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歐陽靖 結果共147筆

  • 寶林中毒「顛覆外食觀念」!歐陽靖列6關鍵嘆:是我也必點炒粿條

    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震驚社會,截止今(29日)下午,通報食物中毒為21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對此,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藝人歐陽靖發文指出,「這次事件之後,也讓我這種外食族的觀念完全被顛覆了」,並表示自己還是不會對外食失去信心。
    2024/03/29 17:45
  • 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如今大家都在討論蔡沐妍,過往生平全被翻出。
    2024/03/26 17:28
  • 台北大排長龍!歐陽靖曝「茶の魔手」台南店況 免排就爽喝

    南部手搖飲料品牌「茶の魔手」在台北首開「茶の魔手 台北慶城店」,24日試營運甚至得排隊1小時才喝得到。「茶の魔手」掀起熱議,女星歐陽靖今(26)日表示,「腦波一弱」便前去購買,不過位在台南的店面「空無一人」;這樣的台南在地小確幸,台北還在排隊的民眾大概頗為羨慕。
    2024/03/26 16:39
  • 蔡沐妍被炎上急關臉書! 網紅曝她黑歷史「每次都主動攻擊」

    女星蔡沐妍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日前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表示,這是蔡沐妍想紅的固定操作,並列舉過去被炎上都是她主動攻擊,根本是前科累累。
    2024/03/26 09:35
  • 才怒轟小S!蔡沐妍遭揭「曾批女星育兒方式」 本尊認了曝「瘡疤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因不滿小S一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昨(24)日發文開砲,放話不再上節目,引起熱議。有網友挖出蔡沐妍在2022年曾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的過往,對此,歐陽靖今發聲了!
    2024/03/25 12:56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丹丹漲價受影響?歐陽靖直擊「店內攏嘸人」

    藝人歐陽靖今日(14日)到台南「丹丹漢堡」用餐,結果直擊店內入竟然客人也沒有,讓她相當驚訝,認為儘管調漲品項價格,但與北部相比還是略有差距,而同樣是連鎖的速食店,摩斯漢堡則有網友發現,用餐的幾乎都是長輩居多,而年輕人也說出不常去的理由,是因為價格太貴了。
    2024/03/14 20:02
  • 丹丹漢堡宣布漲!女星路過「一個人都沒」 吃完買單看傻眼

    「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宣布,因工資和原物料以及食安檢驗等成本攀升,宣布自3月8號起,八套套餐調漲5元,一個套餐降價2元,單點飲料調升3元。女星歐陽靖今(14)日透露,最近她經過丹丹漢堡,見到門可羅雀的情況想說難得不用排,點了四項商品後,買單讓她驚訝喊「這種價位大家還嫌他漲價」。
    2024/03/14 15:50
  • 保母虐童致死掀退捐潮!女星逆風揪「3兇手」咎責 喊關鍵8字

    人神共憤!台北市一名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由於家中狀況不佳,由台北市社會局安排轉交給兒福聯盟安置,接手的為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孰料,短短3個月男童竟被活活虐待致死,引起社會譁然,掀起大批民眾不滿,憤而呼籲「退捐款潮」,就連其他慈善單位也受影響,對此,女星歐陽靖發文「等家孩子是無辜的」,怒揪「3兇手」
    2024/03/12 13:27
  • 因傷缺席中!林書豪合體「饒舌天王」 FreeStyle驚呆了 

    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確定缺席4場比賽,歸隊時間未定。然而,在養傷期間,林書豪邀請了亞洲饒舌天王歐陽靖參與他的Podcast節目,掀起一陣轟動。兩人用英文對話,歐陽靖在一分鐘的FreeStyle中致敬新北國王,頌揚球隊在前幾天擊敗富邦的出色表現,並對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表達讚賞。
    2024/02/06 15:26
  • 影音/69歲譚艾珍身材38年不變! 談歐陽靖笑喊:總要跌倒過

    2024/02/06 13:05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2024/01/30 07:00
  • 最可怕不是亂流!歐陽靖曝「空服員5告誡」:別抵達就鬆懈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離奇事故,日航516航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碰撞後,跑道瞬間起火,所幸日航空服員冷靜應對,順利讓379名乘客奇蹟全員逃生,不過保安廳飛機卻有5人死亡,1人倖存重傷。對此,藝人歐陽靖也提出5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飛機降落時一定要注意。
    2024/01/04 10:56
  • 歐陽靖遭前夫當街毆打!悲吐流產過往 排斥新戀情:還餘悸猶存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離婚3年,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母子倆今(8)日出席2023首屆風格旅遊節,談到感情近況,歐陽靖坦言「我還餘悸猶存!」對於感情很排斥,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克服心魔。
    2023/12/08 16:06
  • 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老公離婚3年,獨自扛下養育3歲愛兒「新醬」的責任,過去她曾透露走不出情傷,反觀前夫離婚後姿意縱情,過著「日更女友」的新生活,而歐陽靖至今仍未傳出新戀情,都將生活重心擺在兒子身上。母子倆近日飛往香港旅遊,歐陽靖坦言目的是為了「洗記憶」,洗掉前夫曾在當地眾目睽睽之下對自己咆哮施暴,「洗去種種難以抹滅的悲傷與尷尬」。
    2023/11/29 13:33
  • 台灣很難吃到!歐陽靖帶兒去香港狂吃「1美食」:到處都有

