫之夏》女星曝近況 揭「暴瘦成皮包骨」背後隱情

    45歲香港女星蔣怡曾來台發展,演出過《籃球火》、《泡沫之夏》等夯劇,2013年家給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後,育有1對子女,較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不過她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卻一度被網友發現身材暴瘦,幾乎是「皮包骨」狀態,胸前的骨頭更是明顯可見,健康狀況令人擔心,對此,她出席活動時透露了原因。
    2023/07/26 11:08
  • 《籃球火》女星淡出演藝圈近況曝!驚見「皮包骨」惹網心疼

    45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2005年來台發展,曾出演夯劇《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3年嫁給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後,育有一對兒女,之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仍時常在網路分享做菜影片,然而,她的身材卻意外引起討論,粉絲看了好心疼!
    2023/05/04 17:02
  • 名模尪送6萬項鍊「產女犒賞禮」 林嘉綺:可直接給現金

    國際名模林嘉綺、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今(14)日出席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媒體見面會。育有2女的林嘉綺許久未露面,她透露為了活動上好看,有刻意節食,「前幾年女兒看到我的《泡沫之夏》還問我,媽媽妳真的是美人魚嗎?我回她『原本我是美人魚,為了妳們才變成人』。」大女兒已10歲,很久沒跟她提起美人魚的故事了。
    2023/03/14 17:53
  • 驚人比例!女星S曲線「渾圓蜜臀」網看傻:美人魚是妳?

    廣告模特兒出身的37歲女星房思瑜(房子),曾演過《泡沫之夏》、《如朕親臨》和《死神少女》等戲,先前又在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中表現亮眼,健美形象深植人心。近日房思瑜在IG曬出日常照,罕見露出火辣S曲線,渾圓翹臀也一覽無遺,讓網友全看傻,驚呼「美人魚是妳?」
    2022/01/10 11:42
  • 生完兩胎近況曝!44歲蔣怡比基尼「洩超狂身材」網驚呆

    前香港名模蔣怡擁有178公分的高挑身材,曾和周星馳一起拍攝啤酒廣告的她,16年前轉到台灣發展,不僅主持節目,也參演過《籃球火》、《泡沫之夏》及《天使情人》等偶像劇。2013年她嫁給珠寶設計師翁狄森,婚後育有1女1子,近年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不過近日蔣怡曬出火辣比基尼照,超狂身材完全看不出已44歲。
    2021/09/30 12:44
  • 汪小菲「戲劇魂」上身復刻《泡沫之夏》 大S虧:很愛演

    藝人大S徐熙媛近來和老公汪小菲一起上實境秀《幸福三重奏》,將夫妻間私下互動搬上檯面。最新一集節目中,夫妻倆一起看8年前大S和何潤東搭檔主演的偶像劇《泡沫之夏》,汪小菲不僅邊看邊評論,還「戲劇魂」上身當場模仿何潤東,被大S狂虧「很愛演」!
    2018/08/23 09:07
  • 翻拍根本毀了回憶! 超經典偶像劇你一定有看過

    那些年陪伴成長的偶像劇回來了!從《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再到近日的《薰衣草》,戲劇圈近來吹起一股「翻拍風」,過去經典、叫好叫座或是討論度高的台劇都紛紛列隊被選為翻拍作品,甚至《命中注定我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等更是紅到韓國、聲名大噪,讓對方買下版權翻拍。
    2018/05/20 16:18
  • 睽違8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流行起一陣翻拍風潮!除了《流星花園》重拍大陸版,2010年何潤東和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繼2017年被拍成電影後,現在也被大陸翻拍電視劇,由新生代演員張雪迎和秦俊傑主演,將在5月播出,還有《鬥魚》、《放羊的星星》等經典作,都要再次以不同形式和觀眾見面。
    2018/04/28 17:54
  • 睽違9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大陸流行就是把過去台灣的經典作品重新翻拍,像是《流星花園》F4全找來小鮮肉主演,就連2009年何潤東、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現在也要拍攝新版本,預告一推出,被網友說還原度超高。
    2018/03/10 12:55
  • 大咖翻唱! 楊丞琳、蕭敬騰重新詮釋經典歌

    最近大咖歌手紛紛重新詮釋經典歌曲,像是楊丞琳就重唱了自己17歲時以女團4 In Love身分出道的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蕭敬騰也將F.I.R的歌曲《我們的愛》改編成熱血搖滾版,不只歌曲被翻唱,電視劇《泡沫之夏》、《放羊的星星》也紛紛被大陸翻拍。
    2017/12/10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