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油門 結果共1,926筆

  • 惱怒?轎車違規右轉還撞義交 警開罰最高3600

    桃園一名轎車駕駛,沒有依照規定,切到外車道右轉,被義交攔下,結果他竟然惱羞成怒,踩油門直直衝,朝著義交撞過去,差點把人撞倒,目擊民眾看不過去,把影片PO上網,要揪出這名惡意衝撞義交的駕駛,警方表示,依照道交條例,不服指揮最高可開罰1千8百元。
    7小時前
  • 陸男油門一催上演「翹孤輪」!機車爆衝店內 他等飲料慘被撞

    中國大陸廣西南寧市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據悉,事發當時一名男子在飲料店等飲料時,店外一名年輕男子的機車突然暴衝,機車翹孤輪衝了進來,站在飲料店的男子瞬間就被機車壓到在地上,幸運的是男子沒有任何大礙,但是店裡的機器幾乎被撞倒。
    2024/04/14 10:57
  • 救護車遭轎車停紅燈擋住!8旬翁不敢闖燈被罰

    高雄楠梓區,一輛救護車載運傷患,準備就醫,卻在一處紅燈路口,遭一輛轎車擋住!直到綠燈,正好有警車經過狂按喇叭,駕駛才催油門加速,一度想逃離警方攔查,最後依舊被逮到,原來駕駛高齡81歲,疑似年紀大不敢闖紅燈,事後被警方開罰3600元。
    2024/04/07 14:35
  •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2024/03/31 17:50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2024/03/27 19:23
  • 「副駕駛座有槍」 交通違規攔查險爆發槍戰

    彰化一名毒販,3月5日被抓之後交保在外,沒有收斂悔改,繼續販毒。日前因為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發現副駕駛座放了一把槍,勒令下車,險發生槍戰,他踩油門逃逸,警方跟監追蹤,在台中路邊停車格抓到人,這次被羈押了。
    2024/03/27 18:39
  • 誇張! 殯葬業者趕赴醫院醉撞15車肇逃

    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因為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沒想到行經頂溪捷運站旁時,衝撞路邊15輛機車,沒想到事發後.沒有停車,反而重踩油門逃離現場,馬上被後面的員警逮個正著,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涉嫌酒駕。
    2024/03/27 13:16
  • 遭盤查拒檢!駕駛卡紅燈車陣 棄車被包夾

    新北市新莊,有駕駛違停遭到盤查,他二話不說催下油門落跑,警匪追逐了約3.5公里,最後嫌犯卡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他選擇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駕駛在一年之內,連續犯下10起案件都被通緝,如果被抓,就要入獄大約2年,才會看到警察立刻逃跑。
    2024/03/23 19:21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2024/03/18 17:55
  • 油門當煞車!男大生撞進超商女友嚇坐地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半夜三點多載女友回學校,途中要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撞進超商內,造成大片玻璃破碎,商品掉滿地,女友嚇得坐在地上,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收銀台離撞擊點還有一段距離,店員也閃過一劫。
    2024/03/18 13:29
  • 誤把油門當煞車!林口男「迴轉暴衝」撞超商 滿地玻璃畫面曝

    新北市林口區今(18)日凌晨發生了一起轎車自撞超商的事故!一名22歲的劉姓男子在凌晨3時59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從林口路直行往林口國小方向,結果在行經林口路124巷準備迴轉時,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導致整輛車衝進路旁的超商內。所幸此案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18 07:31
  • 馬力竟然破百!改裝電動自行車 炸路狂飆

    高雄有網友PO出影片,疑似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飆車,騎的還是改裝後的電動自行車,一群人甚至把車牽到機車行檢測馬力,沒想到最大馬力竟然破百,警方表示依規定電動自行車,最高時速只能道25公里,可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沒有審驗合格的車輛,最高也能處10800並沒入。
    2024/03/17 13:35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快開車!通緝犯拒檢 友踩油門竟「載走警」

