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沈雅琪 結果共8筆

  • 莊智淵孤軍戰奧運 她洩辛酸:得獎那天運動員才有名字

    我國40歲「桌球教父」莊智淵,27日對戰小10歲埃及選手阿薩爾(Omar Assar)‎,只可惜最後以3:4落敗止步16強,孤軍奮戰的背影令國人覺得心疼又不捨。曾經是桌球校隊、體育選手的媽媽的老師沈雅琪忍不住感嘆,「直到得到獎牌的那一天,運動員才有名字。」
    2021/07/28 18:00
  • 接業配引爭議!師恐遭記過 仍捐弱勢孩童

    公務人員接業配引發爭議,老師澄清全捐給特教生!基隆一名國小老師沈雅琪,常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不過他身為公務人員,過去自掏腰包幫助弱勢孩童,近幾年開始接業配,卻遭人檢舉,引發爭議,只是老師也說了,這些業配來的錢,她一塊都沒有拿,通通捐給有需要的孩童,僅管遭到檢舉,還可能因此被記過,甚至考績獎金減半,他還是覺得很值得,會繼續做下去。
    2020/09/15 14:35
  • 小一女遭「哥哥」脫褲摸下面 他稱:看媽媽做的

    孩子在學校裡面就真的安全嗎?資深國小教師、特殊兒母親「神老師」沈雅琪在臉書分享,朋友女兒小雅去年9月剛上小1,沒想到竟被高年級的「哥哥」拉進廁所脫褲猥褻,幸好小雅導師剛好去廁所發現異狀,事情才曝光。
    2019/01/03 15:24
  • 國中女月經沾褲遭笑大哭 神老師撕衛生棉開課被讚爆

    女生從青春期開始,每個月都會有月經報到,但若沒有好好教導,甚至不知道自己即將迎來生理期,恐怕成為尷尬回憶。資深國小教師、特殊兒母親「神老師」沈雅琪在臉書分享經歷,表示國中時,有名女學生因為月經來不自知,只能穿著沾滿經血的褲子上課,遭到同學嘲笑而哭泣,讓她決定要好好為孩子們上一堂課,也獲得大批回響。
    2019/01/03 09:23
  • 一年過後…貢丸湯事件的孩子近況曝光了

    去年3月國小老師沈雅琪於「神老師&神媽咪」分享了貢丸湯的故事,希望班上同學能留下一些貢丸,讓家境貧苦的那位孩子打包回家與阿嬤一起分享,po文感動了許多網友,但也引來不少反批評對的聲音。事件過了一年後,這位孩子即將畢業,沈老師今(27)日分享了貢丸湯故事的後續,也提到了那位孩子與阿嬤的近況。
    2018/04/27 21:33
  • 清寒嬤借錢買蛋糕挨轟 甜點師製作草莓塔送暖

    一名高齡70歲的阿嬤,平時得仰賴社福補助金才能過活,因家境貧苦時常得四處借錢帶孫子看病。日前因想幫孫子慶生,買了一塊25元的蛋糕,卻被鄰居責罵。事情被網路上有高知名度的國小教師沈雅琪分享後,不少善心人士寄送物資給阿嬤,甚至有甜點師傅製作草莓塔送給阿嬤,讓她感動地說「自己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真的好好吃」。
    2018/01/04 21:08
  • 被咒「女兒智障是遺傳」!貢丸湯暖師心碎:我以她為榮

    一名在基隆任教的國小老師沈雅琪,時常在臉書分享教育經驗,日前她用一鍋貢丸湯教學生幫助貧童的故事感動萬人,不料卻引來批評聲浪,遭到網路霸凌;事隔多時,沈雅琪昨日公布一封當時被謾罵的簡訊,該網友毒罵她「女兒的智障是遺傳」,讓生下障礙女兒的她痛徹心扉,心碎回應「她的障礙從來沒有傷害過誰,但是聰明和殘忍會」。
    2017/05/26 10:41
  • 【吃便當】貢丸湯老師藏在午餐裡的小心願

    一頓小學的營養午餐,40歲的沈雅琪成為全台知名的「貢丸湯老師」。事情是這樣的:她在午餐的時候,告訴同學,如果大家願意,可以留一點貢丸給班上一位家境清寒的學生打包帶回家。最後,班上學生留了20幾顆貢丸給這位同學。網路上有人因她的行為而感動,也有人罵她是標籤化家境清寒的小孩,她是這麼說的:「我以前曾經偷偷包菜給這個小孩的阿嬤,特地用不透明的袋子裝怕被發現,阿嬤接到後,有點不高興,她說,窮不是可恥的事,她不偷不搶,不用這樣遮遮掩掩,我聽了很慚愧……。」沈雅琪也補充,不是每個小孩都適合這樣坦然公開打包飯菜,還是要依個案而論。
    2017/04/17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