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民憤 結果共79筆

  • 韓國會大選候選人「打赤膊、幫洗腳」搶票 這菜禁止帶入投票所

    南韓將於4月10日進行第22屆國會議員大選,候選人為了吸引選票無不花招百出,有人在競選影片中裸上身大秀肌肉;有人親自幫民眾洗腳展現親和力;有人走在街上,每三步鞠躬一次,進行佛教修行以示決心;還有人穿著白色喪服,為執政黨引起民憤致歉。
    2024/04/08 14:57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洩密風波延燒 吳崢、李正皓赴高檢:告發馬文君外患罪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國造洩密爭議延燒,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9日)在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律師匡伯騰陪同下,正式遞狀向高等檢察署告發馬文君,涉犯《刑法》第109條第2項洩露國防機密予外國罪嫌。吳崢表示,馬文君利用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委職權接觸國防機密,濫用國家賦予立委的職權以及國防部對立委的信任,將相關檔案交予外國,令全民憤怒,希望檢調能夠查明真相。
    2023/10/09 12:52
  • 嘉縣沿海「鹽塵害」停電! 村民怒騎車衝撞台電人員

    中颱小犬「有風無雨」,導致嘉義縣沿海「鹽塵害」,電桿上的絕緣礙子被灰塵、鹽粒子附著,引發大規模停電,台電員工冒雨搶修,卻有村民憤怒拿扳手攻擊、騎車衝撞!而屏東滿州也因為強風摧殘,電桿倒整排,台電北中南區處都來支援,總統蔡英文更特地南下慰問。
    2023/10/06 18:48
  • 英國300年歷史「羅賓漢樹」被惡意砍倒 16歲少年遭逮

    英國諾森伯蘭郡哈德良長城生長著一棵約300年歷史的著名古樹,其曾在1991年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登上大銀幕,因此又被俗稱為「羅賓漢樹」,沒想到一夜之間,這棵舉世聞名的股市竟然被「腰斬」,讓當地居民憤怒不已,警方隨即逮捕了一名疑似與該事件有關的16歲少年。
    2023/09/29 10:54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牛何錯之有?日本牧場員工「猛踹、狂毆乳牛」 網怒炎上

    日本島根縣某座牧場的男性員工上班時,竟在飼養乳牛的牛舍中用力以腳狠踹、痛毆乳牛,甚至還用手故意戳乳牛的眼睛,無辜的乳牛想閃避男子的動作,卻被他前後踢了總共4下,十分殘忍。男員工的施虐影片被傳上TikTok,引發日本網民憤怒,影片中的施虐者被網友肉搜、炎上,牧場方面承認,確實是由員工所為;警方則以虐待動物嫌疑對此展開搜查。
    2023/06/13 17:32
  • 不要命!小琉球遊客遊進「航道中央」 漁民怒喊「離開」

    屏東小琉球的杉福漁港,旁邊有個小淺灘,時常有游客聚集遊玩,不過沙灘緊鄰港口,有遊客竟然游泳,游到航道中央,當時剛好有兩艘漁船經過,嚇壞漁民,喊了好幾聲,遊客才離開,漁民憤怒表示,若是發生意外,該算誰的責任?
    2023/06/08 19:34
  • 養豬場遭強拆「還耕」 陸農民怒開槍釀3傷

    中國大陸官方積極推動「退林還耕」,要設法擴大耕地面積的做法,在各地陸續出現許多亂象,最近又傳出,在福建,有執法人員在強拆農民養豬場,要改成耕地的時候,遭到農民憤而槍擊受傷。
    2023/05/18 20:21
  • 唐鳳承諾一周內下架名人詐騙廣告 藍委:期限已到拭目以待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昨(16)日在臉書表示,網路詐騙猖獗,全民憤慨,民進黨政府終於在立委與民眾壓力下妥協,將修法落實投資廣告實名制,以及強化投資廣告的事前審查與事後下架機制。而數位部部長唐鳳日前承諾他一週內下架詐騙廣告,期限已到,就讓大家拭目以待,看看唐鳳的效率如何。
    2023/04/17 16:37
  • 中油大林廠氣爆真相「打臉過去說法」 是人為疏失「焊接瑕疵」

    中油大林煉油廠,去年10月發生氣爆事件,中油在市府壓力下交出調查報告,認為是「管線破裂」,今天(3/30)第三方公正報告卻打臉,真實原因是「焊接瑕疵」,屬於人為疏失,讓現場民代及里民憤怒,認為中油報告相當草率。
    2023/03/30 13:41
  • 別再撒了啦!「撒米姐姐」騎車餵鳥罰不怕 居民憤怒蒐證

    禽流感疫情嚴重,屏東卻出現1名「撒米姐姐」,騎著機車,沿途撒小米、玉米等飼料餵麻雀,造成鳥類聚集,污染了居民的陽台、屋頂,甚至是水塔及車輛,讓居民憂心忡忡!由於撒米姐姐被開單84次,裁罰49萬元,仍然屢勸不聽,因此,居民空中、地面齊下,兵分兩路蒐證,拍下她沿途撒米餵鳥的過程。
    2023/03/10 18:38
  • 台鐵彰化段半夜施工房震動 居民憤:報警沒用

    彰化市區有不少居民抱怨,台鐵半夜施工,在鐵軌上敲敲打打,不只聲音很吵,沿著鐵軌的房子都跟著震動,對此,台鐵工務段也很抱歉,但因為鐵道上,白天有列車要行駛,他們只能利用晚上施工,但都會加快速度,一個晚上完成,希望民眾多多體諒!
    2023/02/06 13:20
  • 抗議年金改革! 法國發起全國大罷工力戰馬克洪

