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水晶教堂 結果共30筆

  • 免出國就能環遊世界!復刻京都真實街景 古羅馬城超好拍

    1秒帶你環遊世界!苗栗超夯網美「美拍祕境」,打造30多種各國的知名景點,直接神還原日本京都街道、哈利波特魔法場景與古羅馬城堡,讓你上一秒人還在日本,下秒一個轉身就又來到了歐洲,照片發出去絕對會讓朋友誤以為你在國外啦!
    2022/11/25 13:50
  • 打卡景點都去了!緊急消毒 盼民眾安心

    下船放假了,敦睦艦隊確診足跡公布,尤其台南現在真的全員戒備!因為有其中高雄三個個案,和台南嘉義一個確診,幾乎都是去重要的觀光景點,像是花園夜市,全程跟女友邊走邊買邊吃,還有奇美博物館,水晶教堂,全是熱門的打卡景點,市府緊急消毒一共將近20個地點,希望讓民眾可以安心。
    2020/04/21 12:46
  • 移民署長遭爆公費爽遊 部屬慘淪提行李、拍照小弟

    移民署長楊家駿帶著太太到南部出差兼出遊,部屬們為了服務長官及夫人,都成了伴遊兼長工,本刊直擊,移民署官員不僅要替夫妻倆開車,還要幫他們拍照、搬行李,甚至還得替夫人撐傘遮陽。
    2018/12/12 09:17
  • 廖峻拉裙擺牽她步紅毯 癌末新娘淚:回憶永存

    台南水晶教堂上月29日舉行首場戶外婚禮,藝人廖峻代表女方家長,牽著癌末新娘王雅玲步紅毯,讓她留下美好回憶;事後她在臉書發文寫道「不管還有多少時間,不管在哪裡,在我腦海裡永遠記憶有著這樣的美好回憶…所擁有的幸福」惹哭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2018/10/03 22:17
  • 癌末女圓夢結婚 廖峻代家長牽她步紅毯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昨(29日)下午舉辦第一場婚禮,不過浪漫婚禮別具意義,是為了一圓罹癌新娘王雅玲的夢想,因此水晶教堂特地將第一場婚禮獻給這對新人,女方還特地邀請藝人廖峻代替家長牽新娘走紅毯,新人也在親友的見證之下,互許終生。
    2018/09/30 20:08
  • 取得使用執照 台南水晶教堂將可辦婚禮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台南市北門區興建的大型裝置藝術水晶教堂,原本只能當遊客拍照背景,在7月取得建物使用執照後,未來可望成為熱門婚禮舉辦場地。
    2018/08/13 12:56
  • 西濱絕美打卡點 台61線小旅行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通車後,從新北市八里直達台南曾文溪北岸,車程只要4.5小時,又不收通行費,節省不少時間和成本,因此熱門的旅遊景點,像是嘉義的高跟鞋教堂、台南水晶教堂,也吸引更多遊客。
    2018/08/09 10:41
  • 「高跟鞋、水晶」兩教堂人氣滑 入選最瞎景點

    有網友日前票選全台最瞎景點,前2名都在南投,而第三名跟第五名就在嘉南地區,而且同樣都是教堂,一個是嘉義高跟鞋教堂、一個是台南北門水晶教堂,雖然外觀都很吸引人,但跟在地文化銜接不上,加上周邊景點配套措施不足,如果只靠美食很難吸引人潮回流,有觀光客就說來一次拍拍照就夠了。
    2018/05/15 19:27
  • 高跟鞋教堂迎第200萬人 遊客卻衰退數萬

    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剛開放不到1年,26日下午就開心迎接第2百萬名遊客,只是從數據上來看,人潮似乎在退燒,因為前9個月平均遊客將近20萬,但暑假過後最近3個月,每月遊客數都不到15萬人,另外在10幾公里外的水晶教堂也出現同樣窘況,除了周邊商店營收從每個月千萬掉到剩百萬元,今年前半年人潮也比前一年少了一半。
    2016/11/27 11:57
  • 高跟鞋、水晶教堂 與當地人文風土落差大

    高跟鞋教堂有人認為會破壞景觀,但多數當地人都認為帶動了地方發展,只有少數人認為造成交通不便,而早幾年啟用的北門水晶教堂,遊客數也在去年突破百萬人,當地民眾認為景觀改變很難判定好壞,但卻擔心同質性景點一個個出現,恐怕會出現退燒潮。
    2016/04/06 19:13
  • 2月快來嘉義! 17公尺高跟鞋浪漫破表

    繼台南超受歡迎的北門水晶教堂爆紅之後,南台灣即將又有一座美麗教堂,位在嘉義布袋海景公園的「高跟鞋教堂」,目前主體已經完工,外觀為一隻藍色的玻璃鞋,預計在2月份開放民眾參觀,現在則已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
    2016/01/05 00:30
  • 水晶教堂列旅店景點 鹽水人:很遠啦

    位在台南鹽水區的這間東方紅旅店,網頁上把奇美博物館跟北門水晶教堂都列為周遭景點,但當地人說開車至少都要半小時並不算附近景點,另外有家叫做趴趴go台南館的旅店也在網路銷售卻跟東方紅地址電話一模一樣,但一晚價格卻差了1千多元,讓人質疑業者是否一物兩賣?其實鹽水當地只有蜂炮活動時人潮才多,所以沿路幾乎沒有民宿旅館,只有一家合法民宿,平日生意頂多3成但蜂炮期間卻是天天滿房!
    2015/12/30 18:35
  • 全球唯一「高跟鞋教堂」!女孩夢想打造新地標

