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櫻王 結果共44筆

  • 金鐘女星高雄搶先看「7公尺櫻王」 DJ妖嬌朝聖美照連發

    「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除集結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現場打造各式浪漫櫻花造景,昨(15)日梁舒涵、DJ妖嬌以及啦啦隊女神瑟七搶先開箱活動場域,身為在地高雄人的妖嬌開心直呼:「很興奮也很幸福!」
    2024/03/16 11:38
  • 週末賞櫻去!阿里山櫻王將盛開 迎1.2萬遊客入園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櫻王週末將盛開,嘉義林管處估週末有逾1萬2000名遊客入園賞花,園區水源尚可供應遊客使用,但久未降雨,呼籲遊客節約用水,並留意用火安全。
    2023/03/24 14:02
  • 春訪觀霧遊憩區 「霧社櫻王」3月中旬將盛開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觀霧山莊前方的「霧社櫻王」,被譽為北台灣最大的霧社櫻,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預估花況將在3月中旬盛開,民眾可把握花期前往觀霧賞櫻、健行。
    2023/03/08 22:05
  • 如細雪紛飛!觀霧「霧社櫻王」即將大爆發 絕美花期曝光

    想賞櫻的別錯過!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觀霧山莊前方的「霧社櫻王」,被譽為北台灣最大的霧社櫻,每到花期總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至觀霧賞櫻。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指出,今年櫻王預計在3月中旬盛開,想一睹雪白霧社櫻風采的民眾要把握花期前往觀霧賞櫻!
    2023/03/08 17:24
  • 武陵最佳賞櫻期!「櫻王」啥品種 一口訣分辨

    情人節就快到了,全台各地櫻花也陸續盛開,台中武陵農場,進入最佳賞花期,櫻花季首周周末,入園人次就達6千人,而園區內最大棵的「粉紅櫻王」,高達4、5層樓,農場也說明「櫻王」的品種是昭和櫻,不是粉紅佳人,並教遊客「一口訣」辨別這2種品種。
    2023/02/11 19:42
  • 氣候變遷害慘櫻花?日專家:50年後日本南部恐無花可賞

    每逢春天,日本人就喜歡呼朋引伴欣賞櫻花,尤其以「櫻王」吉野櫻最受歡迎。然而,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南部的櫻花似乎出現異相,甚至有專家表示,50年後,日本南部某些地區可能會面臨沒有櫻花可賞的處境。
    2022/03/23 19:10
  • 全台特有「霧社櫻王」湧人海朝聖 早上8點半車位即爆滿

    每年從1月下旬到3月下旬,是台灣櫻花盛開的季節,今(12)日是櫻花綻放的第一個假日,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雪霸或是阿里山賞花,因此在早上就已經人滿為患,園區開始祭出交通管制,儘管需要排隊,還是不停湧入上山賞櫻的人潮,因此雪管處也開始指揮交通,引導民眾一進一出入園賞櫻;在阿里山國家公園也派出警力加強支援,從上午6點到上午11點,進行交通管制,並著重周邊路線的疏導。
    2022/03/12 19:54
  • 櫻后登場! 觀霧園區霧社櫻已開滿7成

    有別於其他粉嫩的櫻花,霧社櫻是台灣特有種,還是白色的花瓣,尤其在觀霧山莊前的櫻王,是不少櫻粉們每年必去的景點,但其實園區裡藏有另外兩個「櫻后」和「櫻妃」,同樣也是近80多年的樹齡,目前已經開花7成左右,只是今天(6日)冷氣團和鋒面要通過,現在工作人員期盼雨別下太大,否則未來兩周才是最佳賞櫻期,被雨打掉,就不美了。
    2022/03/06 20:37
  • 準備賞花!北台灣最大霧社櫻 觀霧「櫻王」3月初盛開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觀霧山莊前的「霧社櫻王」被譽為北台灣最大,目前已含苞待放,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預估3月初將盛開,想欣賞雪白霧社櫻風采的民眾可把握花期。
    2022/02/22 18:23
  • 阿里山百年櫻王生病急診! 民搶病枝做發財夢

    每年阿里山櫻花都開得美不勝收也吸引了大量人潮湧入,不過「櫻王」染井吉野櫻卻不幸生病,因此即便已經開得非常漂亮也必須忍痛將病枝剪除,而工作人員也提醒,由於病枝上的袍子會隨風飄散,因此千萬不可帶回,以免造成大規模感染。不過竟有民眾將其撿起並直呼「帶回去就發財了!」
    2021/03/25 18:08
  • 「櫻王」爆發!仙氣雪白花瓣 未來兩週最美

