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殺孩子 結果共6筆

  • 國小兄妹「比當兵累」日程剝奪童年? 家教師逆風:都有錢的要死

    北市一間美語補習班20日介紹一對國小兄妹全年無休的行程,兩人清晨不到6時起床到晚上11時半都還在學習,一天睡不到6小時,連晚餐都在車上吃,引各界擔憂是否會扼殺孩子童年,或是睡眠不夠。對此,就有一名家教逆風表態,不覺得他們可憐,「都有錢的要死!」,最可憐的是缺乏資源的弱勢孩童。
    2024/02/21 14:39
  • 女同學「神招」一日淨賺160!小六兒想學母懊惱 過來人破盲點

    做生意是許多行業必備的技能之一,不過有些學生自小便會選擇自開網購或是販賣自身寫的筆記、文具等等。有一名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的六年級兒子表示班上有一名女同學會販賣零食、飲料等給班上同學,兒子坦言自己也想要和該名女同學一樣。網友表示自己曾教導過孩子不要賺同學的錢、不過又怕扼殺孩子的創業頭腦,不少人以過來人建議不要在學校談到錢、另建議可以以別的方式帶孩子觀摩。
    2023/09/26 16:26
  • 最小才1歲 德國狠母殺死5子女後跳軌重傷

    德國和日本這兩天都發生了人倫悲劇,日本一位26歲的母親,把兩個才3歲和6歲的女兒留在車裡長達15小時,導致女兒被活活熱死。在德國則也有一名27歲母親,狠心殺害了5名年紀分別1到8歲不等的孩子後再跳軌輕生,因為身負重傷,警方必須等她好轉才能瞭解為什麼要殺孩子。
    2020/09/04 17:17
  • 神造句拿滿分!小二生奇葩回答無破綻 網:智商贏出題者

    好的教育不應該扼殺孩子的想像力!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PO文,表示遇到一名小學二年級弟弟的創意造句,雖然語意上稍嫌不通順,但為了讓孩子能自由發展,還是選擇打勾,給了弟弟全對。
    2019/01/09 14:02
  • 「看不到孩子的未來」 日本媽媽猛刺2幼兒10刀

    日本一名媽媽日前趁先生上班,持刀猛刺自己年僅5歲和3歲的幼子共10刀,造成2名幼子傷重不治,而原因竟是「看不到孩子們的未來」。
    2018/11/21 15:18
  • 凌童致死被判18年 嫌犯逃亡今被逮

    虐殺孩子,竟然還棄保逃亡!2004年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案,林文榮不但用鐵鍊綑綁6歲繼子,還將他殘忍凌虐致死,遺體被掩埋5年後,事件才曝光,林文榮被判18年定讞,結果有膽子虐殺孩童,卻沒勇氣面對刑期,逃了2年,今天終於在桃園落網。
    2014/03/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