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欺侮 結果共27筆

  • 李玟遭《好聲音》欺辱「極少藝人發聲」!他爆業界潛規則:死無對證

    樂壇天后李玟(CoCo)逝世不平靜,日前疑似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賽制不公、遭霸凌欺侮等,節目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撻伐,紛紛揚言抵制。然而,風波演變至此,卻僅有少數幾位藝人出面幫李玟發聲,樂評人樹娃點出最大關鍵「圈子的規則」。
    2023/08/22 11:26
  • 《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不平靜,日前疑似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包括賽制不公、遭欺侮等,掀起熱議,隨著事件爆發,後續更是接連爆出許多黑幕,引發外界不滿聲浪,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如今遭指控的《中國好聲音》女導演身分也遭起底,家世背景強大。
    2023/08/21 09:23
  • 炸物老闆喊冤「沒霸凌」 唐寶寶母曝兒「做惡夢」

    唐寶寶事件延燒,永和炸物店老闆,請友人幫他發聲明,表示自己兩天沒吃沒睡,服用精神鎮定劑,喊冤沒欺侮霸凌唐寶寶,說事件有不一樣順序,對此唐寶寶母親回應,如果內容不符可以出來說明,但透露兒子受到驚嚇後,還是會做惡夢,目前暫停他所有對外活動,希望給他時間,慢慢陪伴他重回正常生活。
    2022/11/07 20:13
  • 吼唐寶寶遭出征!老闆聲明「事件有不同順序」喊冤:沒欺侮霸凌

    新北市永和一間炸物店,近日遭到指控,有位唐寶寶到店內消費,因為忘記帶錢包,老闆當場破口大罵,甚至報警抓人,事件曝光後,店家遭到大批網友譴責,目前已改為永久停業,而店家也在Google地圖上消失。對此,王姓老闆代人發聲明表示,「事件有不一樣的順序」,也說明自己身心俱疲,希望大家能給他一個喘息的空間和時間,來釐清事件的過程與證明。
    2022/11/07 11:13
  • 遊客大鬧蘭嶼「亮刀嗆聲」近百族人討公道 警逮6人偵訊

    台東縣蘭嶼鄉昨(8)日發生多人鬥毆事件,一名到當地旅遊的簡姓男子,昨天中午不明原因與當地人發生行車糾紛,怎料簡男竟亮刀嗆聲,受害夫妻報警後,消息傳遍全島,有當地民眾稱看見70幾名遊客鬧事,連市區都聞到疑似吸毒的味道;島上族人不滿被欺侮,近百名年輕人晚間聚集某餐廳尋找簡男,要替夫妻討公道。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台東分局凌晨也調派20名警力搭船前往蘭嶼支援,目前將6名動手的在地居民拘提到案,全案將持續蒐集違法事證後擴大偵辦。
    2022/10/09 12:02
  • 苗栗反坤輿掩埋場抗爭爆流血衝突 綠委痛斥黑道無法無天

    苗栗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今(21日)凌晨3點再度爆發衝突,業者出動大批車隊準備運載廢棄物進場,自救會成員號召近百人阻止,雙方爆發肢體衝突8人流血送醫。民進黨立委湯蕙禎痛斥,坤輿找來黑衣人以惡質暴力欺侮苗栗鄉親與到場聲援的學生,並同時強力譴責苗栗縣警察局放任衝突發生。
    2022/07/21 12:17
  • 擺靈堂嗆聲!江和樹致歉 四叉貓泣訴民眾黨:欺負弱女子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數度槓上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指出在參選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期間,江和樹的妻子涉嫌唆使幽靈人口遷戶籍,因妨害投票罪遭到判刑,又爆料江和樹把名片貼在別人婚喪喜慶的禮簿上。江和樹氣得開直播回嗆,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的樣子,擺上紙紮屋、冥府地契與四叉貓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引發不少批評。對此,江和樹昨(17)日下午道歉,不過四叉貓不領情,眼中含淚泣訴台灣民眾黨,「整個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到底算什麼英雄好漢!」
    2022/02/18 12:24
  • 冷血逆子買凶弒父 遭欺侮前員工加入復仇

