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河神 結果共10筆

  • 陸劇男神太會親!「一有機會就熱吻」 土味情話狂撩仙女姐姐

    李現曾演過《河神》、《親愛的,熱愛的》等夯劇,帥氣外型被粉絲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當中一場堪稱經典名場面,李現對劉亦菲直球告白,說出:「我對別人都沒感覺,我只感覺到了妳!」還激動地爬上窗台霸氣問:「到底能不能親?」讓她嬌喊:「你好兇啊!」
    2023/02/01 16:33
  • 圖輯/泰國慶祝水燈節 燭光點亮水面、月全食相伴

    泰國於每年泰曆12月15日的月圓之晚舉辦水燈節,而今年則於8日舉行。該日雖然非國定假日,但是也吸引了許多群眾共襄盛舉,前往各水域放置水燈。根據泰國傳統,民眾將水燈置放於河中,以寄託心中的願望以及祝福,部分人士也會放上自己的頭髮、指甲及錢幣等,讓水燈隨著河水漂走。該儀式代表將不愉快與厄運讓河水帶走,也有景仰河神供養萬物和庇佑的意義。而今年的水燈節不僅有燭光照亮水面的美景,更是遇上千年一遇的「血月」與月全食,使得該慶典又增添了一股神聖感。
    2022/11/10 11:12
  • 捕獲120公斤巨鯰…村民當「河神」參拜 拜完切掉賣掉

    泰國四色菊省一處村落,當地居民日前捕獲一條巨型鯰魚,體重約有120公斤;村民認為牠是當地河流的「河神」,因此紛紛到場參拜。只是這條巨鯰被村民拜過之後,隨即就一刀刀地把牠切下販售,共賣得1.2萬泰銖(約新台幣12151元)。
    2019/08/19 08:09
  • 林志玲、梁詠琪聯手出擊 「女兒國」大談女女戀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兩大女神林志玲和梁詠琪在裡面分別扮演河神和國師,大談女女戀,兩人的造型也都顛覆過去形象,像是梁詠琪在裡面扮醜便禿頭,每天還得花5小時上妝。
    2018/02/20 12:38
  • 宣傳取消! 林志玲病倒「連下床力氣都沒有」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演出河神一角,挑戰特效化妝,每次花8小時上妝,還因此皮膚過敏,日前在微博公開劇中造型,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原本將參與電影宣傳,卻傳出志玲姐姐病倒了。
    2018/02/02 11:00
  • 吳奇隆《蜀山2》變大叔 笑稱被導演騙來的

    奇幻武俠大作《蜀山戰紀2》將在網路平台播出,身為出品人的吳奇隆被導演找來軋一角,不過因為角色命運坎坷常灰頭土臉,他笑稱是被導演騙來的,另外還有林志玲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河神,新造型曝光也讓人認不出來。
    2018/01/30 11:11
  • 陸網劇當道 2016年播放量破892億

    「網劇」已經成為大陸影視流行趨勢,大陸網劇在2016年全年播放量已經突破892億,2017年很多部網劇的播放量更是以10億起跳,像大陸今年堪稱最成功的網劇《白夜追凶》播放量就超過40億,還和其他2部網劇《河神》和《無證之罪》,被美國Netflix相中買下海外版權;而大陸網劇收入來源除了靠賣給電視台版權和付費會員外,現在他們還想出一種增加廣告收入的新手法,沿用網劇中的演員、場景,用情境短劇把商品置入其中,稱之為「創意中插」,這種創意中插既能提升廣告報價,又可以降低觀眾以往對廣告的反感。
    2017/12/26 20:56
  • 鬼怪熱潮延燒 陸劇3部「神鬼劇」同檔播出

    因為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熱播效應帶動許多話題,讓近期的陸劇吹起一股濃濃的鬼神風,像是劉詩詩和陳偉霆主演的《醉玲瓏》,王大陸主演的《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還有另一部電視劇《河神》都以鬼神為主題,再搭配華麗特效,同檔期播出要來延燒這鬼怪熱潮。
    2017/07/22 17:00
  • 解密古埃及 沉沒古城千年後重見天日

    地中海海面下沉睡千年的2座埃及古城,經過了10多年的挖掘後,終於重見天日。這2座古城在當時都是極為繁華的港口都市,被打撈出的文物中還有高5.4公尺的尼羅河神雕像,現在不只讓世人看到神秘的古埃及文化,還有更多疑問等著解答。
    2016/06/17 22:08
  • 鳳凰颱風/無奈!中央不治水 鄉長:只好拜神

    卡玫基颱風造成台中縣烏日鄉災情嚴重,現在鳳凰又來襲,當地鄉長陳芳隆抱怨中央治水預算一再拖延,讓他們很無奈,只能到河畔拜河神;鄉長說上次卡玫基肆虐,不眠不休才把災區復原,沒想到都還沒時間休息,又得開始調動沙包、重機械,加強防災,中央如果再不撥款治水,除了拜神,還能怎麼辦!
    2008/07/2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