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檢驗員 結果共24筆

  • 瘦肉精風波「檢驗員受苛責」 盧秀燕:顧廠商不顧人民瞠目結舌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引發國人熱議,由於自從檢驗結果曝光後,實驗處人員遭受外界謾罵、打壓,不過今(6)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市政會議大讚檢驗人員,「辛苦了,他們做得很好」。
    2024/02/06 13:03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騙漏氣強拆「整套」瓦斯爐索費1.65萬

    高雄大樹區居民表示,每隔一陣子都會有自稱瓦斯檢驗員,隨機找上門,美其名幫住戶檢查瓦斯爐有沒有漏氣,只要點火就冒火光,讓住戶以為管線壞了,立刻掏錢更換,近日更有住戶抱怨,同意更換瓦斯爐後,業者進一步強行拆掉排油煙機和防爆表,一整套汰換開價1萬6千多塊,住戶覺得被強迫推銷。
    2023/10/18 19:22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瓦斯 竟強拆「整套」連抽油煙機都拆

    近日,高雄大樹區不少住戶遇到自稱檢查瓦斯的檢驗員,真正意圖是推銷瓦斯爐,一名葉小姐控訴,陌生男子到府走進住家內,先表明免費檢查瓦斯爐,結果打開面版直接點火,葉小姐家人看到冒出熊熊火光,誤以為瓦斯爐有漏氣危險,當下同意更換男子推薦的瓦斯爐,沒想到,對方不只汰換瓦斯爐,連完好的抽油煙機、瓦斯防爆表,整套全部更換,一口喊價1萬6500元。
    2023/10/18 15:56
  • 風暴擴大!新北警涉收賄開立不實罰單 檢警今第2波約談10警

    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警員涉嫌收賄,配合租賃代辦業者開立不實罰單一案,自今年6月偵辦後已收押4警員、6業者以及1檢驗員共11人;今日再度發動第2波搜索,檢調人員針對三重分局警備隊、樹林分局3個派出所、新北市保大等單位進行搜索,總計約談10警、7業者以及1名證人到案說明。
    2022/08/15 17:22
  • 開假罰單賺外快!新北警涉貪遭鍘 分局長記過、所長調職

    有汽車的租賃業者,因客人租車時違規,導致車輛被扣牌不能出租,引此透過驗車代辦業者與警察合作,故意把車輛開到定點違規,讓警方開出不實罰單,讓被吊扣的牌照直接變成吊銷,而車主只需要繳交違規罰鍰後即可領取新牌照上路。新北地檢署發動搭搜索,後續4名員警、7業者、檢驗員收押禁見。對此,新北市警察局也對相關人員做出處分,前任分局長陳永昌記過兩次,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李健立調整非主管職務、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鍾明豐調整職務。
    2022/06/23 15:55
  • 新北桃竹員警涉收賄配合開單 11人遭收押禁見

    新北檢偵辦員警疑收賄案,聲押14名被告,新北地院審理後,收押禁見11人,分別是4名員警、6名代辦業者和1名檢驗員;3名員警以新台幣5萬至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2/06/23 09:22
  • 鑽漏洞躲「吊扣牌照空窗期」 新北、桃園7警涉賄遭聲押

    有汽車的租賃業者,因客人租車時違規,導致車輛被扣牌不能出租,引此透過驗車代辦業者與警察合作,故意把車輛開到定點違規,讓警方開出不實罰單,讓被吊扣的牌照直接變成吊銷,而車主只需要繳交違規罰鍰後即可領取新牌照上路。新北地檢署發動搭搜索,共約談9名涉案員警、其餘被告、證人等79人,其中7名員警、代辦業者、代檢廠的檢驗員共14人遭到聲押,14人以3萬至10萬元不等交保。
    2022/06/22 10:25
  • 男慘遭2貨櫃車夾殺!竟是駕駛低頭拿香菸害的

