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永大 結果共94筆

  • 虐戀糾纏千年!表藝珍愛上滅門仇人 金永大持刀表白:想妳想瘋了

    奇幻浪漫韓劇《白晝之月》由韓國新生代男神金永大跟話題女星表藝珍攜手演出,兩人在劇中相愛相殺,展開虐戀,一路從古代糾纏到現代,兩人的高顏值CP組合也讓觀眾格外期待。該劇改編自觀看次數高達7億次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遭心愛的女人殺害後時間停滯的男人,以及失去前世記憶,不斷轉世的女人之間危險又深切的奇幻驚悚愛情。
    2023/11/04 09:00
  • 奇幻劇都有大長腿!186cm宋江變惡魔合作金裕貞 金永大搭表藝珍

    奇幻愛情韓劇找來長腿男神演出,即將在下個月上線的《與惡魔有約》,身高186公分演員宋江化身惡魔,與金裕貞展開跨越種族的戀愛,另外《白晝之月》男主角金永大及夯劇《戀愛不可抗力》中的路雲,都有185公分以上的高挑身材,和女主角形成最萌身高差。
    2023/10/30 12:34
  • 登革熱520例!創10年最嚴重 羅一鈞率隊南下5地視察

    本土登革熱疫情延燒!疾病管制署今(21)日表示,本土登革熱個案持續增加,已為近10年來同期最高,今日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親率五組人馬,上午及下午分赴目前疫情升溫之台南市永康區,深入五王里、三合里、兵仔市場、永大夜市等地,也前往永康區設立擴大採檢站視察,呼籲當地民眾及攤商配合防治措施、積極清除孳生源,並留意自身是否出現登革熱症狀,及時篩檢,以利及早治療。
    2023/07/21 16:57
  • 《愛是自私》導演喊愛桂綸鎂 認了日本電影「落後韓國、東南亞」

    日本導演松永大司為宣傳同志電影《愛是自私》特地飛來台灣宣傳,21日晚間還會跟同屬LDH經紀公司的「國民姊夫」AKIRA一起出席活動,松永大司就說有種兩人一起在海外打拚的感覺。這幾年日本動畫電影表現精彩、真人電影卻相對低迷,松永大司也點出了日本電影界拍片的困境。
    2023/04/21 18:15
  • 《愛是自私》鈴木亮平太帥險被退貨 宮澤冰魚「1動作」自曝賣身男

    日本同志電影《愛是自私》今(21)日起全台上映,導演松永大司也特別來台宣傳並接受訪問,由於本片中有不少激烈的同志床戲,松永大司就分享了不少拍攝祕辛,沒想到宮澤冰魚一場「擦身體戲」竟是日本性工作者的特殊習慣。這次找來鈴木亮平跟宮澤冰魚雙帥主演,畫面可說是相當養眼,但松永大司其實一開始因為兩人太帥,拜託製片給他時間考慮要不要給他們演出。
    2023/04/21 17:17
  • 金永大告白成功雙向認愛 床戰朴柱炫「單手解胸前衣帶」

    在韓已連續5周登上電視劇話題榜TOP10的古裝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即將迎來完結篇,飾演朝鮮君王「李憲」的新生代男神金永大逐漸走出喪妻之痛,趁著朴柱炫飾演的宮女「素娘」服侍他入浴時,按耐不住心意將對方強拉入水,兩人身體濕透,肌膚親密接觸。
    2023/01/15 14:06
  • 「長腿男神」吞威而鋼起反應!裸體露肌色誘 反遭女方偷襲褲襠

    韓星金永大曾演出《Penthouse上流戰爭》雙胞胎哥哥爆紅,帥氣挺拔的外型,有「185長腿男神」稱號。他首次挑戰古裝韓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飾演朝鮮君王「李憲」,7年前失去深愛的世子嬪而頒布全國禁婚令,女主角朴柱炫是戀愛詐欺師「素娘」,謊稱能被亡靈附身,巧妙騙過眾人,陰錯陽差留在王身邊服侍。
    2022/12/11 19:52
  • 南台灣慘淹!暴雨襲台南「馬路變小河」 騎士超狼狽

    台南永康中山北路接永大路大廟路段,今(10)日傍晚下起暴雨,從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見,低窪路面已淹成一條小河,民眾只得涉水經過,大雨更讓汽、機車難以通行。
    2022/08/10 20:12
  • 《上流戰爭》3壞蛋合體!嚴基俊耍大牌讓劇迷「拳頭硬」

    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第13集終於迎來眾所期待的客串嘉賓嚴基俊、奉太奎,延續他們與尹鐘焄在夯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合作情誼,化身尹鐘焄在劇中第一份工作的經紀公司老闆與頂流明星,光是出場響起熟悉的《PENTHOUSE上流戰爭》配樂,奉太奎拎著眼熟的黑色臘腸狗小包包就勾起觀眾滿滿的回憶。
    2022/06/04 18:24
  • 金永大熱戀李聖經!休息室裡偷親親 突陷不倫緋聞當眾暈厥

    韓星金永大與女神李聖經在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中大談戀愛,兩人分別飾演的明星孔泰成(金永大 飾)和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李聖經 飾),不只趁機在休息室裡偷親親,更半夜一起去看海,平時傲嬌的金永大見李聖經心情不好,還賣萌撒嬌逗對方開心,熱戀互動撒糖不停,但在兩人幸福開心之際,金永大卻被黑粉亂爆料,陷入不倫戀緋聞爭議,演藝事業碰上空前危機,還因巨大壓力在眾媒體前當場暈倒。
    2022/05/29 15:20
  • 李聖經新作揭演藝圈「6大真實內幕」 正能量女星「人設崩壞」

