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歐陽龍 結果共209筆

  • 罕鏡頭前淚崩!62歲傅娟認了「活得像臨演」:為3女放棄自我

    62歲資深藝人傅娟和丈夫歐陽龍育有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3個女兒,近日母女4人合體參加陸綜《是女兒是媽媽》節目,傅娟近日在節目中談及自己為了家庭失去許多忍不住淚崩,也認了為3個女兒放棄自我。
    2024/03/21 09:17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她也不負眾望,一直都保持在前9名成團名單內,不過一路以來,她始終被酸靠姊姊的人氣網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昨(2)日完成首輪淘汰賽,拿下第4名的她忍不住淚灑現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4:24
  • 歐陽妮妮超寵妹妹! 追娣娣表演追太勤「講話變泰國腔」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三姐妹感情極好,都當起妹妹的最佳應援團,相當支持妹妹的表現,最近歐陽妮妮更因為追妹妹的表演追得太勤,講話都不由自主變成泰國腔。
    2024/02/22 14:09
  • 皇族身分發威?歐陽娣娣登選秀「排名出爐」 微博炸鍋:靠姊姊

    歐陽龍與傅娟婚後生下3位千金,大女兒歐陽妮妮和二女兒歐陽娜娜皆為出道藝人,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頗負盛名,經常躍上媒體版面。近日,年僅19歲的老么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開賽前就有網友狠酸是「皇族」、靠二姊的光環。現下最新排名更新,歐陽娜娜躋身至第3名,再度激起不少網友反彈,實力飽受爭議。
    2024/02/10 14:56
  • 歐陽娣娣選秀節目初舞台! SOLO秀一字馬實力遭疑「皇族」

    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推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引起話題,昨(3)日歐陽娣娣初舞台登場,歐陽娣娣和馬來西亞、泰國的美眉組隊帶來甜美唱跳,她還SOLO表演芭蕾舞,由於歐陽娣娣一家都是名人,也不少網友質疑她是「皇族」,但節目發起人王嘉爾倒是相當滿意歐陽娣娣的表現,直讚:「我覺得現在已經很好了。」
    2024/02/04 13:08
  • 只露臉5秒!歐陽娣娣參戰選秀淪背景 網卻狂讚:有那麼漂亮

    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推出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因先前在社群分享的自我介紹影片裡,高喊「我來自中國」,讓大批台灣網友相當不滿。昨(1/31)節目官方公開主題曲MV,她雖只有5秒鏡頭,最後片尾時卻成了最亮眼的「嬌」點。
    2024/02/01 10:14
  • 歐陽娣娣沒在怕!曬五星旗再喊來自中國 網揪歐陽龍「堅決反共」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生下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前後進軍演藝圈發展,近來19歲的歐陽娣娣參加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泰國》,自我介紹寫著「來自中國」,引發網友熱議,昨(25)日她在社群Po出自介短片,影片裡不僅有五星旗,她再度高喊:「我來自中國。」
    2024/01/26 11:08
  • 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日前驚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不過事後張書豪出席記者會時,則表示並無此事。熱於分享生活的歐陽妮妮今(21)日凌晨在IG和粉絲互動,認了已低調搬到杭州快半年。身高168公分的她,還暴瘦9公斤,「目前是49、50公斤,去年初的時候還56~58」。
    2024/01/21 11:07
  • 才剛爆婚訊!歐陽妮妮街頭遭熟男擁吻 親熱甜笑畫面外流

    女星歐陽妮妮日前爆出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而今(15)日男友張書豪在出席記者會時,大方透露並無此事。不過稍早歐陽妮妮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街頭被帥氣熟男親吻臉頰的照片,而仔細一看發現是歐陽妮妮的帥爸男星歐陽龍。
    2024/01/15 18:30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2023/11/06 11:36
  • 才砸250萬買愛馬仕!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 歐陽妮妮笑回這1句

    27歲歐陽妮妮,父母為演員歐陽龍和傅娟,最近才傳嫁穩交4年的男星張書豪,回顧2013年,歐陽妮妮曾因為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塊而上新聞,當時這件事意外爆紅,昨(23)日她也在限時動態曬出10週年的貼文。
    2023/10/24 11:19
  • 全家總動員!余天從政「賠5棟房」 歐陽妮妮四度為父助選

