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水炮車 結果共31筆

  • 「反送中」運動後 港警新購3輛大陸製水炮車

    香港警方近日新採購了3輛較小型的水炮車,據報導,這些水炮車在中國大陸製造。
    2021/12/23 15:37
  • 曼谷最大規模車隊示威 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

    泰國曼谷巿中心出現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車隊示威行動,警方一度出動催淚彈、水炮車驅散。
    2021/08/16 11:58
  • 緬甸反政變抗議進入第3天 首都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

    緬甸軍方一週前發動政變,拉下民選政府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後,全國數以萬計的民眾今天發動第3天抗爭,首都奈比多(Naypyidaw)警方出動水砲對付抗議者。
    2021/02/08 17:49
  • 白俄首都大規模示威 警方驅離濺血拘捕數百人

    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今天又有數萬人上街抗議,要求執政長達26年的總統魯卡申柯下台,警方則使用了水炮車、警棍和震撼彈驅散群眾且拘捕了數百人,同時有部分民眾受傷流血。
    2020/10/12 08:32
  • 港網民十一遊行 登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今年中秋節恰逢大陸國慶,香港網友在多地發起集會遊行,港警也派出了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香港中聯辦外戒備,同時也在街頭驅離民眾,截至昨晚十點,港警逮捕86人,但到了夜晚還是有民眾登上獅子山響應光鏈行動。
    2020/10/02 14:09
  • 香港旺角反國歌法 當街放火警民對峙

    香港旺角反國歌法,今天晚間(5/27)多人上街示威,警民當街對峙,民眾一度在馬路放火引燃雜物,頻傳爆炸聲響,消防隊到場滅火,警方出動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到場繞行,並舉藍旗警示,現場陸續逮捕部分落單的示威民眾。
    2020/05/27 23:30
  • 快訊/香港旺角反國旗歌 當街放火警民對峙

    香港旺角反國旗歌,今天晚間(5/27)多人上街示威,警民當街對峙,民眾一度在馬路放火引燃雜物,消防隊到場滅火,警方出動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到場繞行,並向示威民眾舉藍旗警示,現場陸續逮捕復部分落單的示威民眾。
    2020/05/27 22:11
  • 民陣元旦遊行103萬人 港警入夜續無差別濫捕

    香港民陣昨天下午發起元旦大遊行,但傍晚遭港警強行終止,警方稱遊行人數6萬,民陣推算約103萬人;而入夜後的驅離行動,警方再展「無差別」手段,自認可疑就圍捕濫搜年輕香港市民。
    2020/01/02 09:19
  • 抗爭過平安夜 警民對峙2港男墜樓傷

    香港平安夜不平靜,多地爆發警民衝突,還發生兩名示威者墜地意外,此外港鐵、銀行、和商鋪都遭到縱火破壞,警方出動水炮車、催淚彈清場,遭到示威者用汽油彈反擊。而在尖沙嘴的商場內,便衣員警也和示威群眾打成一片,爆發嚴重衝突,在平安夜一晚,共有15人受傷送醫,1人傷勢嚴重。
    2019/12/25 13:16
  • 香港武力鎮壓! 男星泣:港人已成「新大陸人」

    香港反送中示威近日急速升溫,香港理工大學自17日遭到港警包圍封鎖,港警出動重武器鎮壓,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街頭對示威者武嚇要求放下武器投降。對此,港星杜汶澤今(19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1/19 21:08
  • 港理大氣氛詭譎 示威者擔心攤牌各界忙調停

    香港理工大學外示威者與港警對峙整夜,衝突不斷。但留在校內採訪的路透社記者昨夜表示,現場有種擔心血腥攤牌的不祥預感。數以百計頑強而絕望的示威者被警察包圍,其中有些人感到不安。
    2019/11/18 09:05
  • 法黃背心運動挺香港 破壞匯豐、中國銀行

    法國黃背心運動,11月17日屆滿一周年,這個周末,示威者果然捲土重來,除了嗆聲馬克洪,還有群眾高舉香港旗幟聲援,並砸破巴黎匯豐銀行一樓玻璃,就連中國銀行辦公室,也遭到噴漆破壞。
    2019/11/17 13:11
  • 中大學生疑中彈昏迷 港警調水炮車闖校清場

    香港中文大學抗爭衝突升高,昨天晚間有學生疑似頭部中彈倒地、失去意識;晚上10時,港警調派水炮車赴對峙點二號橋,直接以水柱試圖強制驅離示威者,現場一片混亂。
    2019/11/13 10:29
  • 示威者再堵路 港警向大學宿舍放催淚彈

    香港示威運動昨天入夜暴力升級,警方共拘捕260人,醫院接獲99名傷者,當中2人危殆、4人嚴重。今天上午再有示威者堵路及破壞地鐵,雙方戰線拉到大學校園範圍,防暴警察施放多枚催淚彈。
    2019/11/12 09:10
  • 香港三罷抗爭入夜後 戰場由校園轉回街頭對峙

