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法輪功 結果共80筆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遭葛特曼指騙子!柯文哲提告失敗不服 聲請自訴結果出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18年參選北市長期間,因器捐案被《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稱「騙子」,柯意圖控對方違反《選罷法》,北檢認定不起訴後,柯再改向法院遞狀提起刑事自訴,不過台北地院認為聲請無理由,裁定駁回確定。
    2023/09/07 15:31
  • 台商涉向調查官刺探法輪功情資未遂案 更一審判無罪

    曾就讀中正預校的薛姓台商涉嫌向調查官刺探法輪功人士入出境資料未遂,一審依國家安全法判刑1年2月,二審改判無罪,但遭撤銷。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罪證不足,判決無罪。
    2022/12/29 10:58
  • 國際人權日前夕 美國制裁5名中國官員與公民

    美國政府今天(10日)宣布一系列反貪腐、對抗人權侵犯的制裁措施,鎖定17國超過65名人士,其中包括涉及西藏、法輪功或遠洋漁業嚴重人權侵犯的5名中國官員與公民。
    2022/12/10 09:00
  • 陸律師高智晟被消失5年 人權團體齊聲譴責中共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人權律師高智晟致力於替法論功、地下教會基督徒奔走打官司,不見容於北京當局而被消失至今已5年,聲援他的數十團體發動協尋,並譴責中共暴政製造人權災難。
    2022/08/15 19:29
  • 姚文智轉戰影壇首部電影問世 連俞涵練舞、學山東話「作夢也講」

    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退出政壇成立電影公司,發行的首部電影《流麻溝十五號》,講述1950年代綠島集中營女性思想犯的故事,這也是台灣第一部把女性政治犯當作主角的作品,由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主演,演員今天(11日)出席發布會,分享拍攝心路歷程。另外,同樣探討敏感議題的電影《沉默呼聲》,則是改編1999年,中國法輪功被迫害的事件。
    2022/08/11 19:42
  • 被控「資助愛國同心會在台活動」 國台辦:子虛烏有

    針對台媒報導中國大陸國台辦政黨局及地方台辦資助「中華愛國同心會」在台執行政治性任務,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相關報導純屬子虛烏有、惡意造謠」。
    2022/07/06 21:39
  • 對岸是金主!「愛國同心會」涉國安法2通緝

    「愛國同心會」被檢方查出,收取對岸資助,在台發展組織,不只打壓法輪功,襲擊港運人士,甚至策畫潑漆何韻詩,涉犯《國家安全法》。不過,會長周慶峻去年染上新冠肺炎,病逝不起訴,而妻子以和秘書長張秀葉,則潛逃大陸,都被通緝!
    2022/07/06 12:11
  • 《魷魚遊戲》強摘人體器官 英媒稱中國大陸真實上演

    南韓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熱播,當中一段環節演出遊戲輸家若瀕臨死亡但還有一絲氣息的話,就會遭活摘器官用來買賣,近來則有外媒以此為例,指出同樣的情形正在中國大陸真實上演,受害對象則是遭到關押的政治犯、藏人以及法輪功學員等少數族群。
    2021/10/20 17:16
  • 美國稱新疆如「露天監獄」 譴責大陸迫害宗教自由

    美國國務院今天公布年度宗教自由報告,批評中國迫害宗教少數族群。國務院高階官員抨擊,中國政府實質上將新疆地區變成「露天監獄」。
    2021/05/13 09:54
  • 美為法輪功制裁大陸官員 專家:深具象徵意義

    世界人權日當天,美國宣布制裁17名外國政府官員,其中包括因酷刑審訊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市公安局一派出所主管。專家滕彪說,這是美方首次因法輪功人權問題而制裁中國官員,深具象徵意義。
    2020/12/12 14:35
  • 柯文哲被指「騙子」怒提告 葛特曼罪嫌不足獲不起訴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作家葛特曼指他是騙子(liar),提告公然侮辱及違反選罷法。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葛特曼並未有公然侮辱故意或藉此影響選情,今天將他不起訴處分。
    2020/08/27 10:46
  • 疑欲竊新冠疫苗機密 陸休士頓領館遭美關閉

    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在台灣時間25日凌晨5點正式關閉,館方人員連夜打出動大貨車,全館打包清空;時間一到,美國執法人員立刻上門,帶著鎖匠從後門進入;美國選擇拿大陸駐休士頓領館開鍘,相信是因為這裡靠近全球最大的醫學綜合院區,要阻斷大陸竊取新冠肺炎疫苗研究成果。
    2020/07/25 21:02
  • 越南水泥封屍案!「練功」起糾紛 4女狠殺師兄弟

