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殖利率倒掛 結果共4筆

  • 金臨天下/鮑爾撒鷹血洗全球股市!殖利率倒掛敲響經濟衰退警鐘

    全球股市一片慘綠,升息的疑慮再起,美國聯準會(Fed)也釋出消息,即將到來的9月可能一舉升息3碼,導致上週五(26日)美股重挫,而今(29日)天台股也受到連累,開低走低摔破萬五大關,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聯會釋出的鷹派消息會如何影響全球股匯,未來經濟展望又會如何發展。
    2022/08/29 22:21
  • 美國經濟前景不樂觀 經濟數據拉警報

    美國會不會陷入衰退的危機?近日政府公布的一連串經濟數字,也讓經濟學家樂觀不起來!像是債券殖利率,已經三次出現倒掛;勞工部也公布,今年企業釋出的工作機會被高估了50萬;美國製造業10年來首度呈現萎縮,還有美國政府今年赤字將上看1兆美金等等。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不到4成,但認同他經濟政策的民眾,卻超過五成。川普近日也因此壓力破表,極力為可能的經濟衰退消毒;為了捍衛貿易戰的正當性,甚至還搬出了天選之說。政治專家斷言,只要美國陷入衰退,川普要連任恐怕就很難了。
    2019/08/23 20:00
  • 投資人恐慌賣壓 美股三大指數暴跌3%

    國股市週三收盤,三大指數暴跌,跌幅高達3%,投資人恐慌性拋售,因為擔心美國即將陷入經濟衰退。近日中國大陸和德國所公布的第二季經濟數據不佳,加上美國長短期的債券殖利率,出現了「倒掛」的現象,也就是投資人把錢撤出股市,改買債券避險,導致短期公債殖利率,高過長期公債殖利率這種不正常的現象發生;根據過去經驗,當倒掛現象出現時,美國經濟就會出現衰退。世界其他主要經濟體,也面臨了相同的危機,德國、英國、法國、義大利第二季的經濟成長下滑,第三季會更糟,恐怕也難避免陷入經濟衰退。
    2019/08/15 20:03
  • 台股要再創高 量能成關鍵角色

    美中貿易談判持續及美債殖利率倒掛,讓處於高檔的美股震盪劇烈,台股則在10日線10538點附近尋求支撐力道,但量能卻出現萎縮跡象,分析師表示台股要再創高,量能是關鍵角色。
    2019/03/29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