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武狀元蘇乞兒 結果共7筆

  • 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陸劇女王」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性感火辣身材,主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她在微博PO出收工照,並曬出穿著一身白色寬鬆T恤搭配瑜伽褲的休閒照,雙手舉高歡呼模樣,表現收工快樂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體的某一部位「特別的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2024/03/20 18:34
  • 與周星馳等大明星合作 「大反派」的他拍了200部片紅不了

    許多中生代民眾都是看周星馳電影長大,其中資深演員林威的「寧王」形象更是植入影迷的記憶。儘管他憑藉多年的螢幕表演練就精湛演技,卻因為作品中幾乎都是演反派角色,加上隨著香港影壇沒落,而林威卻堅守香港,導致近年來漸漸淡出影壇。
    2023/09/30 10:29
  • 5月片單好威!《蟻人與黃蜂女》來了 楊紫瓊影集《西遊》將上線

    Disney+平台5月片單爆炸吸睛,除剛下檔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馬上前來報到,前陣子的春節賀歲台片《詐團圓》、家喻戶曉的《武狀元蘇乞兒》及《寶貝計畫》也將依序上架。不僅電影片單迷人,影集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男配角關繼威等人助陣的《西遊ABC》、星際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視界》等,甚至也帶來AKIRA綜藝處女秀《神秘五金行》,餵飽口味相異的用戶。
    2023/05/03 13:08
  • 「柯郭配」角逐2024? 柯文哲: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5月中期疫情爆發以來,網路聲量居高不下,而柯本人也傳出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位。柯文哲今(22)日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節目時,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在2024「柯郭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僅笑著回,「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他更拿電影《武狀元蘇乞兒》舉例,「今天若民進黨幹得好好的,哪裡需要一個反綠聯盟?」
    2021/07/22 13:46
  • 《武狀元蘇乞兒》男星驚傳病逝 享壽74歲

    資深演員以及導演王鍾日前病逝,終年74歲,其家人將於20日於紅磡寰宇殯儀館為他設靈,翌日出殯。王鍾原名姜佩君,他的胞弟王青 ( 原名姜佩清),即大口青也是演員,兩兄弟當年先後加入邵氏電影公司,起初擔任武師,後來被發掘做演員,轉戰幕前。王鍾的表弟姜大衞向傳媒透露從朋友口中得知他逝世,可惜未能聯絡到他的家人。
    2021/04/18 13:37
  • 柯會不會選總統? 議員當場問神擲聖筊

    台北市議員質詢時問市長柯文哲,現場擲筊問神明柯文哲會不會選總統,沒想到一次就聖筊,讓議員再度問他是否認為現行國家穩定,柯文哲回答是「風雨飄搖」,被議員解讀就是想揭竿起義選總統。
    2018/08/08 19:44
  • 無法承諾連任會「做好做滿」 柯P:話不要講太滿

    選戰腳步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若順利連任,應會做完市長任期,不會成為「落跑市長」,話中的「應該」,是他現在學會話不要講太滿,還推薦記者看電影《武狀元蘇乞兒》。
    2018/07/1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