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泌乳量 結果共7筆

  • 澳洲示警:連三反聖嬰.乾旱蟲害 突尼西亞椰棗恐消失

    極端氣候不斷衝擊全球農畜產業,加州在熱浪席捲下,乳牛泌乳量大減;北非突尼西亞則傳出有三分之一農民無力負擔高漲的電費成本,無法買水灌溉,打算放棄椰棗種植;而在澳洲,當局則宣布今年將是連續第三個「反聖嬰」年,代表有機會迎來更多洪水災情。為了對抗全球暖化,奈及利亞年輕女性合力開發「抗暖APP」,期望透過遊戲的趣味方式,提升用戶環境意識;在摩洛哥,則有越來越多農民轉型有機耕作,為土地盡一份心力。
    2022/09/06 19:54
  • 金門牛首見「牛結節疹」 防傳染將撲殺548頭

    台灣首度出現如同豬瘟、口蹄疫的牛隻「甲類疾病」,農委會相當緊張,金門一座養牛場7/8發現,牛隻身上出現疹子,這疾病被稱為「牛結節疹」,會讓牛隻泌乳量下降、發燒而且可能透過牛或蚊蠅傳染,已經針對染疫牛場進行撲殺,也擴大檢驗周遭牛場,即刻起禁止金門牛肉運送到台灣,但牛肉乾、罐頭不受影響。
    2020/07/10 23:57
  • 職場媽媽乳量驟減怎麼辦? 醫師建議這麼做

    33歲李太太產後返回職場,乳量遽減一半,想用吸乳器增加泌乳量反引發乳暈水腫。醫師建議,親餵可暢通乳腺,媽媽返回職場前,可交互運用親餵、擠奶,兼顧家庭跟職場。
    2018/08/01 09:53
  • 獨家/牛擠乳先SPA 「圓盤榨乳機」像另類旋轉木馬

    台灣養的乳牛幾乎都是同一個品種,但為什麼做出來的鮮奶口感會不太一樣,關鍵就在源頭「牧場」裡。而且這幾年,台灣的酪農不斷提升飼養技術,已經有超過兩成酪農,運用物聯網,幫牛戴上「乳牛版的小米手環」,監控他們的食量和泌乳量。
    2015/10/14 19:27
  • 11月還天熱!乳牛泌乳量少 鮮奶短缺

    最近很多民眾到各大賣場,想買國產品牌牛奶,幾乎是一罐難求,就連民眾到超商買杯拿鐵,沒有牛奶而無法購買,大家最近可能都有遇到類似這樣經驗,甚至還有賣場主動張貼告示,強調夏季原物料短缺,廠商無法供貨,TVBS深入調查發現,許多民眾愛喝鮮奶,就是因為打奶泡後,喝起來口感綿密受到青睞,但氣溫熱也會影響乳牛奶汁變少,就連配種時期,也會導致鮮奶產量變少。
    2013/11/12 13:17
  • 進口棉籽粒 郭茂盛:廠商直接提貨、未加工

    農糧署公布進口棉籽油工廠,其中包括位於彰化縣、以製造麻油、花生油聞名的郭茂盛油廠,初步調查,工廠內並沒有棉籽油榨油設備,油廠強調,只負責進口、沒有加工,棉籽粒進到碼頭後,由客戶自行提領,最近一次進貨是在今年的6月底,總共進口75公噸的棉籽粒,其中25公噸賣給南部的大成長城製油廠,其餘50公噸賣給彰化三木公司,三木公司表示,棉籽主要用在乳牛飼料中,藉此刺激泌乳量。
    2013/11/06 14:05
  • 熱到泌乳量減3成! 鮮奶再缺貨

    今年夏天異常酷熱,讓乳牛熱到吃不下,泌乳量少3成,導致鮮奶大缺貨,飲料店老闆抱怨說,訂購3百瓶鮮奶,只能配給到1百瓶,只好去超商或賣場搶購。
    2010/07/19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