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毛孩 結果共415筆

  • 大霈「摯愛」腎臟病離開!懊悔太少陪伴 錄影一半哽咽飆淚

    公視《誰來晚餐》本週來賓邀請到《哈囉!你給問嗎?》主持人李霈瑜(大霈)擔任嘉賓,透過節目她認識一群願意為動物犧牲奉獻的「野灣」夥伴們,知道他們經常需要面臨與照顧動物的生離死別,令大霈不禁也回想起自己已離世的毛孩「咪米」。
    2024/03/14 16:07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貓咪其實很愛主人!獸醫師曝「這5種表現」:在表達愛意

    在現代生活中,許多人將貓咪視為家庭成員,卻常對貓咪的行為舉止感到困惑,還有人認為貓咪是冷漠、不擅表達愛意的動物。獸醫師指出,貓咪關於「愛」的表達,是融入在日常生活中的細節中,只要我們細心觀察與理解,就能感受到「愛意」的存在。
    2024/03/09 14:47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飼主認養毛孩並投保「寵物保險」 每隻可補助3000

    家裡貓狗生病,看一次獸醫就得花上不少錢,現在不少產險業者都推出寵物保險,讓寵物生病、意外都可申請理賠減輕負擔。動保處持續響應寵物保險措施,獎勵飼主,只要在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毛孩,並自主投保寵物保險,就可以申請補助,上限為3千元。
    2024/02/10 11:36
  • 家人就要一起!為自閉兒子創業 為毛孩開餐廳

    過年習俗是全家團聚同桌吃飯,您家的毛孩常與您一同用餐嗎?義大利終於有寵物餐廳了,大碗的狗狗餐一客近700元台幣,沒人嫌貴,因為跟寵物共餐的好心情最珍貴。美國加州一座小城市的居民,為了讓積蓄遭竊的甜甜圈老店老闆夫妻,心情變好,短短幾天募集近10萬美元,為他們加油打氣。有愛的生意最甜蜜,英國一家高級手工巧克力工廠,是經營成功有盈利的社會企業,巴基斯坦裔夫妻創業的原因,是對自閉症兒子的愛。
    2024/02/08 19:55
  • 吳淡如:飼養毛孩不簡單,曾因「這個」一度崩潰!

    從小就愛貓狗的吳淡如,你知道她養過共7隻貓狗嗎?吳淡如常常在社群曬出與毛寶貝「米立、優厚」的生活日常,最近也提到了幾點飼養毛寶貝們的要點:
    2024/02/02 13:06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掙脫牽繩暴衝!汪星人擦撞機車後「肇逃」 飼主要挨罰了

    毛孩闖禍!台北市士林區倪姓男子一家人,日前帶著家中愛犬一起外出散步,不料行經士林通河西街2段堤外道路時,家中毛孩突然像「脫韁野馬」似的掙脫牽繩,興奮地奔向馬路,導致疾駛而過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側撞,騎士與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倒地,狗狗竟還「肇事逃逸」,留下傻眼的飼主與騎士。對此士林分局出手開罰了。
    2024/02/01 11:12
  • 愛犬走了別哭!新APP用3D建模毛孩樣 虛擬復活續陪伴主人

    對著手機螢幕摸摸毛孩,立刻就冒出好多愛心互動,這是新創科技團隊開發出的一款APP,飼主只要將寵物的照片上傳,就可以利用3D建模,完整的模擬出毛孩模樣,對話、互動通通OK,即使哪天毛孩因年邁、疾病死亡,也能透過APP繼續陪著主人。
    2024/01/29 17:09
  • 子女不來探病 陸老婦臨終改遺囑「近億遺產全留給毛孩」

    許多現代人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星洲日報》報導,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劉阿姨(化名)臥病在床多年,但劉阿姨的3名子女卻不肯照顧、也沒有來探病,劉阿姨養的貓狗反而成為她臨終前最大的牽掛,心灰意冷的她最後決定更改遺囑,把價值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35萬元)的3套房產全部留給自己飼養的毛小孩,而且她選擇的做法也有法律根據。
    2024/01/25 18:03
  • 種犬退休何處去?日本犬舍養不起 爆棄養潮

    新冠疫情期間出現寵物飼養潮,隨著生活重回正軌,毛孩的吸引力快速下滑,日本因此出現「種犬」棄養現象。除了市場需求萎縮,日本法規嚴格約束寵物業以及繁殖場,要求必須維護動物健康與安全,種犬提早結束繁殖任務,「退休犬」快速增加,犬舍無力飼養,便轉交收容所。而種犬因缺乏社會化,大大提升送養難度,成為日本寵物界的頭疼問題。
    2024/01/11 20:00
  • 籲投白等於白投!趙:選票不集中很可能浪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己是十足的「狗派」,在投票前特別參訪板橋動物之家,和毛孩互動搶攻毛孩父母票,另外被問到最近藍營高喊集中選票,趙少康喊話要大家真的不要投白因為會等於白投,柯文哲曾經主張的侯友宜上認後都會做,也會找民眾黨內的優秀人才加入。
    2024/01/10 20:16
  • 彭于晏一回台就陪毛孩! 「解放雙手」遛狗法網笑翻:不勒嗎 

