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沈志霖 結果共3筆

  • 王浩宇稱王世堅父出賣同學 受難者家屬嘆: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民進黨內近期開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的聲浪不斷,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指出,《返校》故事原形是王世堅的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後飛黃騰達。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今(1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他本身就是白色恐怖政治受難家屬,王浩宇不懂的是,任何黨國威權時代下的政治受難者都是受害者,沒有人是贏家,任何政治鬥爭都不應牽扯無辜且已過往的家人,希望有心人士到此為止。
    2023/01/15 15:21
  • 柯爆「王世堅送禮都討回」! 幕僚不忍了批:惡質造謠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相愛相殺」。王世堅近年在質詢時,都會贈送柯文哲「禮物」,且據統計,禮物是越送越大、越送越好;不過,柯文哲日前受訪時卻爆料,王世堅都會私下討回那些禮物。這番言論讓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坐不住,對此發文澄清,並痛批柯的發言「完全是一種惡質的造謠!」
    2022/07/21 14:37
  • 王世堅幕僚稱學姐「不請自來」 影片流出網友狂打臉

    藝人邰智源近日在網路節目中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不但讓北市府的網紅行銷成功製造話題,也意外讓影片中的柯P幕僚「學姊」黃瀞瑩意外爆紅。事後北市議員王世堅辦公室質疑影片是否真的有宣傳市政效果,黃瀞瑩為此前去王辦公室做報告,但王世堅辦公室主任沈志霖卻堅稱從來都沒有要求黃瀞瑩去問話,還質疑是北市府「設計」不請自來。但影片曝光後卻被網友抓包沈志霖在詢問過程中自打臉,痛批沈是在「耍官威」、「問廢話」,根本就是為了要搶曝光。
    2018/07/15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