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死亡班機 結果共36筆

  • 大馬空難最後合照疑曝光 議員助理遺孀慟:他本來不想去

    馬來西亞吉隆坡近郊的梳邦機場附近,17日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商務噴射機於當日下午,正要準備降落時,不幸墜落於跑道前方的高速公路,機上8名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包括彭亨行政議員拿督斯里佐哈里哈崙。意外發生後,網路上流出他與同行者疑似搭乘前一段班機時的最後合照。此外,一名罹難者遺孀透露,由於孩子身體不適,她先生本來考慮取消行程,沒想到決定出發後,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
    2023/08/18 16:52
  • 墜機前印度男正直播 飛尼泊爾還願不幸遇空難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目前尋獲68具遺體,而在今天也尋獲關鍵的黑盒子。一名罹難乘客,墜機前正透過網路直播,沒想到意外拍下機艙內失事過程,這名印度乘客,因為剛生了一個兒子,要前往尼泊爾還願,沒想到搭上死亡班機。
    2023/01/16 17:32
  • 「要回家了」搭上死亡班機前 印尼母攜子女燦笑合影

    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載著62人的波音737-500客機於9日墜毀於雅加達北部海域,目前已陸續打撈到人體遺骸及疑似黑盒子的物體上岸,而其中機上一名女乘客溫妲妮雅(Ratih Windania)帶著兒女登機時曾拍下照片,燦笑模樣曝光令人看了心碎。
    2021/01/11 12:31
  • 妻兒為他搭死亡班機失聯 男憶「最後通話」崩潰痛哭

    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載著62人的編號SJ182班機,昨(9)日晚間墜毀雅加達北部海域,搜救人員今(10)日打撈到部分人體遺骸,讓家屬們心急如焚,一名男子得知意外痛哭表示,妻兒是為了探望他,才會搭上失事班機。
    2021/01/10 16:28
  • 男每天拜陌生「大媽」超疑惑 父逃死劫背後藏淒美故事

    許多人家裡都有祭拜祖先的習慣,每天早晚都要上香;最近有1名發文分享,自己從小就要祭拜1個陌生女子的牌位,尤其母親還特別叮囑,稱呼對方是「大媽」,直到長大後好奇詢問,才得知這背後有1段淒美的故事,「大媽」不但幫助家裡度過好幾次危難,甚至某次父親出差險搭上死亡班機,也是「大媽」的提醒才讓他逃過一劫,全家人事後都心懷感激地向祂道謝。
    2020/03/15 13:34
  • 衣索比亞死亡班機 他因遲到2分鐘逃過一劫

    衣索比亞航空公司(Ethiopian Airlines)一架飛往奈洛比的客機今天失事,一名希臘男子因為遲到2分鐘無法登機,幸而逃過一劫。
    2019/03/11 09:44
  • 登機前拍影片報平安 獅航失事前最後影像

    印尼獅航失事墜海,今天打撈作業有最新進展,搜救小組定位出其中一個黑盒子的地點,可望打撈上岸。另外今天有一個罹難者最後影像曝光,他在搭上死亡班機前,傳影片跟老婆報平安,沒想到這趟旅程一去不回。
    2018/11/01 18:29
  • 獅航墜機189人恐全罹難 幸運兒遲到避死劫

    印尼廉航「獅子航空」一架班機,週一從雅加達起飛後不久就墜毀海上;搜救人員已經找到飛機部分殘骸,但機身主體與關鍵黑盒子都還沒有找到。救難人員表示,由於目前找到的遺體都殘缺不全,推測機上189人恐怕已經全數罹難。不過有名印尼官員,卻因為遲到而躲過了死亡班機。
    2018/10/30 12:05
  • 跨年搭上死亡班機 全球最大外燴CEO墜機亡

    許多人為了迎接2018年,會與家人一同共度跨年夜,但在2017年最後一天,澳洲傳出一起飛機失控墜河的意外事故,機上6人全數罹難,警方也證實,機上乘客正是英國餐飲業巨擘金巴斯集團執行長柯森斯(Richard Cousins)及其家人。
    2018/01/01 18:18
  • 出征決賽成死亡之旅 巴西足球隊遇空難

