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水怪 結果共121筆

  • 9級地震來襲?時空旅人揭「2024毀滅性災害」:比去年更糟

    雖然始終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時空旅人」的存在向來是群眾熱議的話題之一,就如同大腳怪、尼斯湖水怪甚至是各種各樣的都市傳說那樣,充滿神秘色彩的事情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時常針對未來將發生的大事紀提出預警,其中有關地震、颶風等天然災害的到來,也令部分民眾感到憂心不已。
    2024/02/11 09:30
  • 尼斯湖水怪翻版? 遊客稱拍到「阿根廷湖中水怪」神秘照

    兩名在阿根廷旅遊的遊客聲稱,他們在巴塔哥尼亞地區的納韋爾瓦皮湖(Nahuel Huapi Lake)發現了阿根廷板的「尼斯湖水怪」,這種神祕的生物被稱為「納韋利托(Nahuelito)」,在當地同樣是流傳已久的水怪傳說。儘管水怪的存在從未被科學證實過,但多年來仍有許多人聲稱自己曾見過湖中水怪。
    2024/01/27 15:20
  • 加州「13號星期五」出現罕見黑色水怪屍 尖牙利齒長相超駭人

    「13號星期五」在歐美文化中,向來被視為不幸之日。在本(10)月的13日,美國加州橘郡海岸發現一條「黑色水怪」屍體被沖上岸,恰好又逢「黑色星期五」,萬聖節將至之前,為西方鬼月增添一絲詭譎氣息。
    2023/10/30 05:30
  • 長15公尺生物天池游泳! 遊客目擊疑長白山「水怪」

    位在大陸跟北韓邊界的長白山「天池」,近日有遊客目擊疑似「水怪」現身,影片拍到不明生物在天池游泳,估計身長有15公尺,短短16秒影片,引發中國跟南韓網友熱議。
    2023/09/12 18:30
  • 天池「15m銀色水怪」現身!高速游動16秒 抬頭換氣畫面曝

    中國大陸新疆天山山脈博格達峰山腰上,有一座名為「天池」的著名景點。不過,近日有一名女子在前往當地旅遊散步時,卻突然聽見天池水面上有十分響亮的拍打聲,豈料她轉頭一看,竟發現池面上疑似有條長約15公尺的「銀色水怪」,正以飛快的速度移動著。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眾人也紛紛討論著「水怪」的真實身分。
    2023/09/03 19:52
  • 破解「尼斯湖水怪」之謎 蘇格蘭啟動半世紀最大搜索行動

    蘇格蘭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是全球神秘事件愛好者的熱門話題,現在蘇格蘭尼斯湖中心,已經啟動半世紀來最大水怪搜索行動。這次他們動員上百位水怪獵人,還引進高科技偵測設備,希望破解水怪謎團。搜尋活動才剛開始,直播網站就湧進大量點閱,全球的關注程度也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2023/08/28 14:23
  • 時空旅人鐵證?百年老照出現「時裝潮男」 他問號眼神秒露餡

    關於時空旅人(Time Traveller)是否真的存在一事,自古以來有著不同立場的爭論,或許就如同尼斯湖水怪、大腳怪等都市傳說一般,從來沒有人能真的證實是否屬實;國外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分享,自己在翻閱歷史書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張特別的照片,只見一名短髮型男穿著短袖T恤,淡定的坐在一群西裝男中間,不僅在視覺上相當突兀,連一旁的民眾也投以好奇眼光。
    2023/08/24 09:43
  • 噁!台南「吐口水怪人」出沒 鎖定沙龍店 瞎稱:這樣會興奮

    台南一家沙龍店,近兩個月陸續發現,擺放在店門口的鞋子或安全帽遭到陌生男子吐口水,不僅如此,男子還會坐在店門對面,癡癡的盯著店內女店員和顧客。店家不堪其擾上網提醒附近居民小心並報警求助,警方也迅速找到這名男子,依《公然侮辱》和《毀損罪》送辦。
    2023/08/09 15:24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海灘驚見美人魚?她興奮目睹「人首魚身骨骸」:還有頭髮

