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歌迷 結果共6,662筆

  • 告五人太紅了!唱遍4大洲全球掀搶人大戰 行程已到2026

    告五人高人氣席捲全世界,來自各地搶人大戰,演出行程已滿檔到2026年,馬不停蹄即將再次佔據各城市歌迷的「人生BGM」,「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出橫跨4大洲,唱進大洋洲、亞洲、歐洲及美洲,2023年從台北揭開序幕,連唱25場,寫下各場完售里程碑。今年世界巡迴持續啟航,從4月出發杭州、合肥、鄭州、重慶、天津,接著6月至奧克蘭、墨爾本、雪梨、伯斯、新加坡及吉隆坡開唱,也預告還有倫敦、巴黎、香港等14場演唱會,行程滿檔。
    15小時前
  • 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在演出前一晚特地到餐廳享用美食,更造訪台北101開心PO上IG,把握這次短暫的台北之旅,演唱會一開場卡倫史考特就帶來今年初驚喜推出的暖心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神曲,引全場歌迷一齊大合唱,場面超震撼壯觀!
    1天前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1天前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1天前
  • 才喊生日願望沒有實現過 徐若瑄突宣布「好消息」

    徐若瑄(Vivian)今(27)日推出第二部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MV,打造了一個全虛擬動畫的「腦內迷宮」遊戲世界,她興奮直說:「我非常期待大家跟著『AI – VIVIAN』在顛狂的腦海裡破解層層關卡,一起奮不顧身地跑!也很好奇大家的腦內世界是長什麼樣子!希望大家看完這個MV記得留言告訴我。」隨著新作品問世,她宣佈5月18日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強調「僅此一場」,要歌迷趕緊搶票!
    1天前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1天前
  • NMB48山本彩6月來台 開唱會員購票竟列「禁止顛覆國家政權」歌迷怒

    日本女團「NMB48」前成員山本彩,在近日宣布亞巡迴演唱會的場次,其中將在6月來台演唱,而加入付費會員可以優先購票,但就有歌迷發現,除了會員只有新增「大陸版本」之外,入會條款的第11條,出現禁止「顛覆國家政權」、「破壞國家統一行為」等規則,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不滿。
    2024/03/26 19:31
  • 蘇打綠香港巡演青峰突暴走! 飆罵私生飯「看見妳唱不下去」

    樂團蘇打綠22日起在香港展開3場巡演,然而主唱青峰在周日最終場時,目睹一位長期跟蹤、騷擾他的「私生飯」歌迷就坐在台下,當場怒斥對方的誇張行徑。
    2024/03/26 12:54
  • 老婆在場!陶喆開唱粉絲竟點〈Melody〉 他1招化解尷尬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日前帶著「Soul Power II」巡演在廈門開唱,老婆Penny這次愛相隨悄悄驚喜到場支持,面對台下歌迷點歌〈Melody〉時,他靈機一動將歌詞改成「Penny Tao」示愛,老婆在觀眾席裡害羞微笑回應,夫妻倆當眾甜蜜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粉絲則虧他「滿滿的求生欲」。
    2024/03/26 12:18
  • 51歲陳慧琳太凍齡!網讚身材逆天「被時間偏愛」 她開唱突哭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今(2024)年1月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在歌壇相當活躍的她,緊接著推出第2首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透過歌聲訴說在感情世界裡,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更於日前巡演上海站首唱,更因情緒激動而落淚,「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2024/03/25 14:42
  • 影音/梁詠琪開唱8歲女兒驚喜現身! 甜吻示愛老公閃瞎歌迷

