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死亡天使 結果共10筆

  • 美國護理師離奇暗殺400病人... 真人改編躍大銀幕

    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的電影《她有話要說》,描述發生在好萊塢的性侵案,其實吹哨者是兩位紐約時報的女記者,她們聯手撰寫了這個世代最重要的一篇報導,進而引發「#MeToo」運動。另外,美國醫療界著名的男護理師,利用工作,隨機注射致命藥物給住院病人,根據推測,可能造成至少400位患者死亡,改編電影,引人入勝。
    2022/11/15 19:48
  • 兩女童玩「昏迷挑戰」意外窒息身亡 抖音再次被告上法庭

    社群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主打新奇短影音的呈現,成功獲得青少年的喜愛,而抖音會不時發佈一些「挑戰」讓創作者跟隨拍攝,模仿浪潮也成為時下青少年次文化的一種展現;然而近期美國有兩名女童因沉迷於抖音的「昏迷挑戰」(blackout challenge)而玩出人命,用繩子套住脖子導致雙雙窒息身亡,讓痛心的家長氣的向抖音提告。
    2022/07/03 14:35
  • 死亡天使索命?男突朝空氣狂揮拳 下秒四肢僵硬倒地猝死

    巴基斯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對著空氣出拳一陣亂打並發出尖叫聲,看起來似乎有人和他對打,不過監視器畫面卻沒拍到任何人。沒多久男子摔倒在地,接著四肢僵硬後猝死。該段影片之後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直呼男子恐怕是遇上「死亡天使」了。
    2022/06/08 17:05
  • 護士變身死亡天使! 德護士愛急救害85命

    救命醫療人員卻成為死亡天使!德國一名護士,因為喜歡為人急救的感覺,注射藥物引發病患心跳停止再施以急救,但也造成至少85名病患死亡,是德國二戰之後背負最多人命的連續殺人犯。美國則有醫師涉嫌為病患注射致命過量的鴉片止痛劑,造成至少25人死亡。
    2019/06/07 13:46
  • 阿根廷最知名罪犯 20歲落網.被稱:天使面孔

    說到天使,我們會想到的應該是有著滿頭金色捲髮與白皙皮膚的小娃,還會有朦朧的大眼睛加上豐厚的雙唇,但是阿根廷史上最轟動、震驚的重罪罪犯,就是這種刻板印象中的天使樣貌,他叫做卡洛斯,落網後被媒體稱為是「死亡天使」,他在1970年代初期不到一年的時間,與同夥犯下數十起兇殘的案件,至今還關押在大牢內,犯案動機至今仍疑點重重;現在,有導演將卡洛斯的故事搬上大螢幕,敘事與影像風格有形有格,配樂更是上乘,呈現卡洛斯無法無天、玩世不恭的處世態度,電影榮登年度最賣座電影,更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獎外語片。
    2019/01/18 19:59
  • 納粹醫生殘忍「改良人種」 猶太雙胞胎淪實驗品

    二戰期間德國納粹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裡大開殺戒屠殺猶太人,在集中營裡有一位被稱為「死亡天使」的醫生負責裁決囚犯生死,甚至還執行了一項「改良人種」計畫,把送到集中營的雙胞胎都集合起來,用他們來做極為殘酷的人體實驗,在毫無麻醉的情況下對他們注射藥劑,妄想要改變他們眼珠的顏色,害死許多無辜生命。
    2018/01/09 22:25
  • 波音年均產32架 阿帕契直升機攻擊火力強

    美國頭號軍用直升機阿帕契,1991年在波灣戰爭中首度亮相,優異作戰技能,讓它獲得「死亡天使」的稱號,這架戰鬥直升機不只擁有強大火力,更能保護機組員安全回家。透過Discovery的鏡頭,要帶您直擊位在美國亞歷桑那州的波音公司,看看生產阿帕契直升機的過程。
    2015/08/24 23:28
  • 【本周電影介紹】保羅沃克遺作《玩命關頭7》 對上蕾哈娜、寶兒從影新作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本周上映電影種類相當多元,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好家在一起》;動作片《拳力遊戲》、《D機關》,到成人喜劇片《愛愛小確性》、黑色劇情片《盜貼人生》、到純愛電影《近距離戀愛》、驚悚片《屍油》、《顫慄黑影:死亡天使》等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口味。不可不提的是,將於下周三上映的年度大片《玩命關頭7》,從來不會少的飛車場景,這次還加上對於逝世男星保羅沃克的滿滿洋蔥話題,不用過多宣傳,肯定是各位必看的口袋清單
    2015/03/27 18:43
  • 死亡天使殺29人 受審認罪無悔意

    背負29條人命的德國男護士,被指控在診所任職時專殺年老病患,這名有死亡天使之稱的護士,開始接受審判,他對自己的罪行絲毫沒有悔意,甚至辯稱殺老病患是基於同情,而他殺害了至少29人,也成為德國二次大戰後,殺人最多的兇手。
    2006/02/08 12:13
  • 男護士變殺手 毒死40名病患

    美國費城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原本應該救人的護士,沒想到卻淪為殺害病患的「死亡天使」,這名男護士被控從1987年起,以拯救病人脫離痛苦為理由,在藥劑�下毒,估計至少害死多達40名病人,不過他坦承其中13個案例,今天被判處無期徒刑。
    2004/04/3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