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武士刀 結果共243筆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債務糾紛喋血!姑姑撂3名友人持武士刀砍斷侄子左小指

    宜蘭礁溪發生砍斷手指的事件,起因是有婦人為了3萬多元的債務糾紛,找來友人向自己的姪子討債,結果其中一人手持武士刀,當場砍傷姪子的左手小姆指,最後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將嫌犯逮捕。
    2024/03/21 19:19
  • 台中父懷疑兒遭霸凌!帶「武士刀」談判 1500師生急躲教室

    台中市太平區某國小日前有學生疑似遭到霸凌,校方昨(22)日邀請4名家長到學校召開協調會,不料鄭姓家長卻帶著疑似刀械物品談判,校方得知後緊急廣播通知近1500名師生,要求所有人不得離開教室,嚇壞全校師生。
    2024/02/23 17:03
  • 懷疑兒子被霸凌 父持「武士刀」到校想出氣

    台中一所國小日前召開家長協調會,要釐清孩童間糾紛,沒想到申訴遭霸凌的學童父親,竟然帶著武士刀到場要出氣,嚇的校方報案,警方也火速到場,依恐嚇現行犯將人逮捕送辦。
    2024/02/23 13:29
  • 懷疑孩子被霸凌!家長「揮武士刀衝校園」 遭警壓制法辦

    台中市鄭姓男子懷疑孩子在學校遭霸凌,今天在某國小參加協調會時,竟持武士刀等物到場揮舞,警方趕到現場鄭男才緩和情緒,員警將他帶回警局調查,全案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4/02/22 23:22
  • 嗚嗚醉男啃老不成持刀撞警車 遭逮竟哭了

    桃園蘆竹一名邱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喝醉後拿小武士刀跑到父母家,遭到報警,結果員警到場包夾,邱姓男子竟然還揮刀挑釁,甚至衝撞警車,最後被破窗壓制,過程中員警氣憤喝斥,邱姓男子竟然就哭了。
    2024/02/15 19:40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 剛分手!好友「接手女友」 男揮武士刀砍人

    台北市有情侶日前分手,男方想要複合,跑到女方租屋處,卻發現新男友正在她家,對方甚至是自己的好朋友,一氣之下拿出短武器刀攻擊,刺傷他的肩膀。事實上,去年三月,同一處社區也發生砍人命案,當時是另外兩名男子,同樣為這名女子爭風吃醋,還導致一人死亡。
    2024/01/02 19:44
  • 日本連鎖餐廳砍人 女遭友人持武士刀猛刺胸口慘死

    日本一間知名連鎖餐廳,22日傍晚發生一起殺人案。神奈川警方指出,無業男子佐藤央雄,持刃長超過50公分的武士刀,在餐廳內砍向女性友人。受害人送醫後不治。嫌犯落網後承認砍人,否認懷有殺意。
    2023/12/23 13:34
  • 影音/林青霞昔被「武士刀威脅」 自爆搶人拍戲:亮槍沒少過

    2023/11/28 17:43
  • 獨/林青霞遭「武士刀」威脅接戲 自爆驚悚遭遇:亮槍的沒少過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瘋狂拍戲期間,曾出現過有人帶著「武士刀」脅迫她拍戲,更有「亮槍」搶人的經驗。
    2023/11/27 07:15
  • 三重公寓停車爆口角鄰居大打出手 他慘遭武士刀砍斷2指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砍人案!昨(22)日晚間8時許,39歲陳姓男子與50歲廖姓鄰居,2人因停車問題爆發激烈口角後大打出手,不料,廖男竟跑回家中拿出武士刀揮砍,在抵擋過程中,陳男的左手2指不慎遭砍斷,所幸就醫後已縫合接回,而廖男事後也遭三重警方循線逮捕,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3 08:59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英男刺死人母再姦殺2歲童 冷血埋屍廚房地板稱「體面墳墓」

    英國52歲男子英內斯(Andrew Innes)2021年透過約會網站認識菲律賓籍25歲女子柏克(Bennylyn Burke),未料發生口角後竟暴怒用榔頭和武士刀將她殺害,事後更性侵她年僅2歲的女兒潔莉卡(Jellica),並將她勒死,把兩人遺體藏在廚房地板下,人神共憤行徑震驚各界。日前男子被法官判處無期徒刑,憤怒的女子親屬難以接受,要求將他死刑正法。
    2023/11/20 16:25
  • 純樸民宅變毒窟!連武士刀都有 竹聯幫弘仁會兄弟檔遭逮