    高雄駭人聽聞的冰屍案,從原本的幫母運屍到護母誤殺父親,演變成買凶弒父,案情連三轉,警方在死者後腦杓發現三處鈍器傷痕,疑似是拿甩棍打傷,戳破逆子誤殺謊言,揪出另外兩名共犯,據了解,蔡姓嫌犯是死者的前員工,多年前曾遭死者打巴掌欺侮,這次他收了大兒子的錢,成了幫凶還找來朋友,三人聯手犯案,只是警方還原經過,死者是由大兒子徒手壓制,讓另外兩人持凶器活活砍殺致死,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9/12 21:34
  • 大小姐嫁來台被當外勞用 婆婆竟沒收護照

    莫愛芳19歲遇上暴動,逃離印尼到異鄉四處打工,24歲在台灣結婚。起初,她受盡婆家歧視欺侮,後來卻成為台灣第一位拿下金鐘獎影后的新住民,她演電視、電影、主持節目,大放異彩。
    2018/09/04 08:48
  • 宋芸樺陷「台獨」風暴! 吳宗憲開金嗓妙回

    藝人宋芸樺因為「我是中國人」的道歉言論引起熱議,吳宗憲今天錄影被問到這件事,無奈表示政治是管理的事,藝人則是娛樂眾人,希望兩邊可以有所區隔。而被問到「最喜歡的國家是哪?」吳宗憲則大笑,接著唱起歌曲《誰都不能欺侮他》帶過,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2018/08/04 20:16
  • 被問「最愛國家」該怎回?吳宗憲妙回應全場笑翻

    藝人宋芸樺日前在微博發了一篇「我是中國人」的言論引起熱議,而綜藝大哥吳宗憲今(4日)錄影被問到此事則有些無奈地表示,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藝人則是娛樂眾人,希望兩邊可以有所區隔;被問到「最喜歡的國家是哪裡」吳宗憲則突然唱起愛國歌曲「誰都不能欺侮他~」逗得全場大笑。
    2018/08/04 15:43
  • 挺身護友反變攻擊對象 男學生不堪霸凌輕生

    校園霸凌頻傳,如果是你遇到會怎麼做?日本一名國中生因不忍自己的友人遭到同儕欺負,勇敢挺身保護對方,但卻引來校園惡霸不滿,讓自己成為被霸凌的目標,最後他因不堪長期遭到欺侮,在家中輕生死亡。
    2018/02/20 12:22
  • 「欺負婦聯會=惹眷村子弟」他點名王偉忠接力嗆

    近日,婦聯會表決拒簽行政契約後,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隨即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385億資產及其他不動產。此舉引發「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不滿,還發文砲轟「要多麽泯滅良知,想到要欺侮婦聯會?」並點名資深媒體人王偉忠及作家張大春一同出來說話。
    2018/02/03 12:48
  • 不滿動輒打罵!拿開山刀砍死上班組長

    高雄一名莊姓男子疑似不滿組長的刁難,上午埋伏在工廠外面,趁著組長上班時拿出開山刀襲擊,將他砍的全身是傷,左手臂幾乎斷了,送醫不治,案發五個小時後,警方在凶嫌台南媽媽的處住將他逮捕到案,警方透露,莊姓男子落網時還一直忿忿不平的說:去年7月進來就一直欺侮我。
    2017/03/16 17:48
  • 入獄3周菜鳥遭重刑犯室友虐死 判國賠295萬元

    48歲男子李文卿,因侵占罪入監服刑,遭老鳥重刑犯室友劉兆弘叫罵、拳打腳踢,引發高血壓致顱內出血,入獄才3周即死亡。最高法院認定,台北監獄戒護有疏失,判賠李家人295萬餘元定讞。
    2016/10/26 18:31
  • 處理台籍罪犯,看看德國英國怎麼做

    中國陸續將在肯亞、馬來西亞逮捕的台灣籍詐騙集團成員80多人送到北京、廣東羈押偵辦。台灣民進黨、時代力量立委指責政府「不夠力」被中國欺侮,法務部急著派員赴陸協商共同打擊犯罪,要求遣送回台偵審,但犯嫌還是被送到中國。可見,中國擺明不甩台灣,但是台灣是否也應反省這樣做對嗎?
    2016/05/02 10:05
  • 〈快訊〉不滿大哥被欺侮! 弟持剪刀刺傷三人

    高雄市發生一起流血衝突!一名男子疑似因喝醉酒,不滿被一旁的民眾羞辱,回家向自己的弟弟抱怨,弟弟為了幫哥哥出氣,居然就趕到哥哥剛喝酒的地方,大鬧一場,還拿剪刀刺傷了三個人,分別是一位中年婦女和兩名男子,目前傷患都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14/09/09 23:21
  • 〈獨家〉國中兒遭霸凌 家長收法院傳票才知

