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沒油 結果共197筆

  • 愛火變怒火! 情侶吵架 女友潑汽油縱火燒男友

    台中市發生恐怖情人,潑汽油縱火案!一名李姓男子原本因為機車沒油,請女友幫忙買,事後兩人卻在家門外大吵一架,男子不斷挑釁嗆聲,女子不敢朝他潑汽油點火,沒想到謝姓女友一怒之下,先是朝他潑汽油,接著又追到家中,用打火機點火,造成李姓男子全身嚴重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仍有生命危險。
    2024/04/09 19:42
  • 雪崩阻路 車沒油.靠馬和步行新疆遊客遭滯留

    新疆阿勒泰地區暴雪,上周發生數十起雪崩,造成景區有上百名遊客無法下山,滯留在山上,由於雪還在持續下,不僅遊客的車沒油,村里的車也沒油了,只能靠馬和步行,當地政府緊急派了鏟雪車和工人,一段一段除雪,讓遊客逐步下山。
    2024/01/16 12:45
  • 父重病趕往醫院!女機車騎到沒油沒人要借錢 急到路邊哭

    新北市53歲馬姓女子,因父親重病住院,日前晚間她獨自騎機車趕到醫院探病,卻未發現機車已經沒油,沿途經過蘆洲區中原路時「卡車」,四處向路人籌措油費未果,讓心急如焚的馬女當場蹲地哭泣,巡邏警員經過後得知原委,不僅貼心地幫忙購買汽油,還提供泡麵果腹,終於讓女子破涕為笑,最後順利地抵達醫院探視父親。
    2023/12/07 10:04
  • 太扯!開「台64」突沒油 運將要國中生推車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昨天搭計程車要到永和,參加北區游泳錦標賽,行經台64快速道路時,計程車突然沒油,司機沒通報公司,竟讓乘客下車幫忙推車,家長得知後怒斥太離譜,擔心發生事故怎麼辦,反映給大都會計程車,都沒有獲得回應。
    2023/11/26 14:23
  • 買好市多梅花肉片!最後一層「沒油花」氣炸 網調侃:一盒有三種肉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食衣住行樣樣有,加上其佛心價格,深受台灣人喜愛,不少民眾都會定期前往補貨,滿足日常所需,不過,卻也經常爆出問題,近日,一名網友購買梅花肉片,發現裡頭的三層肉完全不同,第三層甚至完全沒有油花,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11/07 14:47
  • 小犬襲蘭嶼!居民屋毀沒電 加油等2小時

    小犬颱風造成蘭嶼受災嚴重,港口和多戶民宅受損,目前全島仍有一千多戶停電,民宿業者更是損失慘重,一間經營九年的民宿去年才重新裝潢,但屋頂被砸破裡面,床板損壞業者損失兩百多萬。島上唯一的加油站,經過整修後今天重新營業,居民大排長龍等了兩個小時,擔心車輛沒油,無法外出。
    2023/10/07 19:26
  • 濫用公務資源!國安高官「未遭起訴」還升職 吹哨者盼重啟調查

    本刊調查,台中地檢署約談鍾杲秀及中部工作站的司機,確認鍾多次在週五下班後,以「來不及轉乘公車搭高鐵」為由請司機載送,或請下屬於午休時間載送。鍾還解釋,去年6月某日,司機用公務車載她到高鐵站,是因為她要前往「派駐在高鐵台中站的憲兵隊」協調行政事項;司機則稱,載鍾到高鐵站後返程途中,發現車子沒油,才幫忙加油,否認洗車一事。
    2023/09/20 08:54
  • 騎到沒油偷別台!通緝犯示範3秒開鎖機車 警搖頭苦勸改過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44歲的黃姓男子平日打零工維生,專偷老舊的機車,騎到沒油了就換偷下一台,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當場上前盤查,黃男連頭都不敢抬起來,警方一查,發現黃男現在騎的機車、竟是昨天上午被通報失竊的,且黃男有竊盜前科、現為通緝犯身分,當場將其依法送辦。
    2023/09/07 17:20
  • 「海神」顧路!直播主借來的以為故障 警一看:沒油了

