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橫越 結果共436筆

  • 急著加油!橫切馬路 遭機車衝撞 7旬男亡

    宜蘭三星路一段,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4歲老翁,騎車想要加油,居然直接橫越道路到對面,後方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兩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加油站員工正好有護理系學生,趕快協助測量脈搏,其他人則幫忙放三角錐指揮交通,不過老翁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4/03/25 19:11
  • 騎士著火了!機車撞路人又撞停車瞬間起火2重傷

    新竹新埔中中正路,機車撞上橫越馬路的阿婆,滑壘衝撞路邊停放的Lexus汽車,瞬間起火燃燒。騎士身上也著火,全身50%燒燙傷,阿婆重傷昏迷。
    2024/03/24 13:19
  • 開出地下車道猛踩油門!7旬駕駛暴衝對面撞圍牆

    台南一名70歲駕駛,開車從成大醫院地下車道。準備開上一樓時,疑似猛踩油門,開上了一樓平面車道後反應不及,開出車道後又一路向前衝,橫越馬路將對面急診大樓圍牆撞破一個大洞,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因為撞擊雙腳受困,幸好消防隊到場將人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6 19:48
  • 阿伯騎車「橫越車道左轉」遭小貨車撞! 命危搶救中

    屏東內埔鄉,下午發生汽機車對撞車禍,70歲阿伯騎機車,左轉準備回家,半路被一輛小貨車撞上,當場倒地,造成腦部大出血受傷,家屬現場還原過程,當時駕駛說,時速只有50、60,但路上的標誌卻寫「速限40」,明顯超速。
    2024/01/26 22:32
  • 屏東阿伯騎車「橫越道路」被小貨車撞飛 腦部大出血命危

    屏東縣內埔鄉西淇路今(26)日下午發生機車與自小貨車對撞事故,70歲林姓機車騎士鬼切至對向車道,結果38歲小貨車駕駛尤男反應不及撞上,騎士被撞後當場噴飛倒地命危,緊急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搶救。至於相關肇事責任及原因,由內埔警方釐清。
    2024/01/26 18:02
  • 拚20天333公里!英冒險家將「坐式滑雪」橫越南極

    英國一名冒險家,在經歷一場攀岩意外後,下半身癱瘓,但他沒有因此氣餒,反而多次打破世界紀錄。近期又宣布將在今年年底,挑戰用20天的時間,以「坐式滑雪」(sit-ski)的方式,橫越南極洲333公里;他希望能藉此激勵所有在生命中面臨挫折的人,也是為了脊隨損傷治療的研究進行募款。
    2024/01/24 19:55
  • 搭車15小時橫越8百公里為見證戴資穎奪冠! 印度小戴粉:好幸福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昨(21日)在印度羽球公開賽決賽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從分數落後成功上演逆轉勝,也順利奪下本季首冠,讓球迷相當振奮。比賽現場有許多粉絲到場為戴資穎加油,印度記者更採訪到一位小戴鐵粉,為了看戴資穎的球賽,特地15個小時的火車,橫越800公里,帶著應援牌來為戴資穎加油,她更在加油的標語上寫著:「戴資穎是女王、魔術師!」並直呼見證小戴奪冠「好幸福」。
    2024/01/22 12:27
  • 行人橫越馬路、男騎士撞上命危 搶救10天亡

    台中烏日在這個月7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男子為了到對面搭計程車,直接橫跨馬路,遭機車給撞上,結果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10天仍回天乏術,而行人後續也得面臨法律責任,將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4/01/19 19:11
  • 影音/桃園男橫越路遭猛撞! 轎車迎面衝拋飛摔地

    2024/01/10 12:20
  • 疑想左轉!直接橫越馬路 女騎士遭撞飛

    花蓮今天(8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想要左轉,直接從外線橫越車道,後方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她重傷,搶救後傷重不治,警方也說儘管路口沒有待轉格,但因為內線禁行機車,她還是得要依規定到路口待轉。
    2024/01/10 10:44
  • 過馬路找計程車 行人遭撞「鏟起」騎士昏迷

    台中一名行人叫了計程車,結果橫越馬路時,和直行機車相撞,這一撞行人被鏟起,騎士也重摔,結果騎士傷勢嚴重意識昏迷,行人則是骨折。
    2024/01/08 19:50
  • 選戰倒數6天!解放軍又來擾台 共機、軍艦、氣球都來了

    台北(臺北新聞)— 國防部今(7)日公布中共軍機及艦船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台海週邊的動態,於昨天清晨6時至今早6時間段,共偵察到8架次共航機及6艘次共艦的出沒。 詳述事件後,據國防部報告顯示,昨天(6日)下午2點16分,我國偵偵獲到中共的一枚空飄氣球逾越海峽中線,氣球當時位於基隆西方約90浬處,高度約為32,000呎。進一步觀察該氣球後,發現其繼續向東飄行,橫越臺灣本島北方海面,在下午4點7分的時候消失。 國防部呼籲,中國的這種行為已經持續破壞區域的情勢穩定。因此,國防部更要強調其維護區域穩定及國家安全的立場與決心。 最後,國防部強調指出,國軍為了維護國家安全及區域穩定,會運用任務機、艦艇及岸置飛彈系統,對中共軍機及艦船的活動進行嚴密監控與應對,務必堅定地捍衛我國的主權。
    2024/01/07 09:39
  • 猴毋才會按呢!突然竄出瞬間移動嚇壞路過駕駛

