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正黨 結果共33筆

  •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2023/11/03 16:50
  • 郭台銘民調怎救?民進黨議員推「賴佩霞當總統」:票比郭董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選戰,今(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就是資深藝人、作家賴佩霞。賴佩霞在上半年播出的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當選總統的公正黨候選人林月真,她在劇中的形象正面、演出備受肯定,如今接受郭台銘的邀約,真的投身選舉也引發熱議,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發文表示:「造浪者第二季直接開拍!」她大讚郭台銘這個人選很不錯,但她認為應該讓「林月真」當正的,票會比郭台銘還多。
    2023/09/14 12:54
  • 卜學亮生動演繹《人選之人》高副祕 笑喊現實生活「不機車」

    卜學亮過去在《超級任務》以一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紅遍全台,招牌歌曲《子曰》也席捲大街小巷,日前他在《人選之人-造浪者》演出公正黨高副祕,更展現生動演技,其實他的演戲經驗豐富,尤其有許多舞台劇演出,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就從2011年演繹至今12年,他總是提醒自己把每一場都當成「第一場」專注在舞台上的每一個細節。
    2023/08/12 21:20
  • 《人選之人》雅婷來了!真的不是楊麗音啦 本尊廖梨伶曝光合照好像

    《人選之人-造浪者》持續穩坐串流平台觀看冠軍,綠葉的功勞不可或缺!飾演公正黨黨工「雅婷」的廖梨伶,表現受到好評,很多人追完劇才發現原來那不是楊麗音,她接受TVBS專訪,首度曝光兩人合照,相似度高達九成。
    2023/05/10 18:28
  • 許傑輝宣告投身政治!一聲令下信徒全跪 竟與《人選之人》同黨派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踏入更深不可測的法律鬥爭修羅場,話題持續延燒。在最新集數中,許傑輝是萬人之上的天宙教教主,更宣告投身政治圈加入「民和黨」,有趣的是,恰巧撞名Neflix《人選之人》戴立忍所飾立法院院長參與的民和黨,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民和黨宇宙」、「趙立廷可以去公正黨」。
    2023/05/08 19:24
  • 《人選之人》細節做好做滿! 「埋梗2年」黨主席林月真臉書曝光

    Netflix劇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超夯,上架3天就登上全台冠軍,無論劇情、演員、台詞等都被讚非常用心,且融入政治、新住民、婚姻平權、環保等議題,深受觀眾喜愛;除了黃健瑋、謝盈萱、王淨等角色,由賴佩霞飾演的公正黨主席「林月真」也是核心人物,有眼尖觀眾發現,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臉書帳號,互相也有加好友,且埋梗長達2年,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2023/05/07 16:55
  • 台灣首次封街凱道拍攝!謝盈萱奮力輔選 吐「激動心情」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11)日釋出場面篇花絮,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黃金陣容化身「公正黨」幕僚團隊帶領觀眾搶先觀看影集中造勢晚會的盛大場面。劇組為呈現選舉盛況,挑戰封街每到選舉的兵家必爭之地——凱達格蘭大道,成為台灣首個封街凱達格蘭大道拍攝的劇組,王淨拍攝當下也不敢置信地驚呼:「天哪!我居然在凱道上面拍戲。」
    2023/04/11 11:14
  • 金馬影后「從政」高喊凍蒜 揭背後秘辛喊:選舉糟蹋人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7)日首度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由飾演幕僚團隊的謝盈萱、黃健瑋攜手王淨等人,帶領「公平正義黨(公正黨)」一步步從選前運籌帷幄,試圖打出漂亮選戰。預告中,謝盈萱飾演公正黨文宣部副主任兼發言人「翁文方」,在各大記者會拋頭露臉,還站上競選舞台高喊「凍蒜」炒熱氣氛,有感而發笑稱:「選舉真的滿糟蹋人的,每天在那邊笑啊,我是有很缺這一票是不是?」幽默帶出幕僚工作辛酸處。
    2023/04/07 11:15
  • 超大咖「影后媽媽」突現身片場 王淨驚喊:嚇我一跳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以台灣激烈選戰文化,和背後不為人知的幕僚團隊職人世界為主軸。劇中由金鐘影后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黃金陣容化身「公正黨」幕僚團隊,集思廣益打出漂亮選戰,為了還原真實競選黨部辦公室,劇組租下2層樓、約上百坪的辦公室,完整呈現政治幕僚職人們的工作日常。
    2023/03/28 16:26
  • 終於等到!馬來西亞元首宣佈 安華今出任第10屆首相

    《亞洲衛視》(CNA)報導,馬來西亞國會改選落幕多日後,各黨派24日聚集王宮協議後,國家元首稍早對外公告,公正黨主席、前副首相安華(Anwar Ibrahim)將出任下一屆首相,成為馬來西亞第10任首相,讓安華在等待多時後,終於逆襲上位成為首相。根據王宮宣告,安華預計在24日17時宣誓就職。
    2022/11/24 14:16
  • 超越統獨! 柯拋新論述就選「天然台餐廳」