    關於神秘生於存在與否的話題,向來是信者恆信,除了都市傳說常見的大腳怪、尼斯湖水怪之外,被提及次數最多,且曾有「明確」證據顯示存在的生物,或許就是傳說中的人魚了;澳洲民眾日前在網上分享,自己在海灘處發現一具相當詭異的骸骨,不僅有類似人的頭骨,還有狀似人魚的身體;將照片公開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更釣出來自英國倫敦大學的動物學會專家解答。
    2023/07/14 10:12
  • 水怪竄出搶食「烏龜全撞飛」!妹子餵一半狂逃 驚悚27秒曝光

    水怪真的存在嗎?傳說中的水怪至今仍是未解之謎,儘管世界各地有不少民眾宣稱自己曾目睹水怪原貌,然而卻沒有足夠證據以及較為科學的學法來證明一切。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個片段,只見畫面中的女孩正在餵食烏龜,怎料短短幾秒鐘水中即浮出一隻猛獸朝她的方向撲過來,嚇得她趕緊逃命。
    2023/06/16 15:02
  • 巨型湖中水怪現蹤? 新疆「喀納斯湖水怪」真面目曝

    尼斯湖水怪的傳說流傳已久,曾有人聲稱自己見過水怪,各種似真似假的描述,使神祕生物的真面目一直為許多人津津樂道。而水怪傳說不只在尼斯湖,新疆「喀納斯湖」也曾有遊客稱自己拍到水怪,更PO出「不明生物」在游動、掀起白色水花的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儘管當地工作人員表示「那是遊客隨便發的,沒有水怪」,但民眾對於水怪的熱情未被澆熄,近年來仍有大批觀光客到「喀納斯湖」想要尋找水怪。
    2023/06/15 14:28
  • 首爾漢江驚現「10公尺水怪」 YouTuber揭真相

    韓國首爾漢江2022年9月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有民眾目睹一條長約10公尺、宛如水怪的物體在水中游動。他將畫面分享在社群媒體上,立刻受到網友關注,還遭到媒體報導。許多人開始猜測這個「水怪」到底是什麼。一名YouTuber後來推測,那應該只是一條攔汙索。
    2023/06/01 13:02
  • 拍到了!尼斯湖水怪現蹤 長頸巨頭「身長8公尺」 驚悚影片曝

    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嗎?一名獵人真的拍到近8公尺長的水怪在湖中翻湧,擁有長脖子、黑色駝峰,驚恐畫面曝光!
    2023/05/13 13:34
  • 海灘驚現「尼斯湖水怪」?蛇頭巨尾超毛 屍體沖上岸

    尼斯湖水怪至今還是個傳說,怎料近日現蹤了?有網友在海灘發現神秘海怪屍體,並直言是尼斯湖水怪的寶寶!對此,專家揭開神秘面紗。
    2022/12/16 05:23
  • 村裡鴨子連夜消失!他狂抽河水 驚見「尖牙巨獸」躺河床

    說到水怪,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想到英國的尼斯湖水怪。不過,近日大陸廣東省某小村莊內,卻也頻繁發生離奇的事件。許多當地村民透露,自家飼養的鴨子不斷失蹤,讓村中長者懷疑是否附近水域內藏有不明水怪?結果當地人刻意將河水抽光後,果然發現1隻重達15公斤的「尖牙巨獸」。
    2022/12/01 14:38
  • 嚇壞居民!河南「大型水怪」真面目曝 專家稱會攻擊人類