    高雄港70號碼頭,在今年1月份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當時的監視器曝光,看到駕駛當時正在進行出櫃作業,結果後方一輛貨櫃車直接撞上,導致駕駛遭前後貨櫃車夾殺當場斃命,而警方調查之下發現,竟然是肇事司機低頭拿香菸和水壺釀禍。
    2022/03/31 12:46
  • 已羨慕!英國公司推「週休3日不減薪」 效率更高

    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情況下,許多員工都改為居家辦公,去(2021)年西班牙政府嘗試推出「週休3日」的政策,讓員工在薪水不變的前提下每週只工作4天。近來英國有30多家公司行號也跟進這項計畫,以檢驗員工在工時縮減2成,是否能產生更高的工作效率。
    2022/01/19 15:57
  • 男罵哭監理站登檢員 惹眾怒遭追車理論

    基隆監理站一名檢驗員,在臉書社團PO文,有一名男子來到監理站表示要變色換牌,窗口登檢小姐向他收取檢驗費450元,沒想到男子爆怒說自己代檢廠已經驗過,為何還要再驗一次,不願意付錢,還對登檢小姐口出惡言,把對方罵哭,現場其他人看不下去,追車理論。
    2021/03/11 17:41
  • 「目測」驗牌照燈沒過 男不滿檢驗員爆口角

    新北一名陳先生,因為「牌照燈」被檢舉,跑到基隆七堵監理站驗車,但他不滿檢驗員只站在遠處看,用目測就說不合格,也沒說問題點出在哪,雙方爆發口角,當天他又跑到北市八德監理站,同樣第一次沒過,檢驗員提醒如何調整,第二次才過關,但基隆監理站表示,可能檢驗員口氣不佳,但檢驗標準都沒有問題。
    2019/12/25 21:13
  • 輻射檢驗員工罹癌 原能會:增加不預警檢查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接獲陳情指輻射作業員相繼罹癌病逝,批原能會未管制追蹤。原能會今天說,這間公司屬於列管的高風險輻射作業,每年都進行稽查,未來會增加不預警檢查次數。
    2019/04/15 16:00
  • 深夜港口驗貨 檢驗員被貨車撞破肝臟身亡

    台中港萬海貨櫃場10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張姓檢驗員正準備開啟貨櫃驗貨,後方大貨車的蔡姓司機自稱未看到,直接開車撞上張男,造成臟器嚴重受損,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肇事的蔡姓司機已經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8/10/11 20:43
  • 台大醫師外遇女同事戲水合照 被妻抓包瞎掰P圖

    一名任職在台大醫院的已婚黃姓醫師,他背著妻子與一名超音波檢驗員許姓女同事有婚外情。日前黃男到雲林分院出差時,許女也請假跟著南下會合,並在汽車旅館大玩鴛鴦戲水,更拍下照片留念。事後黃妻發現丈夫和比基尼辣妹的合照憤而提告,黃男竟稱是修圖合成,讓人聽了傻眼,最後他向妻子坦承「做過一次」,審理期間獲得老婆和解撤告。
    2018/08/13 18:30
  • 狂踩油門10分鐘! 男質疑檢驗員弄壞車

    高雄一名傅先生經過柴油排氣檢測站時被攔檢,沒想到這一測卻讓他大傻眼,整個過程10分鐘,檢測員瘋狂踩油門導致水箱漏水,溫度更是破表,當下被退驗,但令他不滿的是對方竟然要叫他自己開去修,讓他不能接受。不過檢驗站提供畫面說人員沒有問題,如果對方覺得有疑議可以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若確定是人為問題環保局將會全權負責相關維修費用。
    2017/12/14 19:34
  • 獨家/賣場熟食區器具 室溫半小時生菌數倍數成長

    民眾外食機率高,賣場的熟食的夾子、湯匙還有盛裝食物的盤子乾不乾淨,賣場業者說,基本來說,每天關店前都會清洗一次,夾子、湯匙器具甚至每3個小時就會洗一次,不過,檢驗食品生菌數的檢驗員說,其實放置在室溫下,一般夾食物的器具,不到30分鐘,生菌數就會以倍數成長。
    2016/06/17 18:13
  • 美培訓食物檢驗員 為各國進口品把關