    全球持續動盪混亂,南美洲祕魯的反政府抗爭越演越烈,首都湧入更多原住民示威要求新總統下台,而在法國19日也出現,12年來最大規模的罷工行動,全國百萬人上街,抗議政府將退休年齡從62歲延到64歲,等於要晚兩年才能領到養老金,引爆民憤。
    2023/01/20 18:02
  • 陸傳防疫暴力!官員上門打人影片曝光 幼童哭著護爸爸

    湖南瀏陽市街道辦一名幹部入民宅斥責屋主不配合防疫,進而毆打屋主後,因為引發民憤,已遭停職調查。網傳影片顯示,這名幹部當時動手毆打受害人,嚇得稚齡幼童大哭,陪同警察袖手旁觀。
    2022/12/02 17:02
  • 烏魯木齊大火惹民憤未息!西安又傳高樓起火 至少5人死

    新疆烏魯木齊市社區吉祥苑大火燒死10人引發民憤未平息,陝西西安市社區鳳鳴華府高樓住宅昨天也傳火警,至少5人命喪火場,受災戶撐不住又等不及消防車馳援而失足墜樓,嚇壞在場目擊者。
    2022/12/02 14:45
  • 塞爆求助無門!韓警輕忽「梨泰院人潮」 尹錫悅震怒令徹查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群聚釀成慘案,現在最讓人民憤怒的是,意外發生前早就有跡可循,警方接獲報案卻置之不理,導致156條生命就此終結。不只首爾市長在記者會上落淚道歉,總統尹錫悅對此更是震怒,下令官員徹查,而他自己則是第三度前往首爾焚香所獻花哀悼。
    2022/11/02 11:44
  • 「外來物資會播毒」 陸官員扔米蛋惹民憤

    中共20大倒數,距離北京大約一小時車程的天津,突然宣布「濱海新區」全域靜態管理區。除了對外道路全封,還嚴禁民眾對外流動。此外,大陸又出現防疫過度的爭議事件,黑龍江防疫人員,把民眾買來的白米,全數倒進垃圾桶,引起反彈。
    2022/09/27 19:33
  • 凶殺頻傳!南韓「跟騷法」上路一年 量刑太輕惹議

    南韓首爾地鐵「新堂站」一名女站務員,上周遭砍殺身亡,首爾警方公開凶嫌身份,今天(21日)在移送地檢署的過程中,被告男子真面目也首次曝光。他跟蹤騷擾女站務員長達三年,向警方坦承,是因為不滿被女子提告、還遭求刑,才會挾怨報復。南韓民憤持續高漲,認為這名男子從頭到尾一點悔意都沒有;而南韓警察廳、法務部態度消極,導致憾事發生,加上「跟蹤騷擾處罰法」量刑太輕,類似案件還是層出不窮,也引發爭議。
    2022/09/21 19:52
  • 斯里蘭卡民憤未平 新總統動用軍隊驅離示威群眾

    斯里蘭卡新總統威克瑞米辛赫(Ranil Wickremesinghe)21日上任,但示威民眾認為他代表的是舊勢力利益,持續抗爭。威克瑞米辛赫上任首日即下令軍隊驅離示威群眾。
    2022/07/22 17:35
  • 搭訕被拒變圍毆4女 唐山惡男犯眾怒 成龍:「氣到睡不著」

    中國大陸傳出,女子在外聚餐,被陌生男子搭訕、言語性騷擾,她拒絕反抗後,竟被圍毆4分鐘,被打成重傷!大陸官媒罕見地接連發文批評,這暴力事件嚴重挑戰社會底線,不嚴懲,不能平民憤。
    2022/06/12 14:16
  • 每天停電、經濟惡化爆民憤示威 斯里蘭卡所有部長辭職

    斯里蘭卡最近因經濟惡化引發人民憤怒示威。當地媒體報導,除了總統和總理之外,斯里蘭卡所有部長昨晚集體辭職,為組成新內閣鋪路,盼平息民憤。
    2022/04/04 11:30
  • 印度大選風向球!莫迪接受「農民憤怒」測試

    雖然疫情依舊嚴峻,但各國無不努力衝刺經濟,像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近和印度簽署一項貿易協定,預計會在十年內,撤除雙邊所有商品的關稅。而印度在積極對外擴大貿易的同時,國內也正在進行五年一度的議會選舉,被視為是2024大選的風向指標。至於,剛在印尼首都雅加達落幕的G20財長會議,會上則警示,通膨飆升和烏克蘭危機,將拖慢全球復甦腳步。
    2022/02/21 19:53
  • 芬蘭美女總理接觸染疫者!沒隔離還跑趴 掀民憤倉皇道歉

    芬蘭美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近日和染疫外交部長哈維斯托(Pekka Haavisto)有過接觸,但她仍深夜跑趴而沒有自主隔離,她在夜店一路玩到凌晨4點才意猶未盡地離開,離譜行徑曝光後遭受外界猛烈批判,民眾認為她有「重大缺失」,馬林因此在6日緊急道歉滅火。
    2021/12/08 17:27
  • 跑車惡少毆人害命危 董座爸「在加護病房外等2小時」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瑪莎拉蒂跑車,沒想到被車上3名惡煞持棍棒痛毆致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消息曝光後,引發全民憤慨。而今(11)日經營食品廠的張嫌父親,召開記者會代兒道歉,並說明在事發後,曾在醫院等候,由於加護病房無法進去,他就在外待了2小時,也嘗試跟被害人宋同學的媽媽聯繫,但苦無管道,因此,還請警察局代表致意,有留下自己的電話及住址,希望員警幫忙。
    2021/11/11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