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油墨 結果共71筆

  • DIY大師!馬鈴薯夾型錄去除水分 他炸出超美彩色洋芋片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想要在家製作洋芋片,他將馬鈴薯切片後,為了去除食材中的水份,他將馬鈴薯片夾在一本書裡面,沒想到書本的油墨內容,竟然轉印到了洋芋片上,最後他炸出了圖案相當特別的「彩色洋芋片」,將成品放上網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吸引超過1300萬次查看。
    2024/03/26 11:31
  • 桃園平鎮2起投票違規!1婦拍給兒看 另一人油墨弄髒票撕毀

    桃園平鎮區今(13)日上午發生2起投票違規事件,一名七旬徐姓老婦攜帶手機要拍攝其選票給兒子看,當場遭監察委員制止;此外,另一名七旬趙姓老婦的選票遭紅色油墨弄髒,於是在圈票處內撕毀選票,這2起事件後續都交由桃園選委會選監人員依法裁罰。
    2024/01/13 15:18
  • 畫家手工製「高仿」500元鈔 竟可過驗鈔機

    檢警偵辦毒品案過程中,發現嫌犯持有大量假鈔,同時間又接獲中央銀行通報,比對兩者序號發現有關連,循線追出上游,發現一名田姓畫家,居然在自家工作室,製作五百元假鈔販賣,靠著進口的油墨再加上宣紙等,手工製作,連警方查獲時都忍不住說,很難辨別。
    2023/08/18 19:41
  • 黑黑的?包裝LOGO印反 油墨沾上波蘿麵包

    花蓮一間開業29年的老字號麵包店,8日晚間接到顧客反應,麵包變得黑黑的,檢查後發現是新進的裝袋油墨印到內側,複印在麵包上,老闆隨後也在臉書po文道歉,提供無期限退費和折扣,而衛生局則提醒消費者,如果誤食的話,可以多喝水。
    2023/08/09 13:51
  • 會「發電」的面膜! 敷起來酥麻靠的竟然是印刷油墨

    台灣是面膜王國,你有聽過會發電的面膜嗎?標籤印刷大廠,跨足美容產業,用傳統工藝,創造新價值,把帶有電極能量的油墨配方,印在面膜布材上,碰到液態的精華液,就會產生微電流,這麼一來,可以增加導入強度。
    2023/05/10 23:04
  • 買熱食不用塑膠袋防塑毒 改用紙盒、紙碗當心「這風險」

    減塑運動近年受到全球重視,除了解決塑膠污染的問題,也能減少吃進塑化劑或有害物質的風險。不少店家盛裝外帶餐點時也都使用紙盒、紙碗來代替塑膠袋,但這樣是否就沒有吃進毒素的問題呢?食品技師張邦妮表示紙盒相較於塑膠袋,暴露在塑膠毒素的風險比較低,但不能忽略來自於紙質的螢光增白劑和油墨等有害物質。
    2022/08/31 05:15
  • 好市多紙杯竟佈滿「黑漬」 女驚:到底喝了什麼

    逛完好市多,不少民眾都會順便用餐,尤其買熱狗還會附贈紙杯,能夠飲料喝到飽,但是卻有民眾飲料喝到見底,才發現杯子內緣竟然都是黑色的,用手觸摸,這些污漬類似油墨,對此,好市多表示,因為在更換飲水器濾心時,部份濾心的活性碳排出,已經加強更換SOP,而醫師表示,喝到活性碳汙染的飲料,可能會有噁心跟肚子痛狀況,但好在消費者沒有出現不適。
    2022/07/09 20:32
  • 「鋪報紙吃飯」不衛生? 重症名醫:口水會反射性流下來

    最近有名北部長大的女子隨男友回南部家中吃飯,準備享用對方母親款待的菜餚,卻看見餐桌被人鋪滿報紙,有一股油墨味道混雜其中感覺「超級噁心」,還為此跟男生吵架,引發網友為此話題「戰男女」也「戰南北」。重症醫師陳志金也針對此議題分享個人經驗,他表示聽到鋪報紙吃飯,「口水還會反射性的流下來」,並認為這是一件美好的回憶。
    2021/11/08 05:42
  • 南北差異?北部女友作客他家 見餐桌這幕:超級噁心