    大陸河南省從7月中旬開始,接連在許多地區的湖泊或類似水域內,發現不知名大型水怪,這個身長超過一公尺、同時有許多尖牙的怪異生物,引發附近居民恐慌。《澎湃新聞》報導,河南汝州市中央公園的雲禪湖內,被居民目擊「巨型水怪」出沒,湖內生物大量消失,社群上拍攝影片更引發熱議,經專家調查、這個水怪其實是一種名為「鱷雀鱔」的外來物種,屬於兇猛肉食性魚類,由於缺乏天敵、一旦湖內生物被獵食殆盡,牠很可能會有攻擊人類的動作。
    2022/08/29 09:58
  • 尼斯湖水怪傳說破滅?專家:是鯨魚群戰露出的XX 網友崩潰

    根據科學界的普遍解釋,人類僅存在地球約300萬年之久,儘管持續對未知事務的探索,然仍存在「世界十大未解之謎」,神秘的「尼斯湖水怪」便是其中之一。過去偶爾有人目擊到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不過牠是否真的存在仍令世界質疑,現在一名英國生物學家試圖打破都市傳說,解釋尼斯湖水怪只是「鯨魚的生殖器」,牠們在交配時露出,因此被人類誤認為神秘海洋生物。
    2022/04/12 15:22
  • 女子水邊餵烏龜…下秒「巨型水怪」竄出 29秒慘叫片曝光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子蹲坐在水邊,手上拿著麵包餵食烏龜,怎料下秒卻突然竄出一隻「巨型水怪」,直衝出水面欲搶奪女子手中的麵包,讓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影片曝光才短短3天,至今已超過上萬人轉發。
    2022/03/24 10:38
  • 日月潭2公尺長「水怪」身分曝?疑為外來種寬鰭鰻

    擔任立槳教練的賴永利帶領遊客遊日月潭時,發現1條超過2公尺長的大魚,他將影片貼上臉書,有網友留言指日月潭有「水怪」;日月潭區漁會則認為,可能是外來種的寬鰭鰻。
    2022/02/15 22:11
  • 日月潭藏水怪?民眾目擊「2.5公尺怪魚」神秘影像曝光

    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出現水怪?當地一名船長日前載客在水中進行活動時,意外驚見一條看起來身形修長的不知名魚種,目測約有2.5公尺長,畫面曝光後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而這個不知名生物也引起大家議論,紛紛猜測究竟是什麼品種。
    2022/02/15 09:26
  • 人扮油桶創意抗議 環保團體批氣候峰會只談「碳中和」

    英國格拉斯哥的聯合國氣候峰會外,持續有環保團體發起抗議!有人拿出尼斯湖水怪的充氣娃娃、也有人打扮成吐油的油桶,運用各種充滿創意的行動劇來表達訴求。只是這次氣候峰會,雖然針對「碳中和」達成部分協議,對化石燃料的減產卻沒有太多著墨,也讓環保團體失望。
    2021/11/04 13:38
  • 尼斯湖水怪最新畫面遭專家踢爆造假!原影片悄下架

    英國一名喜愛露營與探險的機師YouTuber馬沃爾(Richard Mavor),9月初與朋友一同前往蘇格蘭高地(Scottish Highlands)參加阿茲海默症協會舉辦的公益獨木舟挑戰賽,途中操作無人機時,竟意外拍到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由於畫質異常清晰,引起全球熱議。但長年研究尼斯湖水域的專家史蒂夫(Steve Feltham)與專業團隊檢驗後,踢爆根本是造假畫面,並公開馬沃爾的剪接手法。
    2021/09/29 19:04
  • 【今日熱搜】斯洛伐克/流感疫苗/尼斯湖水怪/德國大選

    今(27)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斯洛伐克」。斯洛伐克加碼捐贈16萬劑 AZ 疫苗給我國,26日抵達桃園機場,總統蔡英文也表達致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7 13:14
  • 尼斯湖水怪現身?露營男空拍「清晰巨大身影」網嚇傻

    英國一名喜愛露營與探險的機師YouTuber日前與友人在尼斯湖參加公益獨木舟活動時,使用空拍機拍攝湖面附近的美景,事後他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有眼尖網友發現湖裡疑似有「尼斯湖水怪」的巨大身影,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瘋傳。
    2021/09/26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