    台中有5名直播主,和朋友借一輛外號「海神」的豪華超跑,特地到嘉義取景拍攝,結果開到一半突然熄火,停在路中央,造成後方回堵。員警上前關心,才發現是油表故障,沒油了,正好前方200公尺就是加油站,一起協力推車。
    2023/08/15 13:13
  • 陳零九嚇到了!火燄山谷拍MV 車子開一半沒油:怕困住

    陳零九推出第9張專輯《Sing to L9VE》,為了體現專輯和歌曲概念,團隊遠赴冰島以及美國取景,其中暖心歌曲〈早安晚安〉MV昨(26)晚溫馨上線,邀請歌迷一起感受自我重生之旅。MV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拍攝,以黃昏化為早晚的交界線,乾淨的吉他聲搭配他的溫暖嗓音,娓娓道出「愛自己」的心聲。
    2023/07/27 20:26
  • 夫妻吵架騎給警追 逃20km一路逆向、闖燈

    今天(13日)凌晨3點多,一對夫妻在街上吵架,吵到民眾報警,結果這對夫妻看到警方到場,竟然雙載騎車逃逸,跑給警方追,一路上還闖紅燈、逆向等,過程中還差點和來車相撞,逃了將近20公里,跑了台中七個行政區,最後因為機車沒油才停下,到底為何要跑,竟然回答,只是看到警察很害怕。
    2023/07/13 13:29
  • 幫你加油挨捅一刀!駕駛開錯車道 員工吆喝移車竟被乘客刺濺血

    新北市新莊一處加油站今(24)日凌晨發生濺血事件!禹姓女子開車載著四名朋友出門,但因車子快沒油,因此急忙開進加油站,但禹姓女子沒注意車子油箱在另一邊、開錯車道,李姓員工當下說「妳走錯車道,繞到其他車道再加油」,殊不知會引來車內男乘客不滿。李姓員工因而和他爆發口角,男乘客隨即掏出預藏的彈簧刀朝他手攻擊,之後一行人隨即逃逸,事後男乘客被逮卻辯稱「刀尖突然彈出來」。
    2023/06/24 17:07
  • 卡匝道!女駕駛車沒油 公車司機乘客幫推車

    熱心民眾在快速道路上幫忙推啊推,因為大家都被堵在半路上,6日下午3點多,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匝道上有輛紅色小轎車,疑似因為車子沒油突然熄火,造成嚴重回堵,後方公車司機看見趕緊下車關心,其他民眾和車上乘客,也過去幫忙推車,在大熱天下推了20多分鐘,才將車子推到空曠處等待救援。
    2023/06/07 15:33
  • 興達港300元吃到「健身鮭魚」 同行直搖頭:敲盤子

    鮭魚生魚片油脂多,魚香足又順口,是生魚片愛好者的首選,日前卻有民眾到高雄興達港,花3百元點了一盤鮭魚生魚片,不僅外觀沒油花,口感、味道也不像鮭魚,讓她傻眼PO網,網友看完照片直呼「這鮭魚根本健身過」。有生魚片業者就指出,民眾PO網的應該是冷凍鮭魚,與平時賣的現流鮭魚差很大,實際價格大概只值100多元。
    2023/05/03 12:23
  • 新車剛入手突熄火停路中 原來是沒加油

    開著剛到手的新車,開不到20公里卻熄火,可把車主嚇壞了,還好虛驚一場,13日上午11點多,一名44歲陳姓駕駛剛從新北泰山的車廠領到新車,卻在桃園龜山的文化二路和公園路交叉口熄火,車主不知所措,幸好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幫忙推車並且檢查,確認是因為車子是沒油了才熄火,車主鬆了一口氣,原來他以為新車都會加滿油。
    2023/04/14 14:05
  • 媽我錯了!女離家沒錢加油被尋獲 與母相擁而泣

    台東一名81年次女子,因為被媽媽唸了兩句不高興,開車就離家出走,媽媽著急找不到人,電話也聯絡不上,急忙報警求助,警方透過監視器,在1小時內就找到女子,他因為開車開到沒油,又拉不下臉求助,只好停在10多公里外的關山鎮,員警將她帶回家,母女兩一見面,難過地相擁而泣。
    2023/01/31 19:40
  • 有錢人的運動?加油站內 男賣力推「大牛」