    近來一名在北部長大的女子隨男友回南部家中吃飯,當時女友準備享用對方母親款待的菜餚,卻看見餐桌被人鋪滿報紙,有一股油墨味道混雜其中感覺「超級噁心」,甚至為此跟男生吵架。如此發展也令旁人好奇,難道北部人覺得吃飯鋪報紙不衛生?
    2021/11/03 20:07
  • 快訊/連棟鐵皮工廠竄濃煙!消防隊搶救 無人傷

    新北市三重一間連棟鐵皮工廠剛剛竄出濃煙,由於一樓存放大批油墨,火勢迅速延燒,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目前火勢已經控制,並沒有人員傷亡。
    2021/05/14 10:39
  • 假鈔現形! 外送員「蒸鈔票」消毒驚見油墨消失

    疫情加上天氣冷,外送需求急速上升,但一忙起來,可要小心拿到假鈔!在高雄就有一位外送員,習慣將收到的現金用蒸氣消毒,沒想到用電鍋蒸一蒸之後,才發現有一張一百塊,上面的油墨被蒸到消失糊掉,後續跑到銀行檢定,才發現上面的防偽條是貼上去的,目前也只能報警處理。
    2021/01/12 19:50
  • 甜蜜手牽手! 郭台銘偕曾馨瑩盛裝投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10點和太太曾馨瑩,兩人甜蜜牽著手,一起到東門國小投票,兩個人看起來心情相當好,不過郭台銘在投票時,卻在圈票處待了一段時間,他笑說是因為油墨太濕,加上政黨票比較長,需要花時間找。
    2020/01/11 12:45
  • 飲料族注意!此處油墨若鮮豔 消保處:下肚時避開為佳

    許多台灣消費者熱愛飲料,一天一杯不離手!環保署今年7月1日起禁止內用餐飲使用1次性塑膠吸管,消費者改直接就口飲用。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今(7日)提醒消費者,飲料杯就口處若有印製油墨,建議飲用時應避開,以維護自身健康。
    2019/10/07 20:24
  • 狂啃紅液體!乩童爸+王爺出馬救人 竟是「這物」在搞鬼

    往往都是自己嚇自己!一名網友近期在PTT上發文分享,爸爸年輕時碰到的靈異經驗,過程讓人聽得心慌慌,似乎真的有股無法解釋的力量再作怪,最後是靠著擔任乩童的阿公,和家中長期供奉的池府王爺,才解開這場靈異烏龍事件,而超反轉的結局,也讓一票網友看完都直呼傻眼!
    2019/04/13 10:44
  • 沾上清潔劑? 飲料杯外包裝嚴重掉油墨

    高雄有一名民眾,買飲料回家喝,發現手怎麼黑黑的,一開始還以為是在外面碰髒了,趕緊去洗手,不料,這飲料杯竟然開始滴下黑色的墨水,他拿衛生紙擦拭,整張紙都是油墨,真的很誇張,嚇得他飲料也不敢喝,趕緊向店家反應。由於這是頭一次發生,其他的杯子不曾出現問題,業者初步研判,有可能是杯子沾上了清潔劑導致,緊急向消費者致歉之外,也請杯子供應商進一步追查確實原因。
    2019/03/18 18:34
  • 高雄拚觀光 飯店服務升級顧品質

    高雄喊要拚觀光,市長韓國瑜不斷地說,業者要顧好品質,而高雄星級飯店服務同步跟著升級,就有飯店人員直接進到高鐵月台接待客人,貴賓入住有貼身管家,還會用熨斗燙報紙,避免油墨沾手;另外還有飯店提供一整套「客製化」驚喜,個人服務升級,讓房客們更有貼心的感覺。
    2019/02/02 14:05
  • 檢調查偽造身分證 品質粗糙、肉眼可辨識

