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殘疾 結果共238筆

  • 烏克蘭撤「服役滿3年離開前線」規定 士兵無奈:戰死才能回家

    俄烏戰爭衝突至今仍看不見終點,為了維持國內兵力與軍隊規模,烏克蘭政府近期做出諸多改變,包含下修動員年齡,以及在歷經數個月辯論和修改後,新法案突然取消服役限制,原先規定中寫道,士兵只要服滿36個月,就能從前線退下、回歸正常生活,此時突然撤銷,讓眾多打了兩年多艱苦戰事的士兵傻眼,不少人甚至感覺被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政府羞辱,擔心在新規則底下,自己唯有重傷殘疾或死亡時,才能真正「離開」戰場。
    2024/04/16 12:49
  • 香港金像獎/《白日之下》狂掃3獎 改編真實事件揭長照悲歌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奬14日晚舉行,以「殘疾院舍黑幕」調查報導為藍本的《白日之下》,參演的余香凝、姜大衛、梁雍婷,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項。《白日之下》取材自2016年《香港01》「殘疾院舍黑幕」一系列的調查報導,並以《香港01》辦公室拍攝,令電影更具真實感。奪得最佳女主角余香凝,在電影中正是飾演偵查記者,她獲獎時感謝昔日報導的記者,希望可以做到記者的精神。
    2024/04/15 09:04
  • 三星半導體廠3女操作員「胎兒殘疾」 韓法院認定職災

    3名曾在三星半導體廠工作的女員工,在懷孕期間受到環境污染影響,使胎兒出生罹患殘疾,因此她們向法院提出職業災害認定申請。經過3年的審查後,終於獲得了南韓政府認定,是首個除了護理人員外有胎兒損傷獲得職業災害認定的案例。
    2024/03/23 18:58
  • 硬要截肢男出示身障證!武漢地鐵被罵翻

    大陸一名雙手截肢的男子,日前搭武漢地鐵走免費的無障礙通道時,被工作人員攔下要求出示「殘障證」。即便男子說自己因為沒雙手,不方便帶證件還是無法通行。畫面曝光後引發民怨,有人痛批地鐵只會守著死規定,管理制度僵化,沒有同理心。
    2024/03/23 11:11
  • 證件拿出來!無臂男「走無障礙通道被擋」 陸地鐵員工:先確定你殘障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無臂男子搭乘地鐵時,因未能掏出殘疾證明,而被工作人員攔下,阻止他使用免費無障礙通道。面對工作人員的刁難,男子無奈離開,並對著路人說,「這情況…我們要怎麼證明是殘疾人?」
    2024/03/22 20:33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英女領270萬身障補助!稱無法行走 被撞見:會跑「馬拉松」

    政府基本上會提供身障人士補助,不過,若被濫用了,恐怕會吃上官司,英國蘇格蘭伯斯郡(Perthshire)就名女子安妮特龐德(Annette Bond),稱自己有神經疾病,行動能力受限,10多年向政府請領了6.7萬英鎊(約新台幣270萬)補助,沒想到檢查人員竟發現她會跑迷你馬拉松,整起事件才曝光。
    2024/03/08 10:05
  • 低收入戶最多在「台北」 社會局曝脫貧方案:3年存21萬

    貧富差距大!在台灣首都台北市,據衛生福利部的統計,至2023年底有21432戶的低收入戶面臨貧困問題,其中近四成由於身體老弱、殘疾或疾病等原因,難以自力脫貧,而其餘六成的低收入戶卻在努力中,希望在接下來的四年中走出貧困。
    2024/02/27 11:04
  • 吳宗憲上「夜夜秀」向賀瓏說重話! 曝Albee現況重提「不知足」爭議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因為登上《賀瓏夜夜秀》嘲諷殘疾人士挨轟,事情被炎上後,藝人吳宗憲昨天到節目上擔任最後一集的嘉賓,事後接受訪問時透露,已經有跟賀瓏說重話,更嚴肅表達對不可以去訕笑身障人士。
    2024/01/28 14:28
  • 王志安發「不自殺聲明」求救!上《夜夜秀》慘遭肉搜 爆日本黑道將下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王志安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的動作,歧視言論引起撻伐。對此,王志安上傳一段自述影片,向陳俊翰公開道歉,並表示自己是從中國大陸流亡到日本的人,但夥伴不是流亡者,都是他從中國大陸召來的,這段時間夥伴的資料遭到公開,公司附近也有人徘徊,擔心有生命危險,他也在X發文,直言山口組準備對他下手。
    2024/01/27 20:22
  • 《夜夜秀》今晚最後錄影!賀瓏挨轟5字首發聲 預告將做這件事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先前邀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稱民進黨「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由於主持人賀瓏和助理主持Albee並未制止對方的歧視言論,甚至跟著大笑,掀起輿論撻伐,導致該節目遭多家贊助商抵制,今(27)日主持人賀瓏在社群發聲了。
    2024/01/27 16:52
  • 《夜夜秀》賀瓏遭轟首現身!薩泰爾曝「下一步」 歧視身障者爆廠商切割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撻伐。對此,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薩泰爾都親上火線道歉,神隱多日的主持人賀瓏則將於今(27)日現身錄影,屆時也會對於這陣子的風波回應。
    2024/01/27 06:59
  • 王志安遭轟歧視身障人士!親口道歉了 內容網笑噴:直逼愛莉莎莎