    越南南部平陽省發現一起封屍案,一名屋主在新買的房屋內發現2具以水泥封藏的男性屍體。警方調查後逮捕了4名女嫌犯;嫌犯供稱,下手原因是在生活與修練法輪功之中發生糾紛。
    2019/05/19 20:07
  • 才剛表態「我是中國人」 歐陽娜娜遭官方點名「挺邪教」

    18歲的歐陽娜娜出道3年多,目前在中國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還被封為「中國新四小花旦」,但近日卻被中國網友點名為「台獨份子」,為了能繼續在中國發展,趕緊表態「我是中國人」!卻仍有很多中國網友不接受,昨日歐陽娜娜又遭點名,說她公開參加「邪教活動」,又惹爭議。
    2019/03/23 16:05
  • 葛特曼英國會再指控 柯文哲:典型的恩將仇報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在英國國會再次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中國推廣葉克膜,助長法輪功學員遭器官活摘。柯文哲今天回應這是典型的恩將仇報,並指該告就會告。
    2018/10/18 14:22
  • 生日前夕替姚站台 賴討禮物:11月24日要投姚

    民進黨台北市長姚文智的中正萬華後援會今晚(10月5日)成立,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親自出席,因為隔天就是賴揆生日,賴院長也在現場跟選民要求一定要把票投給姚文智當生日禮物,而對於賴清德相信柯文哲沒有活摘器官一事,下午原本反問眾人「那賴院長相信,你就相信嗎?」的姚文智,晚間也改口!
    2018/10/05 23:46
  • 快訊/罵柯文哲是騙子! 北檢秘密傳訊葛特曼

    美國籍作者葛特曼日前來台開記者會,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引介病人到大陸接受器官捐贈,還說柯市長是騙子,就在柯文哲委任律師控告妨害名譽後,北檢認為有必要在他離開台灣前查明真相,以被告身分秘密傳訊葛特曼,偵訊後也請回。
    2018/10/05 23:45
  • 器官移植爭議 姚文智盼雙方把話講清楚

    針對作家葛特曼的柯文哲「騙子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到北投市場周邊拜票時受訪指出,希望葛特曼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都講清楚,否則恐傷害台北的國際形象。
    2018/10/03 12:50
  • 轟柯P惡劣!葛特曼:轉移葉克膜技術讓陸醫摘器官

    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4年前出版《屠殺》一書,內容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擔任醫師時,曾帶病人到大陸接受器官移植,讓柯P陷入器官仲介疑雲。風波延燒多時,葛特曼今(2日)下午舉行國際記者會,直指柯轉移葉克膜技術,讓大陸醫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最惡劣的部分」,同時痛批對方是「騙子」。
    2018/10/02 18:59
  • 器官移植疑雲 丁守中:從政者須受檢驗

    《屠殺》作者葛特曼今天將在台召開國際記者會。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揭弊者須提供完整證據,被揭弊者也要說清楚、講明白,政治人物須受各界檢驗。
    2018/10/02 12:15
  • 吳祥輝證實 《屠殺》作者明天將開國際記者會

    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稍早在臉書貼文,指《屠殺》一書作者明天將舉行國際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筱淇說,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任一關注人權的人都可宣傳著作。
    2018/10/01 15:32
  • 踢爆柯P涉器官買賣? 《屠殺》作者抵台將親自回應

    外文書籍《屠殺》(The Slaughter)內容敘述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甚至與中國議價,影射柯P曾涉入中國器官移植市場,此事隨著年底選戰將近,話題持續延燒。該書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昨天(30日)深夜抵台,預計近日將召開記者會回應有關柯P涉器官買賣爭議事件。
    2018/10/01 12:35
  • 陳佩琪臉書狂發 柯文哲嘆:想寫就寫什麼真糟糕

    作家吳祥輝日前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器官移植,且所有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學員,引發眾多爭議。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15日)在臉書發文,呼籲都會區選舉不要做負面攻擊。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陳佩琪很難管,想寫就寫什麼,真糟糕!」
    2018/09/16 13:07
  • 若葛特曼認影片無誤 柯文哲:用盡一切力量提告

    作家伊森.葛特曼接受電視台訪問,指其不會修改《屠殺》一書內容,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電視台影片剪接過,他會寄給葛特曼,若葛特曼認為內容正確,他會用盡一切力量提告。
    2018/09/1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