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次子 結果共258筆

  • 淡出螢光幕6年!72歲張菲近況曝 「親備滿桌菜」招待親家

    72歲「綜藝天王」張菲近年淡出螢光幕,享受閑靜又愜意的生活,且因為沒有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故其一舉一動總是令廣大粉絲們好奇不已。有趣的是,張菲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昨(6)日在個人Instagram分享過年行程,意外也曝光了張菲的近況。
    2024/03/07 19:38
  • 泰王次子被流放27年 疑為爭儲「與美國籍愛妻辦離婚」

    泰王瓦吉拉隆功(King Maha Vajiralongkorn)次子瓦差勒宋(Vacharaesorn Vivacharawongse)長年住在美國,去(2023)年8月卻突然返回泰國,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外媒指出,他為了獲得爭奪王位的機會,計畫與美國籍妻子離婚。外媒也拍攝到他的妻子帶著大包小包離家的畫面。
    2024/03/06 17:53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 石川強震58歲兒用身體掩護媽媽 8旬母獲救自己卻罹難

    日本石川縣1日下午4時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今(5日)上午8時,已累計92人罹難,重災區輪島市就占了55死。而昨(4日)下午4時半左右,1名8旬婦女在超過黃金救援72小時後,意識清醒地被救了出來,是58歲的次子用身體掩護她,也因此免於她失溫,然而救了媽媽的兒子卻不幸罹難。
    2024/01/05 15:49
  • 直擊洪金寶愛兒約會「小15歲女友」!濕身狂噴賀爾蒙互動曝

    出道8年的劉奕兒,今年收穫人生第一個金馬獎提名,雖然最終槓龜,仍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因為她交往6年的男友、洪金寶的次子洪天祥最近來台陪伴,兩人上演「男友教學」戲碼,以前教過滑板,這次改成打高爾夫球。
    2023/12/19 10:25
  • 結婚7次子孫滿堂!112歲阿嬤想再婚 嬌喊「我準備好了」

    馬來西亞一名112歲的人瑞過去曾與7任丈夫育有4名女兒,還有19名孫子和30名曾孫。子孫滿堂的她稱,「如果有男人想娶我,我已經準備好再次結婚」。
    2023/12/12 09:52
  • 嫁日本前首相兒!46歲最美女主播「高齡產女」 超萌照片曝

    46歲女主播瀧川克莉絲汀擁有日本、法國血統,高挺鼻樑、深邃大眼加上精緻臉蛋,讓她獲封「最美混血主播」,2019年8月嫁給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次子─小泉進次郎,隔年誕下1子,沒想到如今又帶來好消息,昨(22)日驚喜在IG曬出可愛小手,宣佈20日順利生下1女。
    2023/11/22 19:44
  • 快訊/神岡工廠惡火狂燒近6小時 20多歲失聯男子成焦屍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神岡區新興路的一間棉花工廠驚傳火警,延燒到隔壁資源回收和住宅,現場堆積大量易燃物品,一戶有6口的民宅,1人外出,4人驚險逃生,其中有2名女性傷者,1人下落不明,火勢於上午9點14分撲滅,殘火處理清理火場後,在10點10分發現罹難者,疑似為該名下落不明的男子、屋主的次子。
    2023/11/17 10:40
  • 結婚10年!張菲辣媳突認是「滿爛渣女」 荒誕愛玩全掀出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歌手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曾參與《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也接拍過不少廣告,2013年跟因戲結緣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8.4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坦承過往的一段黑歷史,不只愛玩還沒有自制力,原以為張少懷知道實情後會選擇放手,沒想到男方展現無比的包容心,她也允諾不再犯,兩人達成共識,攜手度過風風雨雨。
    2023/11/16 13:03
  • 梁洛施「無緣豪門」生3子無名份! 零修圖真實美照曝光

    35歲港星梁洛施曾星途璀璨,在影壇、樂壇都有亮眼表現,更曾進軍國際演出好萊塢電影《神鬼傳奇3》,不過她的感情生活更受外界關注,她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但最後沒有得到任何名份,與豪門無緣,不少人曾替她惋惜,但她多年前受訪時曾表示不後悔,「遇到愛的人,為他生幾個孩子,我是覺得值得。」而分手10年後她仍單身,但狀態依然非常好,她的近況也在微博曝光。
    2023/10/08 12:28
  • 拜登次子杭特遭起訴 前兒媳出書爆料黑歷史

    美國總統拜登次子杭特,成為美國司法部首次對總統子女起訴的首例,杭特的私生活再次成為焦點,杭特前妻凱瑟琳布爾先前出版回憶錄,對外公開她與杭特結婚24年的點滴,爆料不少杭特的黑歷史。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27 13:48
  • 拜登次子吸毒期間擁槍 遭三項起訴.最高判25年

    美國總統拜登的小兒子杭特拜登,遭檢察官以三項罪名起訴,這是美國史上首次有現任總統的子女遭刑事起訴。 2018年杭特拜登染毒癮期間,非法購買槍枝,還在購買文件上勾選不實選項。如果罪名全部成立,最高可判25年;不過由於是杭特拜登是初犯,預料法官會從輕量刑。杭特拜登的官司明年會進入審理程序,屆時也將衝擊拜登連任選情。
    2023/09/15 19:53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不只兒媳聲明!柯文哲領過2筆獎學金 杜聰明生前帳本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到,自己曾拿過杜聰明獎學金,不過退休醫師楊斯棓翻找歷屆得獎名單,都沒發現柯的名字、質疑說謊。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透露,杜聰明次子杜祖誠的老婆杜鄭寵兒已主動聯繫柯辦,證實當年曾親眼看過柯到基金會領取獎學金多次,且公開杜聰明生前的帳本,上頭明確記載柯曾領過2筆2000元的獎學金。
    2023/08/29 16:00
  • 遭流放27年 泰王次子重回故土停留一週返美