    日前台中警方在彰化破獲一起幫派販毒案,年約23歲的許姓兄弟檔為「竹聯幫弘仁會」的成員,持續在中部地區販毒,且出入該地的人都相當複雜,警方獲報後,仔細蒐證,並一舉埋伏攻堅,當場逮捕現場6位嫌犯,並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11/15 13:02
  • 2女當街爆衝突拉扯!友人亮武士刀助陣 下場全進了警局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酒客打架!今(13)日凌晨12時許,海山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四維路上有民眾糾紛,甚至有人亮出武士刀,警方快打警力火速到場後壓制現場6人,現場查扣武士刀一把以及少量毒品,一度傳出雙方衝突起因疑似是2名女子感情糾紛,但事後證實是誤會一場,但警方仍依法偵辦。
    2023/10/13 10:22
  • 搗破明仁會基隆堂口!一次怒抓5名通緝犯 狂掃10把長刀

    警政署數月來大力清剿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基隆市刑大與第三分局日前接獲情資,發現明仁會插旗基隆成立堂口,即成立專案小組,經多日跟監、埋伏,昨(12)日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攻堅,當場緝獲許姓等8名嫌犯,這8人中竟有5名通緝犯,另外也查扣毒品、武士刀等證物。
    2023/09/13 15:16
  • 好冤枉!日料師傅網購廚刀 遭認武士刀沒收

    彰化一名張姓日本料理師傅,日前在網路上購買一把廚刀,卻在進口時被海關查扣,經警方鑑定是武士刀而沒收,廚師不滿自己購買的是明明是生魚片刀,過去也曾從日本帶回好多把,怎麼這次卻成了危險的武士刀,找立委陳情喊冤。
    2023/08/08 14:29
  • 「想開槍啊」通緝犯見警追捕 急拿槍險擊發

    台中市警方執行專案,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搜索集團黃姓主嫌住處,查獲討債工具武士刀、本票等,黃姓主嫌還辯稱,武士刀是收藏品;另外警方追緝一名通緝犯,過程中差點引爆警匪槍戰。
    2023/05/08 14:29
  • 男持刀襲警!所長遭捅破肚斷腸險死 二審判決曝

    苗栗公館一名派出所所長2年前率隊拘提一名判刑確定卻未到報到入獄執行的鍾姓男子,未料途中卻被鍾男持武士刀捅破肚子,經過手術幸運撿回一命,而鍾男事後否認犯行,法院勘驗證詞、密錄器認定他有殺人犯意,一、二審都依《殺人未遂罪》判他7年6月,可上訴。
    2023/04/29 14:59
  • 8+9=義氣?2毒蟲為友互毆射信號彈 衰賓士無辜被燒

    台南一名姬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昨(4)日晚間於住宅區巷弄大打出手,雙方互抄棍棒和刀械追打,陳男最後還掏出信號彈朝姬男射,導致民宅旁的盆栽和賓士起火,2人見事態一發不可收拾,直接逃離現場。據了解,姬、陳的友人互相欠錢,2人狹路相逢彼此替朋友說話,演變成衝突,警方目前已將姬男查緝到案,並在車上搜出毒品、武士刀,後續也將通知陳男到案,依多項罪嫌將2人送辦。
    2023/04/05 11:05
  • 開毒趴?! 警突擊旅店查獲槍刀毒 嫌稱喜愛生存遊戲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2月11日晚間接獲可靠情資,前往吉安鄉1間旅店實施臨檢,當場查獲梁姓男房客非法持有武士刀2把、藍波刀1把、CO2漆彈槍及鎮暴槍各1支、大麻1包、大麻菸1支、毒咖啡11包,總重36.95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3 11:34
  • 體育成績18分 爸「武士刀捅死兒」崩潰:只是想嚇唬他

    成績比命更重要?四川綿陽一名父親,因發現兒子成績不理想,竟拿出家中武士刀想「給他一個教訓」,結果父子倆發生爭執,爸爸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將刀刺向兒子的腰部,當場血流如注。儘管他當下立刻叫救護車將兒子送醫,但最終仍回天乏術,也讓他崩潰吶喊:「我只是想嚇唬他。」
    2023/02/09 20:49
  • 「有人拿武士刀」!女奔店家求救 男辯想搭訕

    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指控,拿著疑似武士刀的利器,作勢攻擊陌生女子,嚇得對方跑進店家求救,店員當下拉下鐵捲門,但嫌犯還是不放棄,想要拉開門硬闖,被警方逮捕時,他還比出不雅手勢,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他辯稱只是想搭訕女子,沒想到嚇到人。
    2022/10/07 18:20
  • 醉漢持鐵棍搭訕正妹!嗆「我又不會殺你」 下場慘了

    台北市1名陳姓女子,日前晚間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某超商前講電話時,突然有名酒醉男子拿著金屬棒狀物不斷地靠近,還指著陳女腹部,嚇得陳女趕緊躲進附近店家求救,男子竟然還大喊「我要不會殺你」,該名男子竟還對著警員比中指,最後遭壓制逮捕,訊後依恐嚇危害安全、侮辱公務員罪嫌送辦,法院最後判處拘役40日。
    2022/10/07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