    南台灣又要多一處浪漫造景了!繼北門水晶教堂爆紅之後,雲嘉南管理處將在嘉義布袋海景公園打造全新的「高跟鞋教堂」,預計年底就可以完工,打造另一處新地標。
    2015/12/08 19:03
  • 水晶教堂太夯!趁勝擬打造「婚紗主題樂園」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去年於北門打造水晶教堂,成功吸引多對新人到此拍攝婚紗取景、甚至帶動觀光商機。為了帶動雲林濱海的觀光發展,處長鄭榮峯表示,未來有意將雲嘉南風景區打造成「婚紗主題樂園」,變成台灣婚攝新亮點。
    2015/11/20 12:11
  • 台南旅遊新景點! 紅樹林秘境免費開放

    真的玩不完,到台南又有新景點了!台南有奇美博物館、北門水晶教堂的加持,旅遊話題不斷,而這附近近日也有一處紅樹林生態秘境「雙春濱海遊憩區」悄悄試營運中,6月底前皆是免費入園。
    2015/05/28 17:04
  • 安平漁港大變身!地中海浪漫氛圍 自拍新去處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這村拍完還有那店!台南觀光景點近年來真的與日遽增,今年年初在安平也有一處新竄起的觀光景點,就是改建後的安平漁港,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地中海風情的浪漫氛圍;也是繼水晶教堂、奇美博物館、善化彩繪村後,又多一個可以謀殺底片的好地方
    2015/03/23 16:44
  • ​北門洗滌鹽廠變賣場 沒許可未安檢遊客驚!

    台南北門遊客中心由於遊客爆多,一旁的洗滌鹽工廠,也搶在過年前整修完成,發包給業者當賣場,供應食物及紀念品,但現在卻被檢舉,業者根本違法使用!因為洗滌鹽工廠屬於歷史建物,得標後仍需提出申請,經過消防等安全檢查,才能使用,業者坦承因為不瞭解流程,沒有提出申請,遊客聽聞都「心驚驚」
    2015/03/01 19:24
  • ​水管屋淪蚊子屋 無建照拆設備不能住

    台南岡林國小是距離二寮觀日出最近的露營點,去年8月開放5座水管屋供旅客露營,1個多月創造15萬元的觀光收入,但因為觀光旅遊局當初沒有申請建照,就花了103萬元建造,裡頭的冷氣、電燈等設備被拆除,如今淪為裝置藝術,遊客直呼可惜之外也批評實在浪費錢,相較於北門的水晶教堂,因為一開始就沒有讓遊客進去參觀的用途,只能在外圍拍照,因此沒有建照的疑慮,卻也帶來不少觀光財
    2015/02/16 17:59
  • ​不用到歐洲! 探訪台南歐風建築新亮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南是古都、美食的天堂,充滿濃濃歷史文化氣息,遺留的古蹟不勝枚舉,像赤崁樓、大天后宮、孔廟、祀典武廟等,不只歷史古蹟,近來台南也多了一些歐風建築,像是仿巴洛克風格建築的仁德奇美博物館、媲美關島海之教會的北門水晶教堂和充滿歐風的台南市定古蹟台南知事官邸,想體驗歐洲風情其實不用遠赴歐洲,到台南也能小小感受一下
    2015/01/29 18:49
  • ​遊客任意踩踏 陽明山水中央「沒水了」!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各處都有美景,而這些也是遊客必經的旅遊之處,但不少地方都傳說破壞嚴重的訊息,像是新落成不久的台南水晶教堂布景遭撞壞、台東伯朗大道太吵雜等,現在連陽明山八煙的水中央,也傳出「沒水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2015/01/15 18:08
  • ​台北開車1小時就能到!  這裡也有絕美水晶教堂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 拍婚紗不必到國外,其實在台灣現在也有許多地方不僅風景美、甚至媲美外國的浪漫藝術造景,日前台南水晶教堂落成,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拍婚紗,而現在北台灣桃園一處農場內,也打造了一座絕美的水晶教堂,已經開放給遊客參觀,元旦假日若無處去,不妨開車到這裡走走
    2014/12/31 12:06
  • ​拍婚紗、世界九大地標 2014全台五大爆紅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越接近一年尾聲,也有各式各樣的票選出爐,全球最大的相片分享平台日前就選出了全台五大爆紅的熱門景點,來看看有那些你已經去過了呢
    2014/12/29 14:18
  • 太「機車」!拍照避不掉 3D藍晒圖亂成廢墟

    台南市區的「3D藍晒圖」裝置藝術,現在是不少年輕遊客必遊的景點之一,但是現在卻被抱怨,因為缺乏停車規劃,有不少民眾在這裡機車停了就走,遊客想要拍美美的藍晒圖,卻怎麼樣都避不開機車,實在有夠煞風景;而台南另外一個北門遊客中心,因為水晶教堂爆紅,現在也因為遊客太多,園區內很多造景都被破壞了
    2014/12/23 18:17
  • 北門爆紅 送「最後夕陽」人潮估增50倍

    今年的最後夕陽,預估是在12月31日當天的下午5點25分,會落在七股潟湖區和高雄的旗津,在台南今年還是選定七股旁邊的北門井仔腳,舉辦送夕陽活動,而北門今年又因為水晶教堂爆紅,所以市政府估計觀賞夕陽人數可能會超過5萬人次,比去年多50倍以上,而市區飯店幾乎不是客滿,就是已經有8到9成的住房率
    2014/12/06 12:59
  • 水晶教堂救觀光? 居民反憂環境破壞

    台南北門遊客中心周遭,被打造成拍攝婚紗的新景點,加上有一座水晶教堂,現在假日隨便就能突破上萬名遊客,但除了交通、垃圾及公德心問題,造成附近住戶困擾,新的造景跟傳統漁塭鹽田的現狀到底搭不搭配,也引起外界討論。
    2014/11/10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