    李聖經、金永大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正在熱播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劇情中也揭開韓國演藝圈寫實秘辛,連李聖經、金永大都坦言「有95%是真實情況」,因此每集劇情都掀起觀眾討論,以下就盤點了劇中6大演藝圈工作內幕,一窺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05/11 12:05
  • 被助理一句點醒 金永大驚覺愛上李聖經!女方拒絕原因曝

    金永大與李聖經合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與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曖昧情升溫,當李聖經在休息室問他記者提問「在你的人生中最戲劇性的瞬間」,半夢半醒的金永大吐露真心話:「神奇的是,每個瞬間你都在我身邊。」更告白說:「一直在我身邊吧,不要去其他地方了。」讓李聖經瞬間心動,但為了維持專業而沒表現出來。
    2022/05/08 14:51
  • 李聖經曖昧金永大疑偷交往 李正信殺出展開「三角關係」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在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看到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在舞台上腳步不穩,擔心得立刻衝上台想扶他,沒想到反而是她自己被舞台絆倒,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滑壘,堪稱是「人生最丟臉瞬間」,讓私下愛欺負李聖經的金永大事後笑到不行。不過,腹黑的金永大其實也有善良的一面,李聖經在舞台上下跪時,是金永大機智提醒她不要回頭,才沒讓她正臉在網路瘋傳影片曝光。
    2022/05/01 12:48
  • 心臟爆擊!李聖經《流星》被男神桌咚 臉湊耳邊低語太曖昧

    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本週開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飾演明星孔泰成的金永大,和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的李聖經,將發展出一連出逗趣又浪漫的情節,劇情充滿粉紅泡泡。
    2022/04/23 17:33
  • 永大電機21日終止上市 成為日立100%子公司

    電梯大廠永大今天股票終止上市,永大指出,企業主體及服務精神不會改變,已簽訂合約,相關權利義務將不受影響。
    2022/04/21 13:11
  • 李聖經新劇揭密南韓演藝圈秘辛 劇情太寫實「與現實相似度95%」

    在韓劇《上流戰爭》飾演雙胞胎哥哥受到矚目的金永大,首次擔任男主角,和李聖經合作,揭開演藝圈內幕。李聖經表示,至少有9成的劇情和現實娛樂圈相似,就連公司內的藝人談戀愛,也會刻意說是關係良好的前後輩。
    2022/04/21 12:32
  • 揭開韓國演藝圈幕後秘辛 李聖經保證「95%是實際情況」

    愛奇藝國際站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描述演藝圈幕後秘辛,導演李秀賢率主要演員李聖經、金永大、尹鐘焄、李正信、金允慧和朴素珍今(20)日在首爾召開新劇記者會,也是疫情解禁後首次「脫罩」採訪。談到該劇與現實娛樂圈的相似度,李聖經給出95%相似,「我覺得很寫實,但怕大家會去推測這是在講誰,這方面編劇拿捏得很好。」
    2022/04/20 18:08
  • 外地遊客不熟路?3天內2車逆向 誤闖台南永大陸橋

    台南永大陸橋上,疑似是路面標線不清楚,在三天之內,竟然有兩輛汽車,疑似不熟路況,逆向行駛!其實,如果是外地遊客,真的容易搞混,因為同一條路段有兩座陸橋,一邊往新營,一邊往台南,要是開錯方向,就無法回頭,聽導航走,可能會被誤導成逆向。
    2022/04/04 17:25
  • 經部投審會通過6大投資案 日立砸246億元收購永大

    經濟部投審會今天通過6件重大投資案,其中,又以日立以新台幣246.7億元併購永大機電,以及台北富邦銀行以60億元赴韓國從事金融服務最受矚目。
    2022/01/24 22:44
  • 永大擬出脫永彰持股 寶佳集團傳接手居最大股東

    電梯大廠永大將從24日至2月23日陸續出脫全數永彰機電持股,親近永大人士今天指出,寶佳集團將接手永大手上所有永彰持股,屆時寶佳集團對永彰持股比重將提升至42.47%,穩居第1大股東。
    2022/01/22 11:10
  • 電梯大廠永大董事補選 大股東日立完全入主董事會

    電梯大廠永大今天上午召開股東臨時會完成董事補選,大股東日立完全入主永大董事會。永大表示,未來將在成為日立全資子公司前提下,與日立攜手加速合作。
    2021/12/28 10:59
  • 憂限電打亂供應鏈 台股盤中跌幅收斂下挫逾百點

    中國限電加上美債殖利率攀升,台股早盤一度大跌200點,回測半年線支撐,陸港股也一度走跌,隨後由黑翻紅,台股則在限電受惠股及投信季底作帳股撐盤下,跌幅見到收斂。
    2021/09/28 11:42
  • 大股東日立溢價12.82%併購 永大開盤跳空鎖漲停

    電梯大廠永大董事會將與大股東日立股份轉換,日立以每股現金新台幣65.1元、相較永大27日收盤價溢價幅度約12.82%為對價。永大今天股價開盤跳空鎖住漲停63.4元,委買量超過1.17萬張。
    2021/09/28 09:44
  • 快訊/永大決議由大股東日立收購 通過後將下市

    老牌電梯大廠永大,拋出震撼彈,協理林東昇晚間(9/27)宣布,董事會決議由最大股東日立集團收購,等股東臨時會決議通過後,將會向證交所申請下市。
    2021/09/27 21:14
  • 老婆們請注意!韓劇男神理想型公開 宋江偏好「這類型」

    最近熱播的韓劇可真不少!尤其防疫天天在家,看韓劇可說是家常便飯,想必許多韓劇主角們都已經攻破你們的心房了吧!小編就整理了5個韓劇男神的理想型,說不定你就是下一個韓劇女主角!
    2021/07/27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