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法警 結果共533筆

  • 保母虐死剴剴 偵查庭外家屬疑集體串供

    一歲男童剴剴遭虐死案,到底為何保母姊妹會串證,因此先後遭到收押,過程也曝光。原來,保母妹妹在等待開偵查庭時,被檢察官發現,和律師以及姊姊的兒女討論案情,疑似在串證,檢方上前怒斥,並下令法警將人通通帶到偵查庭作筆錄,妹妹當場由證人轉列被告,也遭到收押。
    2024/03/19 13:30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超派!控被帶小房間痛毆 少年家長怒告執法警

    台南有家長控訴,員警對未成年嫌犯進行凌虐拷問,質疑執法程序有重大瑕疵,下午由律師陪同,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其中17歲少年也秀出身上的傷口,控訴員警暴力執法。
    2024/02/07 19:23
  • 男攜「鎮暴槍」出庭!一過安檢門警報狂響

    一名吳姓男子在上個月底,以被害人身分,前往花蓮地方法院出庭,剛走進安檢門,突然警報大響,法警將他攔下搜查,原來是他攜帶了鎮暴槍,還有鋼瓶、辣椒彈等,事後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為了正當防衛,不知道這樣犯法。
    2024/02/02 13:03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法官勘驗「找證人」影片 夏男認了

    「5億高中生命案」案情離奇,震驚全台。台中地院針對假結婚、偽造文書部分今(15)日上午再開庭,其中被告夏男仍否認犯行,不過經法官勘驗相關影片後,夏男也承認影片內容為真。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夏男離去時要求從後門離去,遭法警拒絕。
    2024/01/15 14:24
  • 法庭擂台開打! 美嫌保釋遭駁竟飛撲狂毆法官

    美國一間法院上周發生離譜的暴力事件,一名嫌犯不滿法官駁回他的保釋請求,暴怒跳進了法官席,飛撲毆打法官,靠著法警與書記官,3人合力才將人制伏。幸好法官只有拉傷,周一嫌犯再度出庭時,法警直接戴上面罩與手套,防止他再度暴走。
    2024/01/09 19:59
  • 才因竊盜案被移送又手癢 婦竟偷吃書記官外送叫的摩斯

    買來的外送竟然被人吃掉!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因涉及竊盜案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沒想到複訊後竟然因為肚子餓,發現地檢署門口的外送桌上有剛送達的摩斯漢堡套餐,當場將它拿起來吃。好在當時外送員還沒離開,發現有異馬上通報現場法警協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但當警方和真正的餐點主人劉姓書記官抵達時,餐點已被王姓婦人吃光。
    2023/12/21 17:39
  • 「酒測值0」仍被逮酒駕 男駕駛怒告警!獲賠1260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男子埃利亞斯(Harris Elias),日前開車返家時,被當地警方攔下臨檢,儘管他的酒測值為0,卻仍遭警方以「車內有濃烈酒精味」給逮捕,隨後又對他的飛行員執照進行調查。埃利亞斯不滿自己被冤枉,事後對當局及執法警察提起訴訟,結果在11日出爐,埃利亞斯獲得勝訴,判決獲賠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60萬)。
    2023/12/13 23:23
  • 早有嫌隙!開庭又相見 老闆怒刮前員工車

    日前在台北市士林地檢署外,兩名男子互毆,原來一名是老闆一名是前員工,兩人因為毀損案開庭,沒想到卻發生衝突,當時老闆走出地檢署,看見員工的車停在路邊,竟然隨手拿起石頭就刮車,當場被發現,一言不合在人行道互毆,法警見狀上前阻止,這下又多一條傷害罪。
    2023/12/08 20:31
  • 不滿沒收押竟失控「菜刀剁手指」血濺桃檢!送醫還搶走斷指

    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5:48
  • 出庭過X光機不配合!女罵法警 亂喊被性騷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2月份,到高雄地方法院開庭,當法警要求她將背包,放進X光機輸送帶檢查時,她不僅拒絕配合,還當場辱罵法警不雅字眼,胡亂指控遭性騷擾。
    2023/10/31 20:16
  • 受刑人飆罵髒話挑釁!法警被激怒「過肩摔」狠狠修理 下場慘

    今年4月時,一名劉姓犯人因大聲叫囂、狂罵髒話三字經,遭桃園地方法院楊姓法警過肩摔、拳腳交加制伏人犯,事後經桃園地檢偵辦,行政究責部分,經台灣高等法院移送,懲戒法院認定楊姓法警逾越戒護之必要程度,而屬違失行為,判決記過1次。可上訴。
    2023/10/04 10:31
  • 高CP值公務員哪類最頂?網推「1工作」:月休達17天

    公務員時常被認為工作較為穩定、且薪資有機會逐年穩定加薪,並經由升等考及考績升職等管道升遷,引起不少人躍躍欲試。有網友在網路論壇發文表示,自己看見朋友考上公務員有心動,並列出幾項自身期望工作條件,好奇究竟有哪些公務員工作有辦法達到自身需求,不少網友紛紛點名「監所管理員」。
    2023/08/28 05:30
  • 30女受害! NONO遭控性騷首應訊50萬交保

