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求生專家 結果共10筆

  • ​​​​​與澤倫斯基有約!堅韌指揮為和平 聽他談家庭、聊戰爭

    烏俄戰爭打了超過一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無疑已經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領袖之一。不過面對祖國被砲火摧殘,澤倫斯基是用什麼心情指揮作戰?Discovery頻道找來英國荒野求生專家貝爾,和澤倫斯基一起漫步基輔街頭,聽澤倫斯基聊戰爭,也聊家庭。
    2023/05/06 10:26
  • 一家三口在無人島過30天 小孩考倒探險家爸媽

    以《單挑荒野》節目系列打開知名度的求生專家艾德史塔福,帶著老婆蘿拉、2歲的兒子藍恩在印度洋無人小島展開30天的野外生活!這點子聽起來很有趣,但實際做起來超級累人,因為野外求生不難,難的是帶小孩。
    2019/11/03 16:49
  • 「移動的長城」野外求生 姚明攀岩吃肥蛆

    最近美國NBA的大事之一就是姚明可能會買下火箭隊,姚明在退休後仍然關心籃壇而且話題不斷,Discovery頻道就找上姚明,讓他與野外求生專家一起在山林裡生活,與毒蠍同睡,吃死老鼠身上的蛆果腹,透過Discovery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姚明的野外求生記。
    2017/07/20 21:44
  • 新車發表拚創意 休旅車冒險登樂高塔橋

    各大車商求新求變、花招百出,英國知名休旅車大廠這次強調一貫的探險特質,還請來英國知名的野外求生專家出席,另外像是高檔房車大廠賓士也發表了全電動的休旅車,宣稱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5秒,要挑戰美國電動車Tesla。
    2016/10/11 22:22
  • 蜘蛛絲也能治傷口! 促進癒合還會自然分解

    在野外不小心割傷怎麼辦?求生專家說找蜘蛛網直接壓在傷口上,不但能止血還能促進傷口癒合,其實早在希臘羅馬時代,就有文獻記載蜘蛛絲能療傷,英國牛津大學一名教授,花了40年找出蜘蛛絲的秘密,他說蜘蛛絲的吸濕性佳,含有抗菌成份,就像天然的繃帶一樣,還有生技公司用蜘蛛絲當原料,列印出膝蓋的半月板,未來有望能取代人工關節。
    2016/07/04 21:57
  • 挑戰原始「巧人」生活 茹毛飲血躲避獅子

    東非大草原是所有人類的根源,這是人類祖先「巧人」的發源地,考古學家比爾和求生專家凱特,要挑戰原始生活,在當地沒有武器和火可以使用,只能像原始人茹毛飲血,來看看他們如何在非洲大草原生存。
    2016/05/13 21:47
  • ​英探險家破窗進場 帥氣舉動嚇壞主持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野外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日前上節目宣傳實境秀,卻上演失蹤記,沒有待在化妝室,也沒從電梯裡出現,正當主持人一頭霧水時,他卻爬著繩索破窗進場,嚇壞兩名主持人
    2015/02/16 11:06
  • 【FOCUS新聞】恍如隔世、氣若游絲 海上漂流13個月

    薩爾瓦多漁夫荷西,在海上求生13個月,最後終於獲救,他在獲救後一個多星期,原本已經出院療養的他,身體狀況突然惡化,脫水和身體缺乏營養的問題,讓他的精神狀況明顯變差,今年再度入院治療,荷西漂流的故事,目前還無法確認其真實性,不過他的許多經歷,確實和兩部海上漂流的電影雷同,例如他失去同伴後,頓失求生意志,以及海龜撞船死亡,讓他有食物可吃,美國海軍的求生專家認為,荷西的生還是有能的,除了天時地利的外在條件,最重要的就是他有堅強的求生意志。
    2014/02/07 21:06
  • 善用手邊物品 專家示範雪地自保求生

    如果不小心在高山或雪地裡頭出意外,短時間內沒有救援,這樣的生死存亡關頭,渺小的人類該怎麼保命活下去,DISCOVERY頻道找來求生專家親自示範,告訴你如何利用手邊可以找到的物品,幫助你在險惡的極地簡易求生。
    2013/11/13 21:50
  • 大嚼毒蠍、吞生馬肉 荒野求生記

    美國有一個實境節目,把當紅的荒野求生專家,用直升機載到人煙罕至的荒野,像是撒哈拉沙漠,然後紀錄他如何發揮人類的求生本能,大家在鏡頭上看到,他為了果腹吃毒蠍,甚至生吞斑馬肉,有人質疑他的節目造假,不過他說會親自現身,一幕一幕解說,他自己是如何活過來。
    2007/11/15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