    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瘋狂撻伐,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而今王志安卻突然「徹底認慫」,透過影片向所有人道歉,並在YouTube頻道公布道歉影片。
    2024/01/26 18:54
  • 炎亞綸不忍了!王志安登《夜夜秀》歧視身障 訴19字心聲開轟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王志安提到民進黨在選舉造勢時,利用「殘疾人」搞煽情,更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站台的動作,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向來關注時事的炎亞綸,也忍不住在社群發聲。
    2024/01/26 16:00
  • 政界第一槍!他宣布拒絕《夜夜秀》邀請上節目 結局網笑翻

    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對方在節目上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瘋狂撻伐,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而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更開第一槍,宣布「不會接受夜夜秀邀請」。
    2024/01/26 07:28
  • 綠營內鬥?鄭運鵬《夜夜秀》吞火也被炎上 王義川不忍全說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稱,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言行引發爭議,《賀瓏夜夜秀》昨(24)日上架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新一集內容;甫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向鄭運鵬說:「請你直接要求賀瓏本人公開道歉,影片下架,別囉嗦!」鄭運鵬強調,對於該段內容不知情,也不會認同相關言論。王義川今(25)日對此回應澄清,沒有所謂內鬥。
    2024/01/25 19:49
  • 王志安笑身障遭撻伐!《夜夜秀》遭殃 贊助單位「再-5」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而王志安提到台灣選舉,認為民進黨造勢利用「殘疾人」搞煽情,並擺出手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等;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除了主持人賀瓏仍保持沉默外,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表示歉意。然而,風波持續延燒,截至今(25)日下午3時許,已有7個單位終止該節目贊助合作。
    2024/01/25 17:01
  • 《夜夜秀》講「殘疾」 把身心障礙者全惹毛 怒斥歧視性用語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爭議,言論中提到「殘疾」這兩個字,也把身心障礙者全部惹毛了!身心障礙者聯盟發出聲明稿,嚴正表達抗議,並且提到「殘疾」是歧視性用語,台灣早已經不使用。
    2024/01/25 10:17
  • 不只《夜夜秀》諷身障!綠營也被起底 哏圖狂酸「吳斯懷站不起來」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受邀上《賀瓏夜夜秀》節目,大談對台灣選舉的看法,揶揄民進黨推殘疾人上台煽情造勢,引發綠營不滿批該言論歧視身障者,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謝龍介的侄子謝克洋,則翻出過去藍委吳斯懷因手術而坐輪椅,卻慘被綠營大肆嘲諷,甚至有綠營人士還將照片製作哏圖於網路瘋傳。
    2024/01/24 22:44
  • 《賀瓏夜夜秀》慘了!歧視身障越燒越旺 2贊助商狠斬合作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關注。台灣基進指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與其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贊助商yoxi與Emma床墊也宣布,暫停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
    2024/01/24 19:50
  • 陸媒體人酸綠提身障律師作秀 移民署要罰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談台灣觀選心得,但王志安說選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被指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陳俊翰也出面表達失望,儘管王志安道歉,但移民署說要對王志安「違反法規」開罰!
    2024/01/24 19:07
  • 陳俊翰身障遭歧視!她揭「兩岸差異」:戰爭威脅都無法動搖

    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參與,節目中王志安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就像是一場秀,更戲謔說出「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等言論,被批評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罕病律師陳俊翰,引來不少的輿論批評。
    2024/01/24 17:24
  • 「賀瓏夜夜秀」來賓發言涉歧視 製作人道歉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最近是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分享來台的觀選心得,王志安提及台灣造勢場合像場秀,但一句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詞引起反彈,民進黨也發聲譴責,對此節目製作人坦承製作疏失致歉,不過當事人王志安反批,民進黨才是消費身障人士!
    2024/01/24 16:34
  • 女星意外成殘疾人士!尪出軌「大5歲主管」 賣場挑保險套被抓包

    愛奇藝話題陸劇《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找來鍾楚曦、楊超越、許娣、陳小藝上演令人揪心又窒息的母女親情,劇中鍾楚曦遭遇車禍截肢且難以受孕,老公因此移情別戀偷吃年上女主管,她甚至被婆婆逼宮離婚,炸裂情節掀起討論,熱度狂飆,她在劇裡與侯雯元的戀情開花,合體受訪時眼神拉絲,讓劇迷直呼嗑到了。
    2024/01/24 16:08
  • 譏笑、模仿身障者     王必勝轟《夜夜秀》:注意社會底線

    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節目提到「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影射罕病律師陳俊翰,更並模仿身障者動作,引發反彈,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更在臉書轟「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社會的底線。」
    2024/01/2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