    新北市警方攔查違停車輛,但還在跟駕駛說話,後座乘客卻默默走下車,員警追上去攔人,但對方的行為真的太詭異,說要上車拿證件,卻整個人都坐上車,當下怕他落跑,員警也跟著上車,沒想到駕駛真的油門踩了往前衝,把警察一起載走!
    2024/03/15 22:11
  • 酒醉騎車「逆上高架」!菲籍男慌甩交警 秒遭迎面撞飛亡

    無論對自己的車技再有自信,酒駕、無照駕駛都是絕對不能做的事情;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騎乘機車逆向衝上高架橋,為了甩開執法人員而猛催油門,不料隨即與順向汽車發生碰撞,當場甩飛重摔不治身亡。
    2024/03/14 07:33
  • 陸男開藍寶堅尼狂飆!一踩油門秒「失控撞護欄」 超慘畫面曝

    中國大陸廣東佛山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討論。一名男子開著藍寶堅尼超跑在路上行駛時,突然猛烈地踩了一腳油門,沒想到整輛車子竟然失控撞毀,這起意外事件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3/10 11:23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友狂勸開慢點!礁溪男過橋「詭沉默加速」 飆撞釀1死3傷

    宜蘭縣礁溪6日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47歲李姓男子駕車載友人前往飯店投宿途中,突然「性情大變」開始猛催油門,一言不發的模樣嚇壞同行友人,雖然數度勸說「開慢一點」仍攔不住,最終導致其闖紅燈飆撞、造成1死3傷的悲劇。
    2024/03/08 08:32
  • 開出地下車道猛踩油門!7旬駕駛暴衝對面撞圍牆

    台南一名70歲駕駛,開車從成大醫院地下車道。準備開上一樓時,疑似猛踩油門,開上了一樓平面車道後反應不及,開出車道後又一路向前衝,橫越馬路將對面急診大樓圍牆撞破一個大洞,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因為撞擊雙腳受困,幸好消防隊到場將人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6 19:48
  • 快訊/夫妻受困!七旬男撞塌成大醫院圍牆 稱「頭暈」踩錯油門

    台南市東區成大醫院外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駕車行經勝利路口時,疑似因剛從醫院出來,一時頭暈踩錯油門,車輛暴衝撞上醫院外的圍牆,車頭受損嚴重,前保險桿掉落,內部零件散落,醫院外的紅磚牆也被撞塌,林男與副駕的宋姓女子一度受困在車內。
    2024/03/06 14:38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侵占遺失物!女騎士撿皮夾快跑 失主追討摔跤

    彰化鹿港一名女騎士,路邊看到皮夾,撿起來就催油門跑了。遺失者上車前掉落,下車要撿已經被她撿走,呼叫也不停,追著跑摔了一跤,報案後,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女騎士,她卻把皮夾送到隔壁派出所之後關機。
    2024/03/02 14:37
  • 警開11槍!縱火嫌犯撞警逃逸 時速飆破140自撞護欄落網

    高雄發生一起驚險的警匪駁火,28日下午警方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逃逸,逃亡六小時,警方發現他的蹤跡,再開3槍壓制,嫌犯最終自撞護欄受傷落網,警方在車內還搜到毒品及空氣槍。
    2024/02/29 12:53
  • 縱火嫌犯駕車開140逃逸 警方連轟8槍回擊!

    高雄警方28號下午到杉林區抓縱火嫌犯,沒想到嫌犯開車試圖撞員警,警察當下開8槍回擊,嫌犯則是猛催油門衝撞員警,駕車逃逸,晚間警方追嫌犯過程中,嫌犯自撞護欄受傷落網。
    2024/02/28 23:24
  • 奈良公園土產店老闆開車補貨 汽車暴衝台灣客被撞到引擎蓋上

    日本奈良縣知名景點「東大寺」昨(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一輛小客車開在奈良公園土產店道路上時,忽然失控暴衝50公尺,撞傷2名路人,其中一位62歲的台灣觀光客吳其源頭部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還有一位日籍男子腰部骨折、重傷,肇事的日籍駕駛稱自己「搞錯了油門和煞車」,才會釀成憾事。
    2024/02/26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