        
    2024/03/25 12:37
  • 吳青峰不忍了!唱一半點名「她」變態 怒轟:我真的反胃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演香港紅館最終場昨(25)日圓滿落幕,這是他們睽違8年再度回到香港,也是首次拿回「蘇打綠」商標權,他們邀請全場1.2萬歌迷,一起大喊「蘇打綠」,形成一個相當感人的場面,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青峰,突然在台上動怒,透露自己的私事,點名「她」,直言如果再出現,要叫公安帶走。
    2024/03/25 12:00
  • 直擊/D&E高雄櫻花季彩排熱爆了! 東海寵粉揮手「搶劇透新歌」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這次派出子團D&E參加高雄櫻花季,結束昨(23)日的台北簽售會之後,今(24)天立刻來到南台灣進行彩排。雖然外頭等待進場的粉絲跟東海、銀赫與場外等待進場的粉絲隔著牆壁,但東海頻頻對外頭揮手,也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
    2024/03/24 16:36
  • 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昨(23)日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3月25日、48歲生日前夕,粉絲準備應援手幅,並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老公Sergio及8歲女兒Sofia則在曲畢後無預警登台獻花,帶領歌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讓她驚喜落淚。
    2024/03/24 15:01
  • 龍千玉形象大轉變!戴鼻環狂收歌迷私訊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台語歌后龍千玉與曹西平哥哥曹南平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離婚收場,但並不影響她與曹西平的好交情,昨(23)晚她突襲曹西平台中的飾品店,陪好友聊天說笑、吃晚餐,更在社群Po出穿戴鼻環的照片,形象轉變讓不少粉絲為之驚豔。
    2024/03/24 13:31
  • 五月天高雄開唱!阿信突帶正妹攝影師上台 身分起底竟是星二代

    五月天昨(23)晚帶著「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除帶來〈OAOA〉、〈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等夯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突帶著1位正妹攝影師上台,請她幫忙拍下大合照,而這位攝影師正是冠佑的第2個女兒「小薔薇」,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24 12:53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高雄瘋演唱會!華莎SJ赫海櫻花季 五月天、大港開唱登場

    高雄3、4月,再度迎接演唱會熱潮,從今天(3/22)開始,有櫻花季音樂節,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韓團拼盤演唱會,短短4週就有11場演唱會登場,預計有30萬歌迷在高雄同樂,飯店業預估這段期間訂房率都有7成以上,演唱會當天高達9成。
    2024/03/22 14:51
  • 太幸運!梁詠琪小巨蛋歌單「外洩」 粉絲一看全瘋了

    出道28年的梁詠琪,即將在4月13日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隨著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近期進入總彩閉關期的她,昨晚特別趁著練團開直播與歌迷在空中相見,瞬間湧進上千人上線「進場」聽女神開唱,在鏡頭前大秀招牌實力美聲及新俏麗短髮的她短短半小時一口氣唱了〈天使與海豚〉、〈有時候〉、〈我很好〉、〈失蹤〉四首經典,歌迷直呼像是聽了「晚安曲」般,「擁女神歌聲入夢特別香甜」。
    2024/03/20 13:59
  • 擁4首破億神曲!泰國天團首訪台開唱 搶聽告五人音樂狂讚酷

    來自泰國的當紅大勢樂團「Three Man Down」,日前在Zepp New Taipei開唱,吸引台灣、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等地歌迷朝聖,首度來台的他們,演出結束後接受臉書粉專「泰國沒有都是鬼!」主持人Jasper獨家訪問,事前Jasper特別蒐集歌迷想對他們說的話,有粉絲特地推薦同為人氣樂團的告五人給Three Man Down,讓他們一聽大讚音樂風格很酷。
    2024/03/20 12:31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女星告白鐵粉突淚崩 歌迷拿「萬元方向盤」求簽名她傻眼了

    創作女歌手陳佩賢推出個人專輯《I Am》,於全台展開巡迴演出,日前她在台北後台Backstage Café開唱,現場湧入破百位觀眾,面對粉絲熱情支持,她忍不住感動落淚,「這是我第一場破百人的專場演出,我覺得好感動!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聲音、相信著我,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我」。
    2024/03/19 19:43
  • 陳奕迅演唱會爆出意外!頭直接狠撞道具 「嚴重傷勢」曝光

    E神陳奕迅(Eason)出道多年,唱功實力有目共睹,每次開演唱會場場爆滿,是粉絲譽為一生需要朝聖一次的演唱會,日前他正巡迴到西安場,沒想到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導致頭腫一包,引起歌迷關心。
    2024/03/19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