    41歲台灣男星彭于晏先前忙著在大陸宣傳新片《潛行》,日前終於有空回家休息,有空閒時間就獻給家人和毛小孩,他日前分享帶狗狗去爬山的影片,沒想到他「解放雙手」的遛狗方式,意外掀起討論。
    2024/01/10 11:23
  • 買寵物平安燈送主人光明燈!網讚嘉義城隍廟:觀念正確我要去

    毛孩子就如同家人一般,許多民眾會將自家寵物視如己出,嘉義城隍廟首次推出「寵物平安燈」,歡迎民眾前往替自家毛孩子祈求平安,並加碼贈送主人的光明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殿內出現許多貓狗,更還有飼主帶著陸龜、蟒蛇,甚至鸚鵡與蜘蛛都出現了,熱鬧紛紛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觀念正確」
    2024/01/04 17:42
  • 1個月虐死6隻貓!北市毒蟲「仍是自由身」 律師籲:送養前查身分

    茶茶案判決後虐貓事件仍存在!知名律師呂秋遠今(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北市一名毒蟲趙男「虐貓成癮」,多次透過領養虐貓,同居女友爆料他在短短1個月同居期間至少虐死6隻貓,不過警方日前搜索只搜到毒品,沒有發現任何毛孩遺體,只有血跡,因此檢方只能以毒品罪偵辦,目前無保請回,等於現在還是自由之身,可以透過別人認養貓咪。因此呂秋遠呼籲各位毛孩爸媽,不要急著把自家孩子送養。如有送養需求,一定要查核領養人的身分。
    2023/12/22 09:28
  • 關注貓咪小怪獸!《忘川風華錄》x「怪獸部落」首度聯名公益

    有著養貓系統玩法的古風 RPG 手遊《忘川風華錄》,首度與寵物品牌「怪獸部落」合作,舉辦跨界聯名公益行動,讓動保處的可愛毛孩動物們,在寒冬時節也能享用健康鮮肉大餐。
    2023/12/22 09:00
  • 不放棄!地震泥漿掩埋30小時 「無辜阿金」獲救淚汪汪

    中國大陸甘肅和青海18日深夜發生規模6.2強震,目前死傷已破千人,成為中國近10年來最嚴重的震災之一。救援工作仍在進行中,位於青海省海東市的金田村中,救援人員在震後泥漿中,竟發現一隻黃金獵犬,被掩埋超過30小時還幸運活著,這隻大毛孩被救出瞬間,全身沾滿泥濘,兩眼濕漉漉淚汪汪,令人看了無一不心疼。
    2023/12/21 19:36
  •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2023/12/19 14:01
  • 毛孩如家人!最高12萬送最後一程 注意「園區用地」

    全台合法的「寵物生命紀念園區」非常少,再加上早期都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也讓不少寵物殯葬業者遊走在灰色地帶,不過,今年7月起業者需要合法申請「特定墓地」,如果非法園區面臨拆遷,飼主恐怕會要不回毛小孩骨灰。
    2023/12/09 19:25
  • 3.5萬寄放毛孩骨灰找不回 女控業者倒閉沒告知

    台中有一位寵物飼主指控,日前花了3萬5千元,把毛小孩得骨灰交給一處寵物生命園區照看,沒想到業者無預警倒閉,疑似還將所有骨灰罈都丟掉,有律師指出要是業者沒有如實告知,有詐欺疑慮,飼主可以提告。
    2023/12/09 19:10
  • 南韓美女第一夫人愛毛孩 禁吃狗肉將成新法、業者氣跳腳

    韓國民間一直有食用狗肉的傳統,國內也有不少合法的畜牧養殖場,但隨著貓狗寵物化的風氣興盛,讓這個傳統習俗開始面臨挑戰,尤其當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上台後,在其第一夫人大力鼓吹推動下,南韓國會日前提出新法案,要正式終結吃狗肉的習俗,並給予相關業者關閉屠宰場,外加為期3年的轉業補貼。《路透》(Reuters)報導,但看在畜牧業者眼中,卻認為當今政府做法極為惡霸,他們根本沒有被邀請討論,或參與改革修法的過程,如今卻得面臨失業危機,數百人30日前往首爾抗議表達不滿。
    2023/12/01 09:57
  • 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台北市今(2023)年已完成第20座狗狗專屬運動空間,信義區「景勤狗活動區」啟用活動特別舉辦萌寵變裝秀,號召飼主、寵物一起裝扮參與走秀,邀請知名寵物美容師「型男爸爸嘉育」於現場教導飼主如何在家幫毛孩簡易打扮,動保處處長陳英豪亦一同陪民眾毛孩參與活動,現場還免費提供100劑狂犬病疫苗施打。
    2023/11/28 17:04
  •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2023/11/25 14:11
  • 沙發也能洗!難拆、懶動手、養毛孩業績飆3成

    年末到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少民眾會請專業師傅到府「洗沙發」,尤其有養寵物的飼主更需要,現在流行的布沙發較難清理,甚至有些是無法拆卸的,因此只能請師傅幫忙,一般來說,洗一張沙發要花1.5到2小時,價格落在3千到5千元,過年前業績最好,現在已經上升3成。
    2023/11/2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