    每年全球食品貿易額達到1兆美元,食品安全的問題不單單是國內問題,同時也是跨國的全球挑戰,美國身為食品進口大國,為了確保食品安全從源頭下手,由政府、學術界以及業界合作,成立「國際食品安全培訓實驗室」,為各國培訓食品檢驗員,就是要確保食品在進口到美國之前的生產過程,都符合美國的食品安全法規。
    2013/05/31 10:34
  • 塑化劑風暴/〈獨家〉查塑化劑10機不停工 SGS端午加班

    端午連續假日這幾天,塑化劑風暴仍然一件接著一件爆開,因為每天都有最新的檢驗結果,全台幾家檢驗所幾乎都沒休假,以SGS為例,10台儀器24小時不停運作,每天要趕出1千件的檢驗報告,有人已經連續上班12天,檢驗員說,還是第一次碰上端午節忙到這種程度。
    2011/06/06 12:29
  • 塑化劑風暴/檢驗員細心!查減肥藥 意外掀塑化毒

    這次的飲料內含塑化劑事件,如果我們回溯追查過程,可能會捏把冷汗,因為其實是地方衛生局無意中所發現!台南衛生局在去年12月,執行中央的監控偽劣減肥藥專案,當時康富公司的益生菌其實通過檢驗,並不含有西藥,但在檢驗過程中出現異常,負責檢驗的資深技正相當細心,一邊回報,一邊再做更多分析,才讓添加了塑化劑30年的飲料現形,檢警才得以在今天全同步,大查扣!
    2011/05/24 19:35
  • 台電檢驗員涉弊? 檢帶回13人調查

    嘉義一名台電檢驗員,2年來利用的職務之便,涉嫌和廠商勾結,盜賣土石,甚至還用不實文件,向台電總公司申請工程補助款,獲利千萬元,檢方現在要查,是否還有高階主管涉案。
    2009/02/20 22:21
  • 法醫找嘸人 國家考試報名掛零

    有月薪10萬左右的法醫師招考,今年竟然沒有人報考,原來全台只有8名法醫師,沒有法醫師的縣市,要是遇到需要解剖的案件,就得由法務部支援,目前最缺法醫師的高雄地檢署來說,3名檢驗員勘驗,一年要負責2000件案件,因為3個法醫師的缺職一直空著,但今年招考錄取2人,卻沒有人報名。
    2008/11/26 13:51
  • 陸毒奶 衝擊亞洲各國嚴查乳製品

    毒奶事件未見平息,有進口大陸乳製原料的國家,紛紛將問題產品下架,像是在新加坡,50名的檢驗員,昨天就在各個咖啡廳糕餅店展開抽查;另外印尼也公布20多項採用大陸乳製原料製造的食品,要求商家全數回收,否則重罰20萬美元;南韓也宣布,禁止進口大陸乳製品。
    2008/09/25 10:00
  • 鳳梨酥、蛋黃酥全送驗 檢驗員忙歪

    不管是毒奶粉、毒咖啡,還是毒奶精,廠商通通送往新竹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送驗。從上週開始,檢驗人員就全數加班檢驗,因為不只12家知名食品大廠的產品,連鳳梨酥、蛋黃酥,都有產品或原料送來檢驗,讓檢驗人員忙得昏天暗地。昨日誤植金蘭公司送檢的「玉米蛋白粉」是雞飼料,經過查證,這是金蘭公司的一種食品原料,在此特地更正。
    2008/09/22 19:23
  • 檢驗員爆料 萬噸毒蔬果流入學校

    你吃的蔬果安全嗎?高雄果菜公司一名退休的檢驗員今天就爆料說,農藥殘留量不合格的蔬菜,每年可能有3萬多噸流入學校、餐廳和一般市場。不過,果菜公司說,學校營養午餐用的蔬菜檢驗的確有疏漏,但他們否認讓有毒蔬菜流入市場。
    2004/05/12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