    泰王瓦吉拉隆功第2個兒子瓦差勒宋,遭流放27年終於回國,停留近一個星期,14日現身曼谷機場搭機返美。
    2023/08/16 14:21
  • 雙標!狠打拜登次子官司 美議員卻稱川普弊案僅「越界」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次子韓特(Hunter Biden),近來接連捲入各種官司,成為共和黨攻擊目標,其中眾議員卡莫(James Comer)表現尤其積極,日前一次訪問中,主播詢問有關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收受沙烏地阿拉伯20億美元(約新台幣638億1700萬元)一事,這位議員卻只用「逾越界線」稱之,甚至還不忘在訪談中,再次把拜登父子拖下水,認為相比庫許納是離職才獲得外國政府利益之下,拜登卻在副總統任內,就開始替兒子張羅,後者更加嚴重。
    2023/08/12 10:45
  • 泰王次子遭流放27年 長公主昏迷之際重歸故土受矚目

    長達27年不曾回國的泰王瓦吉拉隆功次子瓦差勒宋最近出人意表重返故土。他今天走訪弱勢家庭兒童照護中心,受人矚目。
    2023/08/09 09:47
  • 杭特前合夥人作證 拜登曾在兒子商務電話「出聲20多次」

    拜登家族捲入利益醜聞,美國國會正在對總統拜登的次子杭特.拜登(Hunter Biden)的政商爭議進行調查,杭特的前商業夥伴阿契爾((Devon Archer)7月31日對眾議院監督委員會提供閉門證詞,表示拜登曾在擔任副總統期間,20多次參與杭特的海外商務電話或親自在場,但他也表示,杭特是在兜售可以接觸到他父親的「假象」,並未提供任何證據證明拜登有涉及任何杭特的外國商業交易。
    2023/08/02 11:26
  • 兒子遭控拖欠私生女贍養費 拜登首次承認「神秘孫女」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8日在一份正式聲明中,向媒體公開承認他第七個孫輩,也是那位被外界調侃的「神秘孫女」,就是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外的私生女娜薇(Navy Joan Roberts),這也是繼2019年承認父女親子關係至今,拜登第一次對外公開承認。綜合美媒報導,拜登聲稱希望保護孫女的母親隱私,「這不是政治議題,而是家庭私人議題,我和吉爾接下來只想著,如何給予娜薇最多的愛。」
    2023/07/29 10:20
  • 美檢再控川普3新罪 拜登子涉重罪「協商」卻破局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一年三個月,是否再度上演川拜對決?還言之過早。但雙方身上都有甩不掉的醜聞與官司。7月27日美國聯邦檢察官再增加3項對川普的指控,包括妨礙司法,與故意保留國防訊息等。與川普一樣不認罪的,還有拜登的次子杭特,五年來杭特面對多項指控與調查,包括吸毒、非法擁槍、不當牟利等,原本律師團隊還與檢方有「認罪協商」,將讓杭特承認輕罪換取重罪不起訴,但法官不願輕易放行,協商破裂,杭特也改口不認罪。拜登是否用特權袒護兒子?共和黨有意啟動彈劾調查,對拜登的選情也相當不利。
    2023/07/28 19:30
  • 美地區法官槓聯邦 爭言論自由.禁9機關管社媒

    美國法界出現史無前例的,地區法官對聯邦政府機關的禁制令:路易斯安那州一位法官,禁止9個聯邦政府機關和十多名高官,與社群媒體公司聯絡。起因在2022年,路易斯安那與密蘇里兩州的檢察長,控訴拜登政府打擊疫情相關假新聞,是壓制保守派言論,違反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言論自由。如今法官祭出禁制令,共和黨視為大勝利,美國司法部則很可能上訴反制。讓拜登團隊忙於應付的麻煩不斷,周日在白宮西廂,竟發現一小袋古柯鹼!共和黨人批評,拜登有吸毒史的次子杭特,也有嫌疑。
    2023/07/06 19:55
  • 兒子杭特達成認罪協議 拜登:我為他感到非常自豪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次子杭特(Hunter Biden)被指控逃稅、非法持槍,他在美國時間20日與司法部達成協議、同意認罪;事隔數小時,在舊金山出席活動的拜登回應記者提問稱:「我為我的兒子感到非常自豪。」不過,對於是否曾與兒子親自交談過,拜登沒有給出回應。
    2023/06/21 15:49
  • 英業達啟動接班 創辦人葉國一次子葉力誠接掌董事長

    筆電代工廠英業達今天召開股東常會,除承認2022年度財報及盈餘分配外,並由董事會選任創辦人葉國一次子葉力誠接任董事長,原企業電腦事業群總經理蔡枝安接任總經理。
    2023/06/13 13:56
  • 索羅斯經營權交棒次子 表態「全力反川普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司法部起訴後,首度出席造勢活動,持續向支持者喊冤。不過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被起訴後,民調不降反升,甚至有近半美國民眾認為,起訴川普有政治動機。另外「金融巨鱷」索羅斯,傳出將經營權交棒給兒子,他公開表態,會盡全力阻止川普贏得大選。
    2023/06/1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