    觀霧山莊「櫻王」大爆發,未來兩週最美!受到天氣的影響,台灣各地的櫻花,今年都開得相當茂盛,新竹觀霧山莊的「櫻王」,今年花況比往年都還來得好,但因為前幾波的寒流,花期晚了一週,不過在未來2週的時間裡,則是花況最好的時候,想看獨特的雪白色霧社櫻,得要好好留意花期,把握時間。
    2021/03/13 13:51
  • 不畏疫情!櫻王花開 阿里山賓館住房率滿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不少旅宿業者生意慘,不過正值櫻花季的阿里山,其中因為能房景能俯瞰櫻王的阿里山賓館,住房率逆勢滿房,但周邊看不到櫻王的業者住房率直接掉七成,為了吸引旅客,除了主打防疫甚至祭出住宿就送二氧化氯消毒水,刺激住房率。
    2020/03/28 12:58
  • 賞櫻新秘境!櫻王盛開 將進入最美花期

    每年的二到三月都是賞櫻花的季節,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指揮中心都希望國人不要出國,那還能去哪裡玩,國內不少賞櫻景點順勢受到關注,像在新竹觀霧山莊有一顆百年的霧社櫻花,是台灣的特有種,因為高14公尺,胸徑達成77公分,被稱之為「霧社櫻王」,其實內行的才知道要來這裡賞櫻,今年不出國反而讓他們業績逆勢成長,花期幾乎天天客滿。
    2020/03/08 17:36
  • 阿里山花季櫻王接近滿開 未來一週最佳賞花期

    阿里山花季今天舉行開鑼儀式,花季主角吉野櫻盛開指標「櫻王」花況接近滿開,吸引遊客賞花,未來一週是最佳賞花期,遊客可趁早規劃。
    2019/03/13 18:03
  • 阿里山花季 林鐵推主題列車帶你走訪秘境

    阿里山花季期間,林鐵及文資處推出「綻放、舞櫻」主題列車,遊客除可搭乘高山鐵路外,沿途將由導覽員帶領走訪祝山及沼平車站、櫻王、三代木等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賞花熱點。
    2019/03/05 14:19
  • 櫻王滿開!阿里山花季登場 賞花要趁早

    阿里山花季15日登場,花季主角吉野櫻盛開指標「櫻王」,今天花況接近滿開,吸引遊客湧入賞花,3月底前是最佳賞花期,遊客可趁早規劃。
    2018/03/21 15:51
  • 阿里山櫻花季開鑼! 吉野櫻王綻放1成

    阿里山櫻花季開鑼,將從今天(16日)起到4月10日為止,為期27天!「櫻王」正慢慢綻放,目前已經開了1成,預計到3月25日會盛開,但由於阿里山小火車從嘉義到十字路的本線停駛,民眾想要賞花得開車或搭客運上山;另外,櫻花季的週六日及清明連假都有實施交通管制,遊客得特別留意。
    2018/03/16 14:07
  • 阿里山花季15日登場 櫻王3月底盛開

    阿里山花季15日登場,當天將在阿里山植物團舉辦開幕活動;花季主角吉野櫻綻放指標櫻王今天花況約1成,預計3月下旬可欣賞滿開景致。
    2018/03/13 16:43
  • 阿里山花季15日登場 搭蒸汽火車賞櫻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表示,阿里山花季15日登場,花季主角吉野櫻盛開指標「櫻王」,今天仍處於含苞待放的階段,預計3月下旬才會綻放,屆時遊客還能搭乘蒸汽火車賞櫻。
    2018/03/07 11:22
  • 阿里山櫻王盛開吸睛 遊客拍照留念

    阿里山花季10日登場,位於阿里山工作站的「櫻王」吉野櫻幾乎滿開,今天山上天氣晴朗,吸引大量遊客拍照留念。
    2017/03/27 16:01
  • 阿里山花季櫻王綻放8成 延長交管

    阿里山花季主角吉野櫻預估於4月初綻放,清明4天連假將湧入數以萬計遊客,公路總局延長相關交通管制措施,籲請計畫前往賞櫻遊客提早規劃準備。
    2017/03/24 17:44
  • 阿里山花季櫻王 清明連假最佳賞花期

    阿里山花季10日登場,花季主角吉野櫻盛開指標「櫻王」,今天已綻放4成左右,1週後及4月初清明4天連假是最佳賞花期,遊客可趁早規劃。
    2017/03/22 10:13
  • 阿里山賞櫻好失望 櫻王吉野櫻零開花

    今年的阿里山櫻花季已經開始,為了怕人潮湧現,主辦單位在六、日實施交管,但民眾上山後卻有點失望,原因是今年遇上暖冬,櫻花開的狀況不如預期,目前山櫻花開了8成,但櫻王染井吉野櫻卻完全還沒開花,上山遊客想欣賞櫻王、還有其他種類櫻花開滿枝頭的模樣,恐怕要等到3月底才有機會。
    2017/03/10 16:45
  • 阿里山唐實櫻正盛開 值得上山賞花

    阿里山花季今天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沼平公園開鑼,花季主角吉野櫻開花指標「櫻王」,仍處於含苞階段,園區河津櫻、緋寒櫻及唐實櫻正盛開,值得遊客上山賞花。
    2017/03/10 14:05
  • 阿里山花季櫻王 預計3月底綻放

    阿里山花季10日登場,當天將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沼平公園舉辦開幕活動。花季主角吉野櫻盛開指標「櫻王」,今天仍處於含苞階段,預計3月下旬綻放滿開。
    2017/03/08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