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歪掉 結果共69筆

  • 女偶像被前夫打歪鼻子!離婚遭逼輕生 男友曝最新病況:為她祈禱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2019年與富商結婚,婚後育有2子,然而去(2023)年12月傳出離婚,還找到新男友,頻頻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李雅凜與前夫之間的爭執難解,她曾透露自己慘遭家暴、被打到鼻子都歪掉,今(27)天更傳出因為跟丈夫的離婚官司而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透露雅凜目前病況,也警告外界別再騷擾!
    2024/03/27 14:07
  • 像「瑪利歐賽車」陷阱! 硬殼杯突噴出 騎士急煞後輾慘摔

    騎車怎麼會突然自摔呢!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前天(4號)騎車在路上,卻突然輾過「硬殼金屬杯」,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好在有好心民眾提供行車畫面,發現疑似是前方一名女騎士,杯子疑似沒掛好,或是風太大導致掉落,後方騎士閃不及加上急煞,又輾過硬物龍頭歪掉,才會導致車禍,四肢擦挫傷。
    2024/03/06 20:07
  • 影音/林右昌2個月激瘦16公斤變焦點 曝「減肥心法」與蔣萬安比帥樓歪掉

    2024/03/01 12:45
  • 影音/江宏傑創作被虧到帥臉歪掉 巧克力作畫遭諷:藝術很主觀

    2024/01/22 11:39
  • 姿勢不正確或皮夾放「這部位」 醫師:骨盆歪掉一邊!

    坐骨神經痛這問題經查發生在各個年齡層,要如何改善這個情形,醫師建議最好坐30分鐘就起身走一走,不論是喝水,上洗手間或是滑一下滑手機都好,要讓身體重新調整一下肌肉負荷模式,比較不會出現下背痛與坐骨神經痛的情形。
    2023/12/18 22:58
  • 咳嗽狂吃藥好不了!竟是「肋骨歪掉」 醫揭快轉這治療

    近期各種上呼吸道病毒大肆流行,民眾是否發現自己在生病後,咳嗽遲遲未好,這可能是「結構型咳嗽」導致。中醫師指出,結構型咳嗽是因肋骨錯位造成,造成肋骨錯位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病時咳嗽太嚴重、搬重物時肩膀筋膜歪掉、摔倒等都是。
    2023/12/15 10:43
  • 好身材全看光!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修到牆歪掉」 認1部位太壯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積極轉型投入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藉《牛車來去》摘下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一甩過去甜美可愛形象,愈來愈有女人味,不時在社群台分享穿搭辣照,然而,昨(2)日上傳的照片卻被發現大修圖,後方的牆都歪了!對此,米可白大方承認並揭曉背後原因。
    2023/12/03 08:51
  • 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中韓混血KOL Sue Chang(張厚耀)經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家庭生活也處處充滿驚喜,帶著全家走遍世界各地。不過愛美的她,也難逃容貌焦慮的追殺,自曝曾兩度隆鼻,卻雙雙失敗,鼻子還一度歪掉,因此她決定分享這段血淚史,向準備隆鼻的人打預防針。
    2023/09/13 13:38
  • 柯叔元騎車「遭攔腰撞飛」噴40公尺! 小腿發腫忍痛接送舊愛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主要演員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及洛可杉日前上《一袋女王》宣傳,分享曾經為了愛做過的瘋狂舉動。柯叔元18歲時騎著偉士牌機車要接初戀情人去參加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在轉彎時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讓他當場噴飛快40公尺,但他還是騎著龍頭歪掉的機車完成接送任務。
    2023/08/09 06:59
  • 哈孝遠工作不順怒罵!空姐妻肚痛送醫爆哭 阿Ken:你配不上她

    哈孝遠(小哈)和空姐老婆瑄瑄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節目中瑄瑄表示產後最受不了哈孝遠的酸言酸語,「我生小孩之前是航空公司的月曆女郎,可是生完之後身型完全歪掉,甚至連骨盆都不正,雖然小哈哥不會說我胖,但他會時不時自以為是地開玩笑說『空姐制服還穿得下嗎?妳以後會不會調去飛貨機啊』?」
    2023/07/23 11:57
  • 謝盈萱全新代言「美出新高度」 幕後曝私下一面:很容易歪掉

    戲劇女神謝盈萱好事連連,除了去年雙料入圍金鐘獎,今年推出的《人選之人》更引發追劇潮,這次又有新突破,與益生元品牌再度合作,擔任代言人,她也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透露今年影片的拍攝主軸是「每天只要好一點」,她說:「有時候很難要求自己要瞬間達到100分,但當持續做一件事、堅持一個好習慣,漸漸地就能感受到每天越來越進步,事情自然也會越做越好。」
    2023/05/25 17:35
  • 原來是吉他男神鳳小岳闖歌壇 隨堂考閩南語這句歪掉

    戲劇男神鳳小岳勇闖歌壇,發行閩南語歌單曲「風車」,還特別前來TVBS辦公室,發放紙風車給大家,他也現場自彈自唱,分享過去曾奪下音樂比賽冠軍的經歷,不過說到這件事他相當靦腆,而閩南語隨堂考,則是笑料滿滿。
    2023/05/10 20:00
  • 瑞典火箭飛歪掉進鄰居境內沒通知 挪威超不爽回應了

    瑞典航天公司(SSC)在當地時間24日於北部的艾斯蘭奇航天中心(Esrange Space Center)發射了一枚研究型火箭,不料火箭在空中卻因為不明原因,偏離原定飛行軌跡,在距離靠近邊境的挪威領土上著陸。不過,挪威外交部對此似乎相當不滿,要求瑞典相關部門進行說明,還強調任何在挪威領土上進行的回收作業,都需要經過官方批准。
    2023/04/26 10:32
  • 陳零九車禍「鼻內軟骨位移」!醫曝最壞情況 不手術恐影響外觀