    女星歐陽靖離婚後,獨自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最近她帶著新醬到香港遊玩,狂嗑美食的他們,歐陽靖還大讚「香港這種蔬菜」菜心又嫩又粗,在台灣很難吃到,光是沾蠔油就很好吃了!
    2023/11/21 17:02
  • 巴沙魚吃多恐洗腎!歐陽靖曝「日本人愛吃」 舉3優點:作幼兒副食品

    國內日前因巴沙魚的食品問題鬧得沸沸揚揚,傳出業者常常浸磷酸鹽,使體積變大、肉質更軟嫩,害得許多人洗腎洗到死,讓網友對政府的食品把關產生疑慮。而曾經旅居日本的女星歐陽靖,透露日本人也會吃巴沙魚,甚還被小資媽作為幼兒副食品。
    2023/11/10 15:10
  • 不讓小孩正常上課?歐陽靖挨轟「靠3歲兒衝流量」正面反擊

    40歲歐陽靖集齊演員、作家以及模特兒職業於一身,媽媽為資深藝人譚艾珍,去(2022)年12月宣布離婚後,帶著兒子「新醬」和媽媽定居台南,並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討論生活時事。日前有網友批評歐陽靖,沒有讓孩子正常上學反而一直出去玩,甚至質疑她都不工作,如今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20 10:35
  • 范瑋琪「大嘴巴」爆料梁靜茹婚變! 慘遭刪合照、退追蹤

    吳卓源(Julia)曾與好友ØZI來往密切,更直指對方是她的理想對象,日前卻爆出友好的2人因小事吵架,彼此都氣到取消了IG的關注,目前IG還是不聯絡狀態。其實圈內有許多類似案例,如柯震東與李毓芬、歐陽靖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以及范瑋琪和梁靜茹。
    2023/09/26 07:27
  • 孫子鬧脾氣!69歲譚艾珍自控「他不歸我管」嘆:阿嬤的修煉

    69歲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離婚後,獨自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譚艾珍母女一起照顧孩子。然而孩子不免有鬧脾氣的時候,譚艾珍的教養哲學是「絕對不插嘴、不介入」,一旁靜靜看歐陽靖管教,她認為這也是種「阿嬤的修煉」。
    2023/09/25 10:31
  • 日本老人「不搶博愛座」!歐陽靖揭:不是休息用 拋1招避掉衝突

    知名作家李昂近日怒噴搭捷運遇到3名年輕人坐博愛座,且皆不願意禮讓,於是發臉書洩憤,更點名要求蔣萬安市長進行改善,不過,卻意外掀起網路論戰,也連帶提到日本老人對博愛座的觀念。曾旅日4年的女星歐陽靖,就現身為大眾解答,點破博愛座在日本人眼中,實際是留給「不坐下會有危險的人」而存在。
    2023/09/22 14:25
  • 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酒駕」? 她親揭連坐法超慘下場

    台灣酒駕撞人的事件屢見不鮮,更是台灣交通事故最大的主因之一。日前又傳出酒駕撞死人悲劇,一名21歲舞廳女子清晨酒駕撞死老婦人,令人唏噓。而經常關心時事的女星歐陽靖,就在臉書上發文談起該事,更曝光了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出現酒駕事件的主因。
    2023/08/24 12:15
  • 行人地獄!女星轟「在台南行人像通緝犯」 3歲兒這句話點出現實

    交通安全一直以來是台灣社會天天都在討論的議題,台南市安平區23日上午又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住在台南的歐陽靖,今(24)日對此發文,直批在台南,行人就像通緝犯。
    2023/08/24 11:56
  • 歐陽靖揭前夫精神暴力要她滾 「50公斤被罵豬」:再也不嫁

    ​​​39歲歐陽靖是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當年以模特兒出道,身兼作家與演員的多重身分,2020年宣布嫁給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兩人於去(2022)年12月離婚。歐陽靖目前與媽媽譚艾珍定居台南安平,熱愛小吃的她不時就會在臉書分享食記,而她今(22)日除了分享美食外,還透露了自己對於「身材」這件事的看法,與過去的不堪回憶,讓她堅定表示「不會再婚」。
    2023/08/2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