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油桶 結果共236筆

  • 你累了嗎?疑分心追撞 國1竹北「油粉」黏一路

    國一北上竹北路段,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大貨車追輛聯結車意外,導致一整車的黃豆粉、油桶散落在路面,現場嚴重回堵,還有民眾本來是一早飛機,卻卡在半路動彈不得,經過警方了解,大貨車駕駛疑似是分心釀禍,也導致坐在副駕的乘客,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7 12:21
  • 國1竹北2大貨車追撞!黃豆粉混雜油漬回堵 2男頭部撕裂傷

    國道1號北向90公里處新竹竹北路段今(7)日清晨5時許發生大貨車追撞,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貨車疑似分心駕駛,追撞前方另一台貨車,造成王姓男駕駛及蔡姓乘客頭部撕裂傷,其中蔡姓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恢復心跳。此外,車禍造成貨車上的黃豆粉及油桶散落並混在一起,佔用外路肩,一度造成後方回堵3公里,目前水車已將現場清理完畢。
    2024/02/07 09:38
  • 「沒車牌」熱心婦拍下搶匪落跑片!成破案關鍵

    而搶案可以在3小時內破案,其中一個關鍵因素,就是郵局隔壁的社區活動中心,當時郵局經理被砍傷後,逃出來呼救,隔壁熱心的婦人,馬上拿手機拍下搶匪落跑瞬間,同時清楚拍下犯案車款,讓警方可以過濾監視器,在日月潭逮人,警方初步了解,搶匪黃姓男子,因為投資失敗,帶著汽油桶搶劫1人郵局。
    2024/01/26 19:50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嚇壞!國道一號躺2大油桶用路人看傻急閃 駕駛最高罰1萬8

    昨(15)日中午12點59分,在國道一號北上232.3公里附近發生一起散落物案件,當時有2個白色的大型鐵桶,在國道上翻滾,一個在路肩,另一個則散落在內側車道,到經過的駕駛都嚇壞了,急忙閃避這龐然大物,並緊急通知員警來處理,國道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鐵桶帶回,並恢復交通順暢,後續將調閱監視畫面,通知散落物品的駕駛到案,並依法開罰。
    2023/12/16 17:53
  • 油桶沒綁好!貨車失控 1千公升柴油漏滿地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到加油站加滿一千公升的柴油,沒想到才剛出加油站,要左轉時突然失控,後車斗的柴油桶直接翻落、柴油灑滿地,警消貨到後到場戒備,就怕發生火警,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肇事駕駛不只損失價值將近三萬的柴油,恐怕還會挨罰上萬元。
    2023/12/02 23:22
  • 快訊/台南工廠傳意外!3工人掉落醬油槽命危搶救中

    台南市新化區一間醬油工廠今天 (6日)上午8點48分驚傳意外事件,三名工人不慎跌入醬缸,救難人員到場後立即破壞破壞醬油桶將人救出,一人獲救時清醒,不過其中兩人已無生命跡象,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往大及奇美醫院搶救,至於詳細的意外發生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11/06 10:05
  • 車上潤滑油罐翻覆灑一地…害泰山4騎士摔車 貨車駕駛慘了

    新北市彭姓貨車司機,今(18)日上午開車載運油品,行經泰山區明志路3段時,車上的潤滑油桶疑因傾倒後滲漏到路面上,導致4名騎士經過該路段時未注意地面油漬,當場摔車倒地,造成4人的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彭男自知闖下大禍後立即停下車輛關切,據悉,4名騎士暫不提告,但警方後續也會漏油部分依法開罰。
    2023/09/18 13:52
  • 不滿中尉兒子死因沒真相 爸爸帶「汽油桶」營區抗議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這個月初,發生鄭姓中尉在營區死亡,家屬還跪求國防部長給真相,中尉的父親,不滿軍方處理方式,12日下午,提著汽油到99旅軍營前,潑灑汽油與軍方對峙,幸好經過軍方與警消安撫,送醫治療,事後鄭姓中尉的姐姐出面說,他們參加過幾次調查,發現案情根本充滿疑點。
    2023/09/12 19:17
  • 持汽油桶恐嚇討債! 男再度上門遇警酒駕被逮