    這是要撕掉小藍標籤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屢被說政治光譜靠向藍營,他先是由市府團隊組「綠色連線」後,現在又拋出新的國家認同「天然台」,直指「天然獨」這句話是不對的,也被解讀是有意修正黨的路線。
    2021/03/03 18:10
  • 涉宗教詐財猥褻信徒 法院裁定羈押「少龍」徐浩城

    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徐浩城開設華興靈修中心涉嫌宗教詐財,另涉嫌猥褻數名「仙女」信徒。台北地檢署昨天拘提徐男,今天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下午裁准。
    2020/06/17 17:50
  • 快訊/涉宗教斂財、猥褻女信徒 少龍遭收押禁見

    中華中正黨榮譽主席少龍徐浩城,被控宗教斂財,並召收年輕單身女信徒成立仙女班,涉嫌強制猥褻,法官剛剛(6/17)裁定將少龍收押禁見,秘書長李美華獲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6/17 17:43
  • 涉宗教詐財猥褻信徒 徐浩城遭聲押禁見

    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徐浩城開設華興靈修中心涉嫌宗教詐財,另涉嫌猥褻數名「仙女」信徒。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拘提行動,今天聲請羈押禁見徐男。
    2020/06/17 10:03
  • 快訊/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聲押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因為涉嫌以宗教名義詐騙信眾,專案小組在他住家搜出8千萬現金,被警方依詐欺以及醫事法移送,晚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將少龍羈押禁見。
    2020/06/16 23:59
  • 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遭逮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同樣也是中華中正黨主席,先前聲稱,只要入黨或是聽他的歌曲,就算得了新冠病毒,也不用看醫生,這回遭控涉嫌利用宗教名義詐財,在他文山區的上億豪宅開設道場,警方到場查扣到了8千萬現金。
    2020/06/16 21:32
  • 預言「台灣人口死一半」 中正黨主席:聽我歌曲能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我國衛服部也忙著防疫,民眾也都加強警戒。不料17日接連2天在中華中正黨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道主宣告」,預言「台灣境內民眾恐滅亡一半人口」,還稱說加入中正黨和聽了少龍的歌曲,就能解除肺炎和流行性感冒,恢復身體健康。該篇發文一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召開防疫打擊假訊息專案會議時,指示要對這類危言聳聽的言論嚴加偵辦。
    2020/02/20 16:15
  • 柯踩紅線? 學姊赴市府活動、民眾黨拉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義剪,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的學姊黃靜瑩跟同黨候選人不但一起上台,台下也出現穿民眾黨背心人員、跟宣傳正黨票的氣球、看板,遭外界質疑柯文哲違反行政中立。
    2019/12/21 19:58
  • 27法官「被退休」 波蘭挨轟破壞司法獨立

    波蘭右翼執政黨──法律與公正黨(Law and Justice,PiS),以腐敗的司法系統阻礙國家發展為由,自從2015年上台以來,推行一系列改革,包括今年七月通過新法,將國內最高法院法官退休年齡,從70歲降至65歲,迫使27名法官「被退休」,人民不滿執政黨干涉司法體系,歐盟執委會也認為波蘭這項新法案破壞司法獨立,提交歐洲法院,但是裁決還沒出來,波蘭政府在昨天(10/10)任命27名最高法院新法官,強推新政上路。
    2018/10/11 20:15
  • 安華獲特赦首場演說 批納吉讓國家民不聊生

    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Anwar Ibrahim)今天獲全面特赦,他晚間首次公開演說,批評納吉(Najib Razak)濫用職權,漠視法治,導致國家民不聊生。
    2018/05/17 09:25
  • 安華獲特赦將返政壇 支持民眾心情激動

    馬來西亞前在野聯盟「人民聯盟」、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今天獲釋重享自由,透過安華獲特赦的電視直播畫面,支持民眾歡欣鼓舞,情緒相當激動。
    2018/05/16 15:10
  • 大馬首個全面特赦案 安華可立刻參政

    馬來西亞國家皇宮今天發出聲明,國家元首賦予公正黨實權領袖、也是希望聯盟精神領袖之一的安華全面特赦,安華可立即洗刷之前的罪名,並可隨時投入政治活動。
    2018/05/16 14:19
  • 安華重獲自由 神情愉悅向群眾揮手致意

    馬來西亞前在野聯盟「人民聯盟」、也是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今天獲釋重獲自由,他緩步走出「蕉賴康復中心」向民眾揮手致意,支持者並高喊「烈火莫熄」口號。
    2018/05/16 13:15
  • 安華獲釋重獲自由 大馬民眾歡呼支持

    馬來西亞前在野聯盟「人民聯盟」、也是公正黨實權領袖安華(Anwar Ibrahim)今天獲釋,大批支持民眾歡呼叫好。
    2018/05/16 12:39
  • 快訊/安華料明天重獲自由 人民公正黨號召集會慶祝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可能明天就會被釋放,人民公政黨已經號召支持者16日晚上6點在廣場集會,慶祝安華重獲自由。
    2018/05/15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