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水果妹 結果共16筆

  • 高雄都市傳說「鳳山水果妹」 在地人看到秒閃

    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特殊的都市傳說,也是當地人的共同回憶。對高雄鳳山的市民來說,就算沒親自遇過,或多或少都聽過穿梭在十字路口推銷自製果汁的「鳳山水果妹」。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鳳山水果妹」的照片,意外釣出不少高雄網友們分享跟她邂逅的回憶。
    2019/02/21 13:08
  • 偷腥女員工/2週過夜3次 柯以柔老公不倫直擊

    當年以「水果妹」出道的柯以柔,在6年前未婚懷孕,嫁給日本料理名廚郭宗坤。不過夫妻倆之後各忙各的,甚至偶爾會上通告自曝不和,比如柯以柔會抱怨郭宗坤說謊,假藉出差名義,一個人在國外吃喝玩樂。當時主持人吳淡如也對此提醒過柯以柔:「那種會找藉口的男人,是最有可能養小三的男人。」沒想到預言竟然成真。
    2017/10/31 21:19
  • 超省柯以柔!妝髮自理 嬰兒用品多二手

    水果妹柯以柔,今年升格成水果媽,來看她怎省出兒子的教育費。
    2012/06/01 20:05
  • 穿性感圍裙 柯以柔婚後甜蜜亮相

    水果妹柯以柔幸福嫁做主廚夫人,婚後事業更旺。
    2011/07/20 06:57
  • 「不能叫選美」聚焦外表 教部Say No

    正妹選拔網路、店家通通有,台大水果妹選拔活動,卻因被投訴涉及「物化女性」臨時喊卡,讓學校很緊張,不過其實,學校辦選美活動,一向爭議大,2009年台大和世新都曾被「提醒」避免物化女性,但什麼算物化,教育部常委解釋,只要是選拔強調外表,只選女生不選男生,還有強調「外在性徵」都不妥。
    2010/04/30 19:14
  • 「物化女性」 台大水果妹喊卡爆內訌!

    台大水果妹票選活動還沒開始就喊卡!因為有學生向性平會反應,水果妹活動只限女生不准男生報名,違法性別平等法、物化女性,不過持贊成票的學生反而跳出來發起連署書,質疑性平會的為什麼有權介入,主辦單位保健中心表示,單純是受到台大五姬和台大13妹美女票吸睛影響,才會想找熱情活潑不怕生的女大生來推廣,其中票數最高,祭出3千元獎金獎賞,但是受到正反兩極化的影響,票選水果妹活動只好緊急喊卡,不辦了。
    2010/04/30 19:13
  • 選水果妹喊卡! 批物化引台大內鬨

    台大校園水果妹選拔活動,還沒開始就喊卡,第一次台大要用票選方式,推廣吃水果的重要,只是受到台大學生會屬下的性平會抗議,覺得這是違反性別平等、有物化女性的疑慮,校方乾脆在前天,緊急改變活動方向,把已經報名的女同學,改變職物變成宣導工讀生。不過這件事引起校園一陣討論,女生覺得選拔只是活動噱頭,男同學認為男生也應該有機會報名參加。
    2010/04/30 12:47
  • 結「樑」緣? 謝國樑否認和柯以柔交往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再度登上報紙影劇版,原因是和「水果妹」柯以柔吃飯,被平面媒體報導成正在和柯以柔交往;不過謝國樑這次態度十分明朗,迅速滅火,直接澄清說絕無此事,更會追究報導不實的責任。
    2010/03/06 18:44
  • 同隋棠吃晚餐 趙樹海:單純飯局

    趙又廷因為「痞子英雄」一砲而紅,連帶造就老爸趙樹海重回演藝圈;前一陣子先是連續接拍3支廣告,搶曝光率,現在更接下主持棒,開起益智型節目,和年輕一輩的水果妹柯以柔搭檔;身價再度看漲的他,沒想到卻被平面媒體拍到,和隋棠吃晚餐的畫面,讓外界誤以為趙樹海趁老婆、小孩在加拿大,進行忘年戀,不過他今天嚴加否認,只說當天純粹是個單純的飯局。
    2009/12/01 20:47
  • 〈獨家〉清大水果妹吉竹萍 轉戰演藝圈

    您還記得曾經轟動一時的清大水果妹吉竹萍嗎?現在轉戰演藝圈,發揮自己挑水果的專長,要教民眾怎麼選到最香甜的芒果。
    2006/07/07 23:26
  • 第二代交大水果妹 蘇芳儀竄紅

    三年前交大水果妹從校園竄起,甚至紅上全國性媒體,現在交大餐廳出現第二代水果妹,是就讀交大傳播科技系的蘇芳儀,雖然個頭嬌小,卻相當外向活潑,目前也在網路上竄紅,不過他自己不太習慣成為注目的焦點。
    2005/12/07 17:30
  • 清大水果妹改賣婚紗 網友改稱「婚紗妹」

    曾經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的清大水果妹,您還記得嗎?不過現在可能要改叫她婚紗妹了,因為水果妹家的水果店收了以後,現在她改在一家婚紗店上班,只是還是會被眼尖的網友給認出來。
    2004/12/15 12:16
  • 甜美枇杷公主 賣木瓜牛奶生意好

    今年台中縣太平的枇杷盛產,市公所選拔五名枇杷公主,為枇杷節活動造勢。其中一名就讀大學的枇杷公主藍文珮,長相甜美,被農委會選為草根大使,將代表台灣前往瑞典進行國民外交,她課餘時常到花市幫媽媽賣木瓜牛奶,許多男客人慕名而來,大家叫她水果妹。
    2004/03/28 18:02
  • 促銷水果 民進黨立委扮成水果妹

    立法院今天(19日)為了公投覆議案忙得焦頭爛額,民進黨一群女立委還是抽空為農產水果代言,並且犧牲色相,裝扮成各種水果造型。
    2003/12/19 12:36
  • 清大水果妹遇襲 上演驚魂記

    清大水果妹吉竹平,是竹科科技新貴的夢中情人,演藝圈邀約不斷,這兩天遇上惡煞。吉竹平到百貨公司逛街,遭一名歹徒押到大頭貼照相機前,意圖不軌,吉竹平還被打得頭昏眼花,最後不斷掙扎,幸運逃過一劫。 儘管脖子上還留著有淤青,手臂上的疤痕也很明顯,但是依然掩蓋不了清大水果妹吉竹平的亮麗風采,只是一想到被歹徒挾持,歷經半個小時的掙脫過程,吉竹平還是心有餘悸。 驚魂未定的吉竹平,在掙脫魔爪後立即報案,吉竹平說,過去曾經也有愛慕她的男子跟蹤過她,不過都平安無事,所以這一次她才沒有提高警覺,讓歹徒差點得逞。 為了一掃倒楣運,吉竹平已經改名為吉晏甄,也宣示她闖蕩演藝圈的決心,初試啼聲的吉竹平說,未來最想出唱片,成為閃耀的歌星。
    2003/07/19 11:50
  • 柯以柔再出書 清涼拍攝封面照

    偶像劇「單身宿舍連環泡」當中扮醜女的柯以柔總算回復美麗模樣,拍攝第二本新書「水果妹果漾美女漂亮計畫」封面。除了身上有櫻桃彩繪之外,柯以柔只穿著浴袍,十分清涼。
    2003/06/20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