    歌手陳零九近年透過《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爆紅,更成為團體「五堅情」一員,10日擔任紅心字會「校園關懷大使」,關懷弱勢家庭的青年學子,不過他全程戴著口罩,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一問之下他才透露,前幾天搭乘保母車行經高速公路時,在國道上發生追撞車禍,當時他撞到前方椅背,因為瞬間撞擊,導致流鼻血、頭暈,經過醫院檢查,發現鼻內軟骨歪掉,需敷藥治療。嘉義長庚醫院耳鼻喉科主任徐正明表示,這種情況可稱為鼻中膈彎曲,嚴重的話,容易鼻塞、鼻涕倒流,甚至造成睡眠呼吸中止症等一連串惡性循環,必要時,得做鼻中膈手術。
    2023/04/12 12:48
  • 驚!陳零九出車禍遭猛撞「噴血眼腫」急送醫 傷勢曝光

    陳零九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卻全程緊戴口罩,他表示前2天搭保母車時,在高速公路發生追撞意外,不慎撞到前方椅背的他大流鼻血,就醫後發現鼻內腔軟骨歪掉,仍需觀察幾天並回診追蹤。
    2023/04/10 15:13
  • 本土劇女星臉腫半邊!「悚變香腸嘴」病因曝光驚動陳美鳳

    45歲本土劇女星德馨(本名德馨憶)出道23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懷玉公主》、《娘家》和《多情城市》等劇,去年(2022)加入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長媳,演技受到矚目。然而昨(30)日德馨無預警PO出自己臉腫半邊、嘴整個歪掉的照片,令戲迷相當擔憂。
    2023/03/31 09:14
  • 影音/林襄手拉坏技巧竟是老司機! 沈玉琳出手搗亂歪掉了...

    2023/03/14 09:32
  • 舌頭長白斑罹口腔癌!醫曝5大危險因子 戴假牙當心了

    快看看自己的嘴巴內有沒有無法消除的白斑,小心有可能是癌前病變找上門了!醫師表示,口腔癌為台灣十大癌症之一,最容易發生在中壯年男性身上,而口腔白斑是台灣最主要的癌前病變,呼籲民眾不妨利用5種方式,消除口腔白斑,降低罹患口腔癌的機率。
    2023/03/13 23:30
  • 頭過身就過?外送員「硬扳」弄壞柵欄 拖欠維修費

    高雄一位熊貓外送員,送餐到社區,要離開時貪圖方便,從有管制的出入口鑽出去,結果沒想到外送箱卡住,把柵欄弄壞了,肇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維修費1萬3千元,這名外送員事後百般推託,硬說柵欄歪掉不必整根換新,只要掰回來就好,調解將近一個月,仍然還沒達成和解。
    2023/03/02 13:36
  • 馬桶藏水塔裡!驚見奇葩租屋處 露天廁所網笑:良心企業

    租房做為現代社會的一大學問,不少人都會擔心自己碰到惡房東,也因此在社群平台上,各式租房社團並不算少見,而在眾多社團中,就有這麼一個「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充斥著各種別出心裁的裝潢格局,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審美都歪掉了」。
    2023/01/16 08:52
  • 殯儀館停車柵欄撞歪 維修需1萬5挨批敲詐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日前到殯儀館上香時,因為助理不慎撞到人車分流用的車格柵欄,柵欄只有輕微歪掉,但廠商維修報價,竟然就要1萬5千元,讓他直呼太誇張,事後了解才知道不少人都撞到過,讓他質疑是不是在敲詐死者家屬;但民政局解釋,費用是廠商報價,並非殯儀館要求,民眾也能自行維修復原,避免廠商費用浮報。
    2022/12/07 13:57
  • 《全明星》女星帶傷上陣手指操到歪掉 「骨頭掉一角」瘀血慘況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因藍隊有選手請病假,找來先前曾遞補上場的第三季選手田依甯,選秀時期雖以吊車尾成績進入藍隊,最後卻拿下一座個人MVP、當季最佳進步獎,實力有目共睹。日前田依甯卻在社群坦言自己手骨折,「在第三季全明星已經骨裂過一次,第四季代班,又有新手指骨折這次更嚴重,骨頭直接掉了一角,手指歪掉了⋯」,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2/12/02 13:00
  • 畫面歪掉了!慶NASA成功試撞小行星 Google搜尋藏彩蛋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雙小行星改道測試」(DART)太空飛行器今天成功撞上一顆小行星後,科技巨擘Google發起自家慶祝活動,讓關鍵字搜尋功能隱藏小驚喜。
    2022/09/27 16:20
  • 女星認了鼻子是假的!整10年「一推就歪」驚悚畫面曝光

    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過去拍攝電影《小時代》爆紅,2018年結婚後,因為育兒淡出演藝圈,近來終於宣布復出,時常在YouTube分享各種大小事,沒想到近日她突然自爆鼻子是假的,10年前因為對外貌不滿去整型,結果如今鼻子歪掉,又要再度回去整修。
    2022/08/04 09:45
  • 蔣萬安轟綠營「歪掉要矯正」 點名陳時中對林智堅論文門表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成立首個北市後援會,首站選在士林區並於今(31)日舉行成立大會。蔣萬安在受訪時表示,大家都很關心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問題,這關乎誠信、道德價值,且台大就在台北市,有很多家長、學生以及市民都很關心,當學術倫理遭受挑戰時,陳時中的態度是什麼,他應該很清楚告訴大家自己的態度為何。
    2022/07/31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