    香港「三罷」運動在昨天入夜後,示威者轉回中環、旺角、銅鑼灣與西灣河等地,在街道築起路障、焚燒雜物與噴寫抗議標語;港警則採催淚彈密集發射、水炮車噴水等方式驅離。
    2019/11/12 09:08
  • 反送中追究警暴集會遭驅散 九龍爆多起衝突

    香港「反送中」網友昨天下午發起追究警察暴力集會遭警方強力驅散後,九龍入夜接連爆發多起嚴重衝突,有商店、地鐵站出口遭破壞縱火;警方則出動水炮車與大批警力排除,並拘捕多人。
    2019/10/28 09:35
  • 「守護清真」集會未申請 尖沙咀爆警民對打

    上周日的九龍大遊行,最後又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港警出動水炮車噴灑藍色水劑,攻擊九龍的清真寺,引發喧然大波,今天(27日)下午,就有香港網友發起「追究警察暴力、守護清真寺」的集會,但這場活動並沒有申請,所以港警早就出動火炮車跟裝甲車待命,更施放催淚彈驅散群眾。
    2019/10/27 19:39
  • 港警水炮車擊中 清真寺「染藍」特首親道歉

    周日的九龍大遊行,最後又再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港警出動水炮車噴灑藍色水劑,結果把位於九龍的清真寺,大門前的白色磚瓦全部染成了藍色。這件事,讓許多穆斯林教徒深感不滿。昨天晚上,轄區警長漏夜登門致歉,也派員警提水桶親自去清洗水漬痕。今天早上,香港特首連同警務處長,也親自上門道歉,緊急為這起灑水失誤滅火,以免節外生枝。另外,7月21號在港鐵元朗站,發生白衣人無差別襲擊事件, 今天剛好屆滿三個月,年輕人發起晚上到元朗站靜坐的活動,這也使得今晚的戒備勤務,提早到下午就進駐部署。
    2019/10/21 20:03
  • 碰!反送中有「爆裂物」首用拆彈機械人引爆

    反送中活動,第一次出現不明爆裂物!20日晚間,在荔枝角道附近,出現一個不明紙箱,裡頭似乎還含有火藥。港警第一時間出動拆彈機械人,利用火源,順利將它引爆。但其實這場九龍區大遊行,從下午開始,就衝突不斷。聚集超過35萬人,港警甚至還出動水炮車,從油麻地,沿途推進清場。
    2019/10/20 21:50
  • 「油尖旺」警民激烈衝突 催淚彈汽油彈齊飛

    香港下午舉行的九龍遊行再爆激烈警民衝突,示威者無懼禁蒙面法規定,再度戴上口罩並包圍尖沙咀警署投擲多枚汽油彈,此外多處港鐵也遭到縱火破壞,在下午四點前,已經關閉7個車站,22條線路巴士也必須改道或停止服務。港警在舉旗警告後,也發射多枚催淚彈和出動水炮車反擊。
    2019/10/20 19:12
  • 連儂隧道發遊行傳單 港青年遭砍肚破腸流

    香港民陣以「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為訴求,下午在尖沙咀發起大遊行,但遊行申請遭警方反對,而且上訴無效。民陣部分人士表示,將以個人身分參與原定遊行,根據港媒報導,警方已調派八千警力,水炮車待命。遊行路線所經之地也都提前戒備,高鐵西九龍站已經架起多個大型移動式護欄,港鐵柯士甸、尖沙咀站也都將在中午12點關閉,不過就在昨天,一名男子在大埔連儂隧道附近發放遊行宣傳單時,卻慘遭立場不和的大陸男子砍傷。
    2019/10/20 13:42
  • 雨傘革命五周年 港人上街喊「連儂革命」

    大陸十一國慶進入倒數階段,但香港反送中情勢持續緊繃,27日開始連續五天都有大型活動,28日則是紀念雨傘運動五周年,民陣號召千人上街頭,就怕活動又擦槍走火,香港警方不敢大意,除了佈署三千警力外,還出動水炮車、裝甲車,到中聯辦、政府總部戒備。
    2019/09/28 22:42
  • 反送中遭強力清場 香港夜晚零星衝突多

    香港網友昨天發起的「港島行街」行動,再次演變成警民對峙,聚集在政府總部周邊的示威者,傍晚遭警方採取水炮車搭配催淚彈強力驅離後,轉至灣仔、銅鑼灣一帶,但未再爆發激烈衝突。
    2019/09/16 09:23
  • 香港831反送中示威 1名日本男子被捕

    日本共同社昨晚報導,一名參與香港8月31日「逃犯條例」抗議活動的日本男子,遭香港警方逮捕,目前已獲保釋,日本駐港總領事館已對他實施領事探視等支援。
    2019/09/05 16:35
  • 反送中太子站濺血40人遭捕 港警:適當武力

    香港「反送中」示威昨晚發生迄今最混亂暴力情況,現場出現汽油彈、水炮車,警民還在地鐵站激烈衝突。香港警方今天凌晨舉行記者會,稱警方用「適當武力」制伏示威者,共有40人被拘捕。
    2019/09/01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