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毀滅者 結果共9筆

  • 大S、汪小菲開戰!張蘭直播狂蹭 他揭毀滅者不是小三「是媽媽撕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官司難平,她屢遭前夫一家抹黑,昨(20)日終於爆發,痛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表示「十年婚姻2死1重傷」,汪小菲也反擊遭大S拳腳相向,更強調大S豪宅房貸是他付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毫無意外地加入戰局,昨晚開直播狂批大S。這一連串的鬧劇讓音樂人許常德感嘆:「兒子的家庭就是媽媽撕開的,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
    2024/03/21 10:29
  • 小行星「城市毀滅者」凌晨將掠過地球 比月球離更近

    一顆名為「2023 DZ2」、被喻為「city killer」(城市毀滅者)的近地小行星將掠過地球,台北市立天文館今(25)日表示,2023 DZ2將於明(26)日凌晨4時左右,以時速2萬8000公里的速度從距離地球僅17萬3000公里處掠過,且從今天傍晚開始,它就已經比月球的距離還近,短暫成為離地球最近的天體。
    2023/03/25 17:57
  • 巴格達迪有接班人? 傳IS「毀滅者」將接棒

    就在美國宣布殲滅了巴格達迪之後,現在外界關注的是,ISIS會就此消失嗎?巴格達迪的一名親信接受外媒專訪,證實巴格達迪生前有指定接班人,還有個封號叫做「毀滅者」,專家還擔心,ISIS的極端思想還在社群網路上傳播,很難真正斬草除根。
    2019/10/29 22:02
  • 被問「毀滅者」戴假髮 妮可基嫚句點粉絲

    由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主演的《毀滅者》本周即將上映,片中從頭到尾戴假髮,不過有網友翻出去年,她在多倫多影展座談,被粉絲問到假髮話題,竟然當場句點粉絲說「這問題很糟糕,到此結束」,讓場面有些尷尬,相較之下,另一位影后茱莉安摩兒,自爆電影開拍前六天被導演開除,坦言心情很受傷。
    2019/03/28 12:47
  • 滄桑到不像她! 妮可基嫚《毀滅者》追緝幫派

    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年過半百仍然保養得宜,在《水行俠》飾演亞特蘭娜女王,面容緊緻無瑕,卻在新片《毀滅者》扮醜再現,飾演一位因執行臥底任務飽受摧殘的女警,一反過去的美豔形象,滄桑扮相令人吃驚。
    2018/12/14 11:19
  • 「奧運毀滅者」 駭進冬奧開幕典禮系統

    數個美國網路資安公司今天表示,他們發現一款名為「奧運毀滅者」(Olympic Destroyer)的病毒,很可能在9日平昌冬季奧運開幕典禮時被用來攻擊系統。
    2018/02/13 18:28
  • 獨/親弟弟的離別 開啟三姐弟的紙紮文創之路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的「洪慶文創」紙紮工作室,是由年齡不超過25歲的洪姓三姐弟共同成立,以3D建模及數位切割機製作紙紮模型,不同於一般業者,勇於創新的設計廣受顧客好評,然而工作室成立,緣起於親愛的弟弟車禍意外。  
    2017/09/26 18:02
  • ​英雄影迷必訪! 巨大樂高浩克毀滅者、1比1雕像場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灣漫畫迷引頸期待的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2》終於在昨日上映,成為近期大家關注的話題之一。配合電影熱潮,樂高積木(LEGO)經常都會推出各款電影主題的商品,但在英國有一個團隊Bright Bricks用近100萬個樂高積木完成了樂高浩克毀滅者,目前放置在英國倫敦的韋斯特菲爾德(Westfield)
    2015/04/23 15:10
  • 洋片續集推新角色! 周邊品搶玩具商機

    2015年續集電影陸續上映,新故事安排新角色,其中1個原因就是搶賣週邊玩具,包括6月要上映的侏儸紀公園續集,到時候就會有超大恐龍玩具,而復仇者聯盟2大反派奧創,片商授權玩具商,將推出紅外線感應玩具,可以跟浩克毀滅者互動,都是看準電影上映後的商機,業者預估業績會比第一集成長50%
    2015/04/02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