    如同隋棠與謝沛恩一樣,因為賴佩霞私下的各種家庭關係,導致對於從政有不同的表態;過往藝界也有不少例子,成為鄉土劇的狗血戲碼。
    2023/10/11 10:03
  • 歐陽妮妮傳嫁張書豪!自曝3個月甩6公斤 瘦身辣照曝光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期傳嫁男星張書豪,兩人穩定交往4年,曾被週刊直擊同居,歐陽龍也出面回應,會尊重年輕人的決定,傳喜事後一個月,歐陽妮妮的近況也曝光了,她透露自己3個月甩了超過6公斤,還曬出性感辣照。
    2023/10/04 09:10
  • 歐陽娜娜人在美國!重提「918事變」心繫大陸 2女星也急轉發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女兒,超美星二代歐陽娜娜,現年23歲的她,近期暫停了演藝事業,重返美國校園唸書,過去曾以政治立場發言,屢屢遭到台灣網友的撻伐,不過她嚴正的表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近日人在美國的她,不忘大陸歷史紀念日,凌晨在微博貼文,大陸粉絲也熱烈回應。
    2023/09/18 14:20
  • 23歲歐陽娜娜大解放!小背心「只有2條線」固定 火辣照曝光

    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現年23歲,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精湛的音樂才華,備受注目,活躍在大陸演藝圈,曾因事業和疫情暫停讀書,近來復學,重返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歐陽娜娜穿衣風格突然大解放,讓不少網友笑虧「是歐陽辣辣吧!」繼上次單穿Bra照後,歐陽娜娜這次穿蕾絲背心,中間只有兩條線綁住,火辣照曝光,也再度引起網友暴動。
    2023/09/12 11:23
  • 歐陽妮妮傳嫁張書豪!「父管嚴」歐陽龍春風滿面 近況曝光

    現年27歲的歐陽妮妮,和男星張書豪穩交4年,傳最快明(2024)年春天完婚,雙方還挑在8月8日見彼此家長,對此,向來嚴格管教女兒的歐陽龍,坦言「只要他對妮妮好,我們都祝福」,並表示小孩都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做家長的也不便催促,強調會尊重他們決定,歐陽龍近期狀態也曝光了。
    2023/09/10 21:38
  • 好事將近!雙方家長相見歡 傳歐陽妮妮「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尤其歐陽家已對34歲的張書豪視如己出,父親節時更拍到兩家聚會,結束後歐陽妮妮甚至還跟著張爸、張哥上銀行處理事情,完全可以嗅到彼此散發出的濃濃喜事氛圍。
    2023/09/10 11:03
  • 歐陽妮妮爆「狠甩富二代」!花完錢就分手 前男友買醉崩潰了

    2019年,本刊率先披露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的戀情,他們拍完《腦波小姐》,戲一殺青就飛去峇里島玩,雖然各自發照片,卻被抓包張書豪照片身後的樹跟建築,根本就和歐陽妮妮拍攝的〈我的海島妝容〉影片背景一模一樣。
    2023/09/06 10:27
  • 歐陽妮妮爆閃嫁「大7歲男星」!爸歐陽龍首發聲 揭張書豪婚事進度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
    2023/09/06 07:48
  • 女神崩壞!歐陽娜娜「邊唱邊擠肉」網尷尬:大提琴都受不了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兒,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不僅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熱門陸綜中現身。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娜娜再度推出全新專輯,不過疑似因衣服不合身,成為網友熱議話題。
    2023/08/24 11:02
  • 歐陽娣娣暴風長大!慶生19歲「一排藍勾勾湧祝福」現況曝光

    台灣女星傅娟和男星歐陽龍最小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暴風抽高,她曾經透露二姊歐陽娜娜是她的模範,最近也跟隨著姊姊們的腳步成長,穿著打扮越來越成熟,剛年滿19歲的她,近期還傳出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的好消息。
    2023/07/31 14:29
  • 歐陽娜娜容貌焦慮!怨「臉長貓咪紋」挨轟 直播吐心聲:是遺傳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並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現身。然而,歐陽娜娜日前卻又鬧出爭議,提及自己容貌焦慮、臉上有「貓咪紋」,風波延燒數日後,她終於開直播正面回應,但網友仍不買單。
    2023/07/28 11:14
  • 歐陽娜娜不藏了!從小渴望別人眼光 罕吐「真實心聲」

    歐陽龍愛女歐陽娜娜將推出2023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今(26)日首支單曲〈Mama Said〉上線,這首融合流行搖滾與酷感元素的新歌《Mama Said》,馬上令人聯想是不是寫給母親傅娟的歌,對此,她笑說:「雖然不是,但我真的是很愛我媽的。」她解釋「媽媽」是泛指「在成長過程中給予實際成長建議的人們,可以是父母、老師,亦或是自己!」她表示:「成長過程中,會定義別人給你的獎勵、或是別人給你的鼓勵,會去影響你的選擇!」而出現在MV中的星星貼紙,「則是象徵小時候往往會很渴望別人的肯定,或者是得到來自他人的讚美!」又剖析內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很想回到過去,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其實你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如何看你,也不一定要為了別人的肯定而活。」
    2023/07/2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