    有人推牛車去加油!光聽這句話,這合理嗎?日前台北一名網友,說有同事傳訊息給他,跟他說看到加油站裡有人推牛車,不是那種牛車,是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一開始還誤以為是沒油了,被推進站,推車員工解釋,當天這輛超跑疑似過熱,駕駛加完油後發不動,才出現有員工幫他推車的畫面。
    2022/12/28 23:32
  • 這畫面是合理的嗎? 「有人推牛車去加油」

    有人推牛車去加油,光聽這句話,這合理嗎?原來日前台北一名網友,說有同事傳訊息給他,跟他說看到加油站裡有人推牛車,不是那種牛車,是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一開始還誤以為是沒油了,被推進站,原來當天疑似過熱,駕駛加完油後,發不動,才出現有員工幫他推車這畫面。
    2022/12/28 14:47
  • 定速巡航失靈怎麼辦?不用開到沒油 Andy老爹授2招自救

    為了讓駕駛人長途開車更加輕鬆且安全,車輛從早期配備的定速巡航,到後來演進至能夠維持跟車距離的ACC,甚至目前乘用車幾乎都要有Level 2車道維持功能才具備足夠產品競爭力,不過,一但這些系統故障失靈後,很多人可能會因此慌了手腳,不知如何是好。《地球黃金線》節目上,達人Andy老爹就針對中國發生的休旅車定速巡航失靈事件,說明駕駛人碰上這類狀況該如何自救。
    2022/12/23 13:42
  • 開到哭!陸產休旅車關不掉定速 時速破百飆到沒油才停

    大陸發生高速公路驚魂記,一輛陸產的休旅車,駕駛突然無法關閉定速行駛、加上煞車失靈,只能一路狂飆500公里,直到油料耗盡才停下來,駕駛求救交通警察說,開到崩潰一直哭。
    2022/12/07 11:56
  • 罷工加油站缺油!南韓經損逾700億 尹錫悅批如核威脅

    南韓貨運司機掀起罷工,至今已經進入第12天,波及行業範圍不斷擴大。不只首都圈加油站快沒油,全國一共88個據點無法加油,罷工造成的經濟損失,初估更超過3兆韓元、相當於710億台幣。總統尹錫悅怒斥這場罷工,背後受政治操弄,根本如同北韓核威脅,而原本政府只強制水泥業開工,現在更研擬要求其他行業跟進。
    2022/12/05 16:59
  • 你家鮭魚有健身?生魚片沒油花被虧像蒟蒻 業者親解答

    有南投的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日前大老遠南下屏東恆春後壁湖吃鮭魚生魚片,沒想到業者端上的「鮭魚沙西米」,卻不同於其他店家,上面沒半點油花,讓他氣得將自己吃過的鮭魚生魚片PO上來比較,質問「你家鮭魚是不是有健身?」,網友看完也笑稱「這蒟蒻吧…」。不過當事業者有話要說,是刀工順切、逆切的不同,被網友這樣投訴,直呼「第一次接到這種反應,真的很無奈」。
    2022/11/07 12:39
  • 偷上癮?3天連偷5輛汽機車沒油就丟 可惡竊賊落網

    高雄市1名計程車司機在住家附近的銀行匯款,車子沒熄火,沒想到,竊賊早就在一旁虎視眈眈,等到他一走進銀行,就把車開走了!原來,嫌犯可是慣竊,專偷汽機車代步,3天來偷了5輛車,開到沒油就丟棄,警方循線追捕,順利逮到人!
    2022/10/13 12:39
  • 新北回花蓮探視家人 賊「連偷汽機車」當代步工具

    一名男子從新北回花蓮探親,他竟直接偷走路邊汽機車,當作代步工具,一旦沒油就丟棄在路旁,尋找下一個目標,警方憑著一張丟棄發票,掌握到嫌犯的身分,這才發現他竟然有39案竊盜前科在身,不只學習開鎖技能,甚至還自備不同車廠的鑰匙在身上。
    2022/09/15 11:53
  • 好糗!加油站就在眼前 瑪莎拉蒂沒油「刁車」

    開車開到沒油,實在好糗!高雄一名瑪莎拉蒂駕駛,車子油快沒了,自以為可以撐到加油站,結果就在距離加油站200公尺外,油量耗盡,車卡在路中央,只能尷尬打給朋友提油來救。
    2022/08/2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