    哥倫比亞的墜機事件,目前造成71人死亡,死者中多數都是來自巴西一支職業足球隊,「查比高恩斯」球隊今年以黑馬之姿,踢進南美球會盃決賽,原本開心地包機出征,卻變成死亡之旅,球隊中有超過22名球員都和教練、訓練員等等一起搭上這架死亡班機,機上只有3名球員幸運生還,另外還有3名沒搭上飛機的球員,至今都不敢相信,情同兄弟的隊友們已經罹難。
    2016/11/30 22:14
  • 巴西足球隊搭死亡班機 機上自拍影片曝光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今年以黑馬之姿挺進南美盃決賽,包機前往哥倫比亞出賽,卻發生空難死劫。機上乘客包含球員、機組員,以及記者共77人,只有6人獲救生還。巴西總統宣布,全國進入為期三天的哀悼日,而預定對戰的球隊也宣布棄權,甚至提出、直接將冠軍頒發給查比高恩斯隊。目前當局已經找到飛機黑盒子,加上有人生還,希望可以盡快查出失事原因。
    2016/11/30 11:06
  • 埃航空難幸與不幸 殘骸找到66人恐罹難

    埃及航空MS804上週四墜毀地中海,目前部分飛機殘骸已經打撈上岸,66名乘客及機組人員恐怕已經全數罹難,有一名法國乘客臨時取消登機而逃過一劫,但另一名乘客本來差點無法登機,最後還是搭上這個死亡班機。
    2016/05/22 11:53
  • 【FOCUS新聞】悽涼阿爾卑斯山區 「德國之翼」葬身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震驚的廉航空難,這是德國漢莎航空旗下的「德國之翼」 民航客機不幸墜毀,機上150人恐全數罹難,16名德國交換學生,從西班牙搭上了死亡班機,全機德國乘客最多67人,其次是西班牙有45人,這架德國之翼編號4U 9525班機,原定從西班牙巴塞隆納飛往德國杜塞道夫,當地時間上午10點01分起飛,經過45分鐘後,在法國馬賽附近發出危急訊號,8分鐘內急降了2萬7000英呎之後失去音訊,就傳出墜毀在阿爾卑斯山區,距離起飛才50分鐘那是海拔2、3000公尺的高山
    2015/03/25 20:29
  • 難逃死劫!忘帶護照 18師生仍搭上死亡班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廉價航空「德國之翼」一架A320客機,昨日(24日)墜毀法國南部,機上150人全數罹難。原本有消息指出,一些學生可能逃過一劫,因為其中一名15歲女學生忘了帶護照;但在寄宿家庭及時將護照證件送去機場後,18名師生還是搭上了這架死亡班機
    2015/03/25 11:32
  • ​復興客機墜河/陸領隊周日步禮堂卻遇難 未婚妻低頭泣

    這次不幸遇難的大陸乘客當中,有一位名叫王青火的26歲青年,其實規劃好這星期天8日就要結婚,他是廈門旅行社的領隊,婚期前幾天還帶團來台灣,沒想到搭上死亡班機,王青火的未婚妻下午趕到台灣,2個人的婚禮只隔4天就變成一生遺憾,她迴避鏡頭,低聲啜泣
    2015/02/05 19:56
  • ​復興客機墜河/週日步禮堂 陸年輕領隊王青火搭機遇難

    這次不幸遇難的大陸乘客當中,有一位名叫王青火的26歲青年,其實規劃好這星期8日就要結婚,他是廈門旅行社的導遊,婚期前幾天還帶團來台灣,沒想到搭上死亡班機,王青火的朋友在微博上,寫下他未婚妻傷心哭訴,要結婚了又分手,是不是不夠愛?字字句句令人感慨
    2015/02/05 14:09
  • 復興空難/「罹難時正隔空挨罵」 同袍心疼蔡民華

    澎湖憲兵隊隊長蔡民華為了颱風,提前收假趕回部隊,卻搭上死亡班機,同袍心疼蔡民華,因為204憲指部指揮官馮毅在視訊會議發飆,質疑蔡民華身為主官,人怎麼不在營區的同時,蔡民華其實已經罹難,指揮官解釋,蔡民華當時和他報告「買不到機票」,他認為身為主官,應該提前做好準備及時趕回營區,但也不捨蔡民華犧牲休假甚至性命,只為了履行軍人職責。
    2014/07/25 18:42
  • 復興空難/他是我兄弟!消防救難 赫見小隊長