    台南市北門區有民眾報案,說被持汽油桶恐嚇討債,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沒想到,原本已經逃離的50歲犯嫌,再度騎著機車抵達,而且沒戴安全帽又渾身酒氣,被員警當場逮捕。
    2023/09/02 13:01
  • 陸男「騎水上摩托車」偷渡南韓 帶5汽油桶狂飆3百公里

    南韓仁川海洋警察署20日宣布,已經逮捕一名企圖騎水上摩托車偷渡進入南韓的中國山東男子。《韓聯社》報導,該名中國籍男性獨自一人從山東出發,騎乘水上摩托車行駛約300公里,抵達仁川外海,警方發現,他甚至還攜帶了5個汽油桶。
    2023/08/21 11:47
  • 驚險!高鐵軌道鄰近爆炸廠房 列車穿煙而過

    台中市神岡區一處工廠發生火警,其中一間廠房內囤放類似汽油類的化學製品,火勢不只迅速延燒,甚至出現好幾次爆炸,連油桶蓋子都被炸飛上百公尺遠,火場一邊鄰近機場,另一邊鄰近高鐵軌道,火災現場爆炸產生蕈狀雲,附近民眾看到高鐵列車像是穿越濃煙,疾駛而過。
    2023/07/31 19:19
  • 父子檔遭男狂噴汽油還拿噴燈 爸出拳擊倒

    彰化發生誇張噴汽油事件,一名70歲男子揹著汽油桶,手拿水槍和噴燈,朝鄰居父子檔噴灑,氣得鄰居揮拳反擊,幸好沒有點燃,男子被依殺人未遂、恐嚇、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3/04/25 13:56
  • 扯!中橫淨山 志工竟清出汽、機車、獵槍

    志工冒雨淨山,竟找到一把獵槍!有志工在中橫發起淨山活動,才短短2天就清出4噸的垃圾,其中居然還有汽機車、洗衣機和油桶甚至還有一把獵槍,而這些東西全靠志工們的人力拉出來,或是直接垂吊到山谷間,將垃圾拉起,因此提醒民眾在下山時,將垃圾一併帶走。
    2023/04/18 12:59
  • 恐怖家暴夫!妻聲請保護令 他半夜闖屋砍妻、縱火燒屋

    台南下營區發生一起丈夫砍殺妻子,進而對妻子娘家縱火,夫妻因為家暴分居,14日半夜,嫌犯拎著汽油桶,學蜘蛛人攀爬闖進妻子娘家,對熟睡中的太太潑汽油,拿刀刺,當時,旁邊還有一名6歲的兒子見狀,苦苦哀求,但嫌犯不管,繼續潑油燒屋,犯案後逃到台中,警察循線當天晚上壓制逮捕。
    2023/01/28 19:29
  • 自製「釣具」偷香油錢 通緝犯為買毒潛宮廟自補財庫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廟宇福安宮日前竟遭小偷光顧,趁著四下無人時用鐵絲黏雙面膠作為工具,伸入金元寶造型的香油桶竊取香油錢!鄭姓通緝犯因染上毒癮缺錢買毒,才會自製簡易犯罪工具,竊取5000元香油錢,好在當時有信眾經過,鄭姓通緝犯才落荒而逃。但因他當下太急,竟把犯案用的鐵絲和雙面膠遺留在現場,廟方人員發現後隨即報警,好在監視器畫面拍的相當清楚,鄭姓通緝隨即被逮。
    2023/01/13 16:40
  • 噁!男「機油桶」填電子煙油進口 分裝千瓶賺暴利海噱