    藝人NONO被指控性騷、性侵,受害人多達30人,網紅小紅老師六月底提告,檢方今天(2日)首度發動搜索,到NONO家中帶回手機、筆電等證物,經過一個多小時複訊,諭令50萬元交保,NONO全程不發一語,由他的經紀人出面辦保,離開前還對法警大吼,把媒體推開,讓NONO順利上車。而小紅老師在得知交保消息後,表示無法接受。
    2023/08/02 19:28
  • 限制出境出海!炎亞綸50萬交保:我會努力捍衛自己清白

    抖音男神耀樂日前控訴藝人炎亞綸,在與他未成年的交往期間,涉嫌拍攝私密影片及違反意願發生性行為,上個月耀樂提告,今(3)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婦幼警察隊搜索住居所、工作室等3處,扣得手機等物,後續炎亞綸自行到地檢署複訊。今(3)日晚間接近9點訊問結束,檢察官諭令50萬交保,他的經紀人也火速籌錢到法警室替他辦保,稍早炎亞綸步出士林地檢署時,也大方接受媒體訪問,吐露心聲。
    2023/07/03 21:39
  • 暗夜放炮炸街 女遭逮辯「幫心儀對象慶祝」

    新北市中和,日前有住戶深夜被鞭炮聲轟炸驚醒,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嫌犯一群人已經鳥獸散,只找到9支燃放過後的鞭炮,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8輛車,3小時後逮到9名嫌犯,帶頭的女嫌犯供稱,因為心儀對象住附近,才想幫忙放炮慶祝,但這說法警方不採信。
    2023/07/01 12:14
  • 法警槍殺非裔青年暴動延燒 民眾憂2005年騷亂將重演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奈爾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引發連2天的全國暴動,事態延燒,許多人擔心造成動盪的2005年騷亂將再次上演。法媒分析,政府打出安撫牌,避免暴力鎮壓讓危機惡化。
    2023/06/30 09:41
  • 省成這樣?用「客人吃剩小菜」煮泡菜鍋 釜山8店被開罰

    許多韓式餐館都會提供種類豐富、多樣的小菜,排滿餐桌的碗碟內裝滿泡菜、豆芽菜、海帶等,可以說是韓式料理的特色之一。然而南韓釜山部分餐館卻被踢爆,竟然把客人吃剩的小菜「回收再利用」提供給其他上門的顧客,甚至有餐廳用吃剩的泡菜為食材,煮成泡菜鍋、泡菜湯再端給顧客,令網友直呼噁心。釜山市特別司法警察科8日宣布,共有11家餐廳違反《食品衛生法》,將對店家開罰。
    2023/06/09 16:12
  • 獨家/性騷還笑!1周14女受害 問單車狼道歉沒 回「沒有」

    接連在台北市「騎單車」騷擾落單女子的35歲熊姓男子,日前被裁定收押,上午來到高等法院開庭。穿黃色上衣,雙手上銬,被法警戒護的他,被問到「會不會後悔,要不要向被害人道歉」,他接連兩次都回應「沒有」,轉身離開!
    2023/06/06 14:53
  • 代誌大條了!宜蘭男赴法院被抓「包包藏子彈」:工地撿到

    66歲蔡姓男子今(30)日上午8時許到宜蘭地方法院辦理銀行債務償清事宜,通過入口探測門時警鈴大作,隨身包包被X光機發現竟然有一顆子彈,驚動法警,蔡男這才意識到事情大條,據悉,該顆子彈疑似在蔡男工作的工地撿到,隨手放在背包內。目前子彈已被地院查扣,蔡男也交由宜蘭縣警方調查。
    2023/05/30 11:53
  • 創業慘賠百萬!神人「狂買1檔股票」抱20年 一波爽到退休

    低薪、高房價等壓力續增,時下年輕人競相學習投資,希望能早日退休,享受財富自由的生活。雖股票投資有賺有賠,不過有網友就分享身邊一名法警大哥,原本創業慘賠上百萬,但積極研究海運股,多年來累積長榮(2603)到500張,2020年低點又狂撿便宜,估計成本約10元,終於等到海運狂飆,直接變成退休金。
    2023/04/18 15:52
  • 人呢?法警誤會法官意思 烏龍釀錯放嫌犯

    法警搞烏龍,竟錯放人犯!桃園地院今天(11日)向台北看守所借提一名蘇姓嫌犯,他因為違反槍砲彈藥,之前未到案遭通緝,結果開完庭後,法官認為他已經遭到羈押,可以先撤除通緝,但法警似乎沒確認清楚,直接放走人,他開心地搭上計程車,直奔女友家,短暫相見歡1小時,又被帶回地院。
    2023/04/11 21:41
  • 歹誌大條!法警「以為當庭釋放」錯放嫌犯 桃園地院道歉了

    昏倒!桃園地院今(11)日上午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誤認法官宣告可以當庭釋放,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對此桃園地院道歉了。
    2023/04/11 14:51
  • 傻眼!桃園地院法警誤認當庭釋放 竟讓犯人大喇喇脫逃找女友

    桃園地方法院驚傳犯人脫逃!今(11)日上午地院向北監借提一名25歲蘇姓嫌犯,但結束後法警與法官之間發生誤會,竟讓蘇嫌大喇喇走出地院放他離開,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於1小時後在龜山區女友家逮到人。
    2023/04/1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