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沃姆比爾 結果共10筆

  • 美大學生之死川普信金正恩 引來撻伐聲浪

    美國大學生沃姆比爾,遭北韓拘禁刑求,回國後沒幾天就過世;川普總統表示金正恩告訴他,自己並不曉得這件事情,他相信金正恩的話。此話一出,在美國激起眾怒。同時美國也宣布,終止美韓在春季聯合舉辦的大規模軍事演習,改為小型聯合訓練。
    2019/03/03 13:40
  • 男大生遭北韓刑求喪命 美國法院判賠5億美元

    美國大學生沃姆比爾,在北韓疑似遭到不當刑求喪命,美國聯邦法院宣判,北韓要賠償5億美元,不過家屬根本拿不到錢,因為美國法院沒有權力,要求北韓賠償,這項判決恐怕只是象徵意義。
    2018/12/27 00:18
  • 虐死美大生美判決出爐 北韓要賠NT.155億

    耶誕節兩韓一片祥和,雙邊都有濃濃的過節氣氛,無神論的北韓,罕見公布平壤教會做禮拜畫面,南韓天主教以及梵諦岡教宗,也都為朝鮮半島祈福。另外,兩韓鐵路連結工程,也正式破土,雙方各派百人參加,加上來自中國、俄羅斯和聯合國的特使。但在這一天,國際施壓卻沒有因此停止,美國法院一審宣判,平壤當局必須為虐死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負責,賠償他的家屬,5億美元、台幣約155億。然而這頭司法打臉,另一頭美國總統川普,卻送上耶誕禮,表示期待見到金正恩,暗示川金會有譜了。
    2018/12/26 20:10
  • 遭北韓拘禁凌虐1年 男大生死前又聾又啞

    美國大學生沃姆比爾,因為在北韓旅遊偷拿政治宣傳海報,被北韓關了1年多才被釋放,沒想到回美國不到一個禮拜突然猝逝,他的父母首度現身,說他們接回兒子時看到他又聾又啞,不斷發出慘叫,而且下顎牙齒,疑似遭到北韓虐待,整排被打掉。
    2017/09/27 22:18
  • 罪狀翻盤?男大生疑用金正恩照片包鞋

    先前遭北韓囚禁的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原本被認定是因為偷政治標語而被判勞改,但現在卻傳出他真正犯下的罪刑,是使用了一張印有金正恩照片的報紙來包鞋,這個行為被視為是對北韓領導人不敬, 在北韓國內是比殺人罪還要嚴重,沃姆比爾因此被捕。
    2017/06/26 17:49
  • 男大生遊北韓癱瘓暴斃 美痛批北韓「殘暴」

    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到北韓旅遊,卻遭關禁勞改營,沒想到陷入重度昏迷,獲釋返美不到一週突然離世,美國政府痛批北韓政府「殘暴」,而美國間諜衛星現在觀測到,北韓核試場有可疑活動,不排除將進行第6次核試,面對金正恩政權一再蠢動,據傳美國將發動「斬首行動」。
    2017/06/22 22:01
  • 獲釋過世美大學生 北韓旅遊燦笑照曝光

    上星期才從北韓重度昏迷返國的美國大學生,週日不幸過世,曾經跟沃姆比爾一起前往北韓的同伴,也將當時的照片曝光。由於北韓虐待囚犯時有所聞,就怕再發生類似事件,北韓亂抓美國遊客當人質,現在美國方面更考慮對北韓全面實施旅遊禁令。
    2017/06/21 11:59
  • 遭北韓囚禁一年多 美獲釋男大生過世

    美國22歲男大生沃姆比爾,以違法竊取政治標語的罪名,遭到北韓拘留17個月,上星期終於獲釋返回美國,但人卻已經成了植物人,19日更傳出不幸離世,不只家人痛心發表聲明,總統川普也公開譴責北韓暴行。
    2017/06/20 12:40
  • 遭判北韓勞改17月美男大生離世 家屬悲痛:他回家了

    國際間最新消息,遭到北韓逮捕,上星期才剛獲得釋放的美國大學生沃姆比爾,不幸過世。
    2017/06/20 07:27
  • 遭北韓囚禁一年多 美男大生昏迷返國

    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去年到北韓旅遊,因為偷竊飯店政治標語,遭判15年勞改,最近在川普政府協商下返國,但整個人卻嚴重昏迷,四肢癱軟無力幾乎成了植物人。
    2017/06/16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