    檢調機關查辦「偽造身分證」案件,同時在淘寶網發現,有在賣防偽紙、變色油墨,不過內政部說,仿造的身分證很粗糙,肉眼就能辨識的出來,同時強調國民身分證,防偽機制超過20種。
    2019/01/22 20:27
  • 千元鈔箔膜剝落! 民眾懷疑ATM領到假鈔

    銀行提款機領領到疑似假鈔!台北一位蔡先生在某銀行ATM提領了3000元到超商買東西,結果其中一張千元大鈔光影箔膜一摳就脫落,千元數字還有油墨暈染的痕跡、防偽線摸起來也凹凸不平,讓他懷疑領到假鈔,跑到銀行櫃台驗明正身,結果一驗還好是真鈔,但有為什麼會有瑕疵鈔票出現在提款機?銀行坦承所有鈔票都經過驗鈔機,但無法一張張人工驗鈔,才讓瑕疵鈔票流出市面。
    2018/07/16 19:42
  • 敬鵬火勢逾15小時! 專家:大量化學溶劑導致

    敬鵬平鎮廠火勢延燒10幾個小時,這麼難撲滅,產業分析師表示,敬鵬做電路板需要用到油墨跟大量化學溶劑,導致火勢難以收拾,另外外界懷疑起火原因,跟敬鵬存放超過2000公升柴油有關,專家認為製程的確不需要用到柴油,發電跟設備可能會用到,還得進一步了解。
    2018/04/29 13:31
  • 自製「假罰單」惡作劇整好友 無聊男險吃牢飯

    台北市劉姓男子去年中剛買新車,陳姓好友得知後,想要趁機捉弄他,竟然自製偽造「違規停車」的罰單,夾在對方的車子上。不料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陳男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被法院判處7個月徒刑;陳男提出上訴,高院認為這張山寨版的罰單太假了,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的,改判陳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8/04/24 09:48
  • 打火英雄冒險搶救竟成「阿凡達」 網友大讚:辛苦了

    新北市八里區下罟子一處鐵皮工廠昨(22日)晚間傳出大火,大批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搶救,因為工廠內存放許多油墨等可燃液體,所以火勢猛烈,所幸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的消息,但冒險搶救的警消人員卻一個個成了「黑炭臉」,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心疼大喊「真的是辛苦了!」
    2018/03/23 14:58
  • 油墨工廠起火 50噸易燃原料助長火勢蔓延

    新北市八里一間油墨工廠昨天(22日)深夜突然起火,由於裏頭都是溶劑、汽油等易燃物,火勢一燒難以收拾,最後燒了3個多小時,300坪的廠房也全付之一炬。
    2018/03/23 10:35
  • 快訊/八里油墨工廠大火 3百坪廠房全面燃燒

    新北市八里一間油墨工廠晚上10點多發生火警,由於裡面太多易燃物,3百坪廠房全面燃燒,目前警消人員持續灌救。
    2018/03/22 23:15
  • 紙餐具用量大 毒物專家:勿裝熱食、加熱

    外食族總難免用到紙製餐具,認為它比塑膠還要健康,不過在毒物專家眼中,兩者都不太健康,成大環境微量毒物研究中心主任李俊璋指出,紙餐具的塑膠淋膜未必能耐高溫,建議盡量不要拿來裝熱食,而如果用到不合格的紙製餐具,可能有螢光劑殘留、油墨等疑慮,建議大家出門,還是自備餐具,比較安全。
    2017/11/08 22:48
  • 【南一專訪番外篇】參考書堆中長大的老闆 鼓勵小孩看漫畫

    採訪南一書局這天,正好是端午節,偌大的工廠,只剩趕著在暑假前印書、出書的印刷部還在加班。走進倉庫,整齊擺放的「點線面」「超群」這二個耳熟能詳的參考書品牌,讓每個學子在升學路上,都與它有過愛恨交織回憶,就連空氣中瀰漫的試卷油墨味,聞起來都和以前是一樣的。
    2017/07/03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