    澎湖消防隊員,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救援,卻在殘骸中發現到自己的兄弟,馬公分隊小隊長李明村,他原本返台休假,單是心繫著颱風災情,特地趕回澎湖,卻沒想到他生日前8天搭上「死亡班機」,讓同袍打火兄弟悲慟不已。
    2014/07/25 18:35
  • 復興空難/他是我兄弟!消防救難 赫見小隊長

    復興航空空難罹難者,其中一名是馬公分隊小隊長李明村,返台休假搭機回澎湖,由於心繫著颱風災情,本來是下午4點的飛機,延到5點,卻沒想到他生日前8天搭上「死亡班機」,打火兄弟悲慟不已,李明村的遺體在消防隊的協助下,預計25日下午運回台灣。
    2014/07/25 00:29
  • 復興空難/回澎湖接親人 顏家四口不幸罹難

    這次的復興航空失事班機,除了澎湖陳家,死神一次帶走6個人,高雄人仁武的顏姓一家4口,也不幸搭上死亡班機,根據了解顏光健在仁武經營一間玻璃設計公司,老家在澎湖,這次趁著暑假帶著老婆和一對子女,回澎湖度假,順便接爸媽回到高雄同住,沒想到卻不幸罹難,鄰居聽到都很錯愕,顏小妹妹來不及參加畢業典禮,導師也紅了眼眶。
    2014/07/24 18:36
  • 復興空難/海龍蛙兵收假回澎湖 竟搭死亡班機

    復興航空空難中,一共有5位軍人搭上飛機,3人罹難,2人受傷,其中一名罹難者特戰指揮部中士周胤廷,前幾天才在自己臉書po了鈕承澤執導的電影《軍中樂園》影片,還開玩笑的跟媽媽說自己要紅了,差不多可以轉戰演藝圈,但其實周胤廷並沒有參與演出,由於電影講的是海龍蛙兵的故事,讓同樣身為海龍一員的他,覺得於有榮焉。
    2014/07/24 15:37
  • 復興空難/颱風趕收假 澎湖憲兵隊長罹難

    復興航空失事意外,其中一位罹難者,是澎湖憲兵隊的隊長蔡民華,他休假回高雄,因為颱風要趕回部隊坐鎮,才搭上了死亡班機,他的妻子和弟弟,今天一早就坐專機趕到澎湖處理後事,而蔡民華的媽媽聽到噩耗,心痛的哭癱在親友肩上,罹難的蔡民華是官校的高材生,是同期第一個接營長和隊長,這個月1日剛升中校,現在發生了意外,讓家屬好心痛!
    2014/07/24 14:51
  • 復興空難/一家6口罹難! 全家同搭死亡班機

    一家6口從高雄搭飛機回澎湖,沒想到這一去,竟然全都罹難,家屬昨天漏夜趕到澎湖,情緒相當激動,因為他們不敢相信一下子失去了6名親人,而且罹難者的弟弟說,陳潤清上週才剛嫁女兒,一家人相聚不到幾天竟然就天人永隔。
    2014/07/24 14:09
  • 復興空難/痛失一對兒女 母含淚癱軟認遺體

    澎湖復興航空空難,死者鍾淑嵐和鍾家偉姊弟兩人跟嫂嫂林晏鈴,一起搭上死亡班機,意外發生後,鍾家沒有上飛機的二姊在臉書上,分享三姊弟合照,她說一次痛失兩個手足,多希望一切只是夢,28歲的鍾家偉是公車司機,很多學生搭過他的車子都稱讚他幽默,留言說希望他「快點回來」,而對鍾媽媽來說,頓失一對兒女更是心痛。
    2014/07/24 14:03
  • 復興空難/成功抗癌難逃空難 回診反遇不測

    這次澎湖空難的罹難者中,有一位年僅20幾歲的陳雅婗,她是澎湖人3年前剛從高雄高應大應用外語系畢業,個性活潑開朗的她,讀書時就發現罹患癌症,好不容易經過多年對抗,去年完成治療,只要再追蹤1年就能確定痊癒,沒想到卻搭上這班死亡班機,由於這次颱風她到高雄回診,還傳了簡訊給以前的老師,竟成了最後遺言。
    2014/07/24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