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汪潔民 結果共7筆

  • 周玉蔻昨爆哭 今突消失電台主持、告假《辣新聞》

    媒體人周玉蔻爭議不斷,她原定今(28)日一早要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抹黑、抹黃,並影射其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關係,但她今日一早取消親自出席,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同時她也未出現主持的廣播節目,改由汪潔民代班。不只向廣播節目請假,周玉蔻也向民視《辣新聞》節目請假,該節目則改由民視主播蔡佩樺代班主持。
    2022/09/28 10:08
  • 印度神童預言「倒數2天」!他一看關鍵驚神準:真的在發生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一改昔日風格,此次罕見點名3月16日是關鍵日,離預言日倒數剩下2天,全球將有3大危機逃不掉。由於印度神童曾提到台灣疫情、烏俄戰爭預測都命中,預言是否相信見仁見智,但資深媒體人揪出這一關鍵,直言印度神童說的是真的。
    2022/03/14 10:34
  • 名嘴錄節目「滑手機吃東西被抓包」 鄭弘儀當眾揭穿

    財經專家汪潔民日前上鄭弘儀主持的節目時,趁一旁的來賓正在滔滔不絕時,他竟在底下滑手機,甚至還偷吃東西,沒想到被主持人當場抓包。鄭弘儀忍不住當眾噹他,直指節目做20年,第一次有來賓這樣,讓汪潔民急忙解釋。
    2020/08/22 11:53
  • 英德配大贏賴清德卻笑不出來 名嘴曝背後原因

    本次總統大選,英德配聯手拿下817萬票當選新一任的總統、副總統,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上表情卻看不出多大喜悅,與一旁的總統蔡英文形成強烈對比。對此,名嘴汪潔民認為,賴沒有笑容是因為從勝選那一刻起,承擔的不是勝選,而是支持者的託付。
    2020/01/15 08:28
  • 李佳芬說「學貸政府吞」 媒體人:信用破產是你們專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學貸免息政見,夫人李佳芬也出力宣傳,被問到有人不還學貸怎麼辦?李佳芬回應,「政府就吞了吧,反正幾千億元都在浪費了。」媒體人汪潔民對此開砲,「韓夫人是鼓勵學貸不用繳的概念嗎?」
    2019/11/05 13:44
  • 失寵!傳麻衣遭逼宮離婚 他憂:只能拿小孩要錢

    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眼看嫁入豪門應是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近年頻頻傳出不合、鬧分居,如今又被踢爆,王泉仁為了將新歡韓籍空姐娶進門,想火速和正宮談妥離婚。對此,名嘴汪潔民在節目上指出,如果麻衣就此退場,恐怕贍養費一毛都拿不到。
    2019/05/03 13:25
  • 黃光芹「被辭職」陰謀論曝光 他爆:不容許韓國瑜下神壇

    名嘴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雙方在電台節目中討論市長任期是否「做好做滿」,然因認知不同,對談話內容有歧異,部分韓粉群起圍剿黃光芹,甚至揚言傷害她兒子。昨天(14日)黃光芹哭著辭去電台主持人一職,不過名嘴羅友志在臉書上直指黃光芹是「被辭職」,時事評論員汪潔民也認為,她辭職應和廣播電台經營有關,各種陰謀論甚囂塵上。
    2019/03/15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