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死亡訊息 結果共6筆

  • 法拉利姐收「開山刀殺你」死亡訊息 直衝警局提告現況曝光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來在直播靠著粉絲打賞「星星」抖內,風格搞笑逗趣,曾扮演傘蜥蜴,連受邀到節目《11點熱吵店》當來賓也不忘拿著折疊傘,表演傘蜥蜴,作風大膽的他,有話直說,有時還會痛罵酸民,昨(9)日卻突然收到死亡威脅,讓他氣到去派出所報案並提告,現況也曝光了。
    2023/11/10 11:44
  • 死了一夜又復活...散布名人假死訊息恐觸法 律師這樣說

    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的代表性男歌手劉文正,昨(15)日傳出在美國病逝的消息,而他昔日的經紀人夏玉順,也親口向媒體證實死訊。但才過了一夜,夏玉順竟改口翻盤,指出劉文正還活得好好的,是希望外界不要打擾他,才故意散布死亡訊息。對此,律師表示,若劉文正認為名譽受損,可對夏玉順提出誹謗告訴,而夏的行為恐怕也會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散佈謠言。
    2023/02/16 14:42
  • 嚇!匿名留「死亡訊息」 直播主丁特遭恐嚇

    知名網路遊戲直播主丁特,因為講話幽默風趣,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至今YouTube頻道,多達53萬人訂閱,但似乎樹大招風,23日晚間在直播時,竟出現匿名帳號留言「威脅生命」,甚至還嗆「最好不要出門」,這番言論,已經構成恐嚇,警方也介入調查。
    2020/10/30 14:40
  • 「失聯前通話語氣正常」 警認未符緊急協尋

    通常報案失蹤協尋,必須要符合緊急要件才不用等24小時,15日當天藝人曹西平乾兒子Jeremy的父親先後到兩個派出所報案,但報案前曾跟妻子通話,言語對話不符合緊急協尋,後來他又跟警察說兒子綁架妻子,警方直覺不太可能,沒有受理緊急協尋,但留下電話給吳先生,強調這幾天人沒回家就能報案協尋,只是家屬後來沒出現,直到傳出死亡訊息,也在死者身上找到遺書,其中一封寫著「帶走兒子讓大家恢復平靜的生活」。
    2018/10/26 18:42
  • 傅達仁與李戡最後通話 下午4點44分正好呼應死亡訊息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遠赴瑞士「尊嚴」機構執行「陪伴性自殺」(accompanied suicide),享壽85歲,他在離世的前一刻仍持續在臉書上,與網友們分享過往趣事,而他在人生的倒數時刻,PO出一篇和好友李敖的兒子李戡的來電問候,剛好有網友發現傅達仁分享的截圖畫面中,最後聯繫的時間是下午4點44分,也正好呼應傅達仁安樂死的決心。
    2018/06/08 14:29
  • 「做12個漢堡…只有我回來」落寞爺逼哭網友

    你有多久沒和祖父母吃飯了?國外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傳一張和爺爺同桌吃飯的照片,並留言寫道:「他做了12個漢堡,要跟6個孫子一起吃,但只有我1個人回來。」沒想到這篇貼文被網友大量轉發,引起網路騷動,不少人斥責另外未回家的5人,甚至留下死亡訊息,意外掀起波瀾。
    2016/03/18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