    學生在學校疑似被霸凌,家長竟然是收到法院傳票才知道,雲林一名家長投訴,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兒子,兩度遭同學欺侮,但校方完全沒通知家長,直接透過少年隊函送,再轉往少年法庭,家長莫名其妙收到兩張法院通知書,追問學校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讓他覺得校方做法,太離譜。
    2013/06/18 19:56
  • 霸凌連環爆! 2國中男生玩笑變互毆

    桃園市一所國中,日前才爆發出一名國一女學生,遭到4名同班女學生掌摑,脫衣強拍裸照的霸凌事件,沒想到事隔不到1個禮拜,校園霸凌連環爆,在同一所學校,又爆發一名男學生帶著同夥,欺侮同學的情況,校方澄清,這2個男同學一開始只是在玩鬧,後來卻擦槍走火,學生家長質疑校方縱容,而教育部也決定要立法遏止校園霸凌,如果校園內的霸凌事件層出不窮,校長官位可能不保,但有家長質疑,這樣的做法,會造成隱匿性的霸凌受害案件,擔心自己的孩子變成下一個受害者。
    2010/12/13 11:58
  • 過動兒上課不專心 師諷「太聰明」遭批

    新竹縣一名患有過動症的小六男童,因為常忘東忘西、和同學起衝突,或是遭到班導師責罰,日前男童母親透過家庭聯絡簿和導師溝通,沒想到導師卻將內容唸給班上同學聽,要大家公證評斷,還讓其他同學在男童聯絡簿上留言,害得男童覺得飽受屈辱不敢上學;男童的姊姊心疼弟弟在學校受欺侮,將弟弟的遭遇紀錄po上網,認為老師實在太過分。
    2009/11/29 13:14
  • 轉學生遭霸凌 師諷「沒死就好」?

    轉學生在校內被同學欺侮,學校竟然以冷嘲熱諷的方式來處理,確有此事嗎?彰化一名轉學生家長投訴,兒子被男同學毆打,甚至以鐵鍊勤住脖子,被恐嚇,家屬到校關切,結果老師卻冷嘲熱諷說,「人沒死、沒關係,事情說一說就算了」,讓家屬相當生氣,不過校方澄清,當天是站在勸說立場,絕對沒有說出「人沒死、沒關係」這樣的話。
    2009/06/30 12:40
  • 同儕嘲弄校方不管 判學校賠2700萬

    澳洲一名18歲的男子,因為從小被同學嘲弄欺侮,喪失自信心,長大之後罹患的嚴重的憂鬱症,家長向學校求助,卻悍然遭到拒絕,家長一怒之下告上法庭,法院判決,學校的確有重大疏失,必須支付相當於台幣2千7百萬元的賠償金。
    2007/05/15 22:31
  • 入伍變精神病患?追責任 軍方狂奔

    軍方又發生枉顧人權,欺侮新兵的事件嗎?家屬向立委陳情,說兒子在新訓中心,感冒重病卻依舊出操,下部隊才半個月就變成精神病,家屬百思不得其解,要求軍方給答案,沒想到軍方派陸軍司令部上校,看見媒體卻躲到其他委員辦公室,家屬激動的下跪。
    2007/02/16 11:49
  • 〈獨家〉蠻牛老公妻子 跳舞公演獨家目擊

    不少人對蠻牛廣告,那位常被胖老婆欺侮的瘦老公廖嘉琛,印象深刻;現實中,他還是一個好丈夫,妻子因為車禍截肢,但廖家琛沒嫌棄她,和她結婚,還為了妻子搬到花蓮住,後來廖家琛鼓勵妻子學舞,現在妻子是舞團台柱,第一次公演就很成功,這個月15日,還要道到雲林看守所表演。
    2007/02/08 19:11
  • 老鳥情緒不佳 打菜鳥出氣

    日前本台為您獨家披露,新兵在軍中被老兵欺負,得了重度憂鬱。現在又有人站出來,強調這樣的狀況不只一椿。一位吳姓役男5年前下部隊,遭老鳥欺侮,不到一年精神出了狀況,不過軍方再三強調,這是役男自己本身就有躁鬱症。如果一切都說是軍方管教不當,對幹部不公平。
    2005/04/3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