    噁!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非法販售電子煙油的案件,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從大陸進口電子煙油,為了要掩人耳目,將電子煙油裝在「機油瓶」內,並且引進台灣,在網路上販售,員警在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陳男的行為,警方持搜索票到陳男家中,當場查獲被分裝9000多瓶的電子煙油,並將陳男移送法辦。
    2022/10/12 11:40
  • 快!會爆炸!食油加工廠竄火 急拖出瓦斯瓶

    今天早上七點多,新北市樹林一間食用油加工廠的鍋爐室發生火警,裡頭都放滿了油桶等可燃物,警消獲報到場都不敢大意,趕緊先將10瓶瓦斯鋼瓶拖出來,不斷灑水降溫。所幸當時沒有人在裡面受困,火勢也很快就被撲滅。
    2022/09/25 14:18
  • 國1小貨車爆胎撞護欄!油桶炸飛對向 滿地潤滑油釀2車毀

    今(20)日早上6點多,在國道1號南下254.1公里處,發生一起爆胎散落物導致追撞的案件,一輛小貨車載著許多油桶上國道,左前輪卻不慎爆胎,失控撞上護欄後,大量的油桶散落車道和分隔島上,還彈飛對向,造成兩部經過的自小客車閃避不及,而撞成一團,所幸無人受傷,但是現場布滿散落物,十分危險。
    2022/09/20 11:40
  • 違規雙黃線迴轉 2車高速撞!發財車菜噴飛滿路

    嘉義昨天發生一起嚇人車禍,70多歲的轎車駕駛疑似跟親友買好東西準備走人,從雙黃線要迴轉,結果這時迎面來了一輛發財車,速度又很快,天雨路滑煞不住,發財車直接攔腰撞上正在迴轉的小客車,因為發財車上裝了滿滿做生意要用的菜和油桶,噴飛滿地。
    2022/08/19 11:44
  • 載柴油「沒關緊」沿路灑 小貨車燒成火球

    新竹日前發生火燒車事故!民眾為了填裝耕耘機,開小貨車買柴油,回程途中發現車斗竄出濃煙,立刻停車查看,結果車子竟起火燃燒,瞬間變成火球,原來他買了柴油後,油桶蓋子沒有轉緊,沿路上不斷溢出,消防人員研判,最近高溫炎熱,加上引擎溫度關係,釀成火燒車事故!
    2022/07/28 13:09
  • 疑不滿妻申請家暴令 夫暗夜縱火燒屋逃逸!4小時落網

    半夜三點,台南官田區信義路二段一處平房失火,還好當下女屋主一家人逃了出來,而起火原因,竟然是女屋主丈夫蓄意縱火,初步了解,女屋主5月份申請家暴令,他的丈夫依規定不能隨意靠近,沒想到,趁著半夜拎著汽油桶,分別在後門和前門澆油點火,犯案後,第一時間不敢回租屋處,逃了4小時返家,警方上門逮人,全案依傷害、殺人未遂罪移送。
    2022/05/19 13:05
  • 抱怨惹議!控貨運摔200公斤油桶 機車行發道歉文

    高雄一間機車行,在網路上發抱怨文,說貨運送來200公斤重的油桶,直接從車上推下,導致油桶凹洞受損,更表示運送前有告知能幫忙搬,為何司機抵達不說到貨的就是機油桶,態度還不甘願,但網友卻質疑,當時員工冷眼旁觀,還說「不要理他」,氣得給負評,事後店家改發道歉文,也出面澄清是誤會。
    2022/05/13 14:39
  • 首例!「金新月」毒品走私 油桶藏上億安毒

    警方首度破獲「金新月地區」走私來台的毒品!海巡署去年五月,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查獲黑幫分子利用油桶跨國運毒,不只藏在士林法院對面,還有一部分在新店山區,向上溯源後,確認這些毒品來自全球最大產地「金新月」,透過巴基斯坦及其他週邊國家輾轉來台,市價高達1.3億。
    2022/04/08 19:27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