    嘉義縣山區台灣獼猴再次出沒,27日民眾開車行經番路道路嘉126-1鄉道,台灣獼猴就在眼前竄出橫越馬路,駕駛急煞差點直接撞上。
    2023/11/29 13:11
  • 命都不要?通緝犯遭盤查 橫越馬路逃跑

    通緝犯為了逃跑,命都不要!台北市這名盧姓男子,因為傷害和毒品案被通緝,日前騎車違停被盤查竟然趁機拔腿狂奔,橫越馬路想要跑,但還沒到對街就被壓制,原來他除了被通緝,身上還藏了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逃亡不成,再次被抓。
    2023/11/26 14:24
  •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嘉賓。不過沈文程日前傳出烏龍死訊,嚇壞大批粉絲,今他再度澄清此事,但愛玩車的他曾經騎重機撞山壁,另外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了小命。
    2023/11/16 14:01
  • 爸忙點單買飯 兒連闖4車道愣住站路中

    接下來真的是粗心大意,台中太平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去小吃店買飯,結果小孩趁爸爸點單沒注意,自己跑到店外面,還獨自過馬路,一口氣橫越4個車道,最後還停在路中央,路過汽機車趕緊減速停下,熱心騎士也趕快把小朋友帶到旁邊,2分鐘後爸爸才驚覺孩子不見,四處找人。
    2023/11/12 19:43
  • 郵輪穿越暴風雨遇「9米高大浪」百人傷 遊客嚇壞急寫遺書

    英國郵輪公司「Saga Cruises」營運的探索精神號(Spirit of Discovery),近日橫越北大西洋的比斯開灣時遭遇風暴。9公尺大浪撞擊窗戶,導致自動安全系統啟動,郵輪突然急轉彎,釀約百人受傷。餘悸猶存的乘客透露,當時船艙各處傳來尖叫聲,許多人都以為會沒命,急忙用手機留下「最後訊息」
    2023/11/08 17:25
  • 越南駕駛市區時速飆83公里 「撞飛雙載2學生」恐怖畫面曝

    越南上周末發生1起恐怖死亡車禍,當時有輛汽車在市區以每小時83公里的速度行駛,途中突然有2名學生騎著機車橫越路口,由於汽車車速過快而閃避不及、雙方瞬間撞上,瞬間將機車與學生撞飛,送醫後已確定造成1人死亡。
    2023/11/08 10:02
  •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2023/10/31 20:41
  • 嚇出一身汗!2學童騎單車 闖燈鬼切橫越4車道

    桃園市中豐路上,有民眾直擊,接連兩名學童騎著腳踏車闖紅燈,一口氣橫越四線車道,其中騎在後面的女童,剛經過分隔島,只差一點就被路過轎車撞上,把目擊民眾嚇出一身冷汗,警方檢視畫面後認為,小朋友明顯違規,如果兩人都未滿14歲,將依法對他們的家長法開罰300到1200罰單。
    2023/10/23 19:24
  • 79歲駕駛操作失誤休旅車突倒車 撞進鑰匙店

    新北市一名79歲駕駛在修車行保養車輛,卻在移車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倒車暴衝橫越馬路,衝撞進一間鑰匙店,造成嚴重毀損,還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機車,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0萬。
    2023/10/17 23:29
  • 頭城8旬婦違闖馬路遭拖行輾斃 砂石車駕駛「開到貢寮」驚覺闖禍

    宜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林戴姓婦人今(13)日清晨5時許在頭城鎮青雲路二段違規橫越馬路,經過2台前後砂石車中間時,後方駕駛因視線死角,綠燈起步後直接輾過婦人,造成婦人大量鮮血流滿地,當場不幸身亡,而砂石車駕駛完全不曉得發生車禍,還一路開到貢寮時接到警方通知才驚覺出大事。
    2023/10/13 10:01
  • 手機慘丟22天!主人跨60km「靠Wi-Fi比對上百戶」終尋獲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手機遺失了22天,而後以備用機登入丟失手機的ID時,發現近期還有人使用過。在ID看到了手機所在的地址與連接的Wi-Fi名稱,更看到對方的手機號碼已經在插卡使用。女子橫越60公里來到了對方家樓下,更將整個社區共500戶家裡的Wi-Fi全部試了一遍。確定了門牌號碼之後,女子請求警察協助、最後終於拿回了遺失的手機。  
    2023/10/06 12:37
  • 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2友 夜遊八仙山自撞

    苗栗通霄,中秋連假第二天,發生死亡車禍,76歲老婦人,徒步橫越馬路,遭休旅車撞飛,送醫搶救不治,而駕駛正好要回老家烤肉;另外在台中東關路一段,一名駕訓班前教練,開車載著兩位朋友,到八仙山遊樂區夜遊,回程時自撞護欄,駕駛一度受困,3人輕重傷。
    2023/10/01 14:22
  • 萬人移民非法湧入逼近當地人口一半 德州城市進入緊急狀態

    來自中南美洲的居民長年不畏險阻非法跨越邊境闖入美國,成為華府當局的棘手難題;近2周多達1.3萬名移民蜂擁而至,橫越美墨邊境進入德州城市伊格爾帕斯(Eagle Pass),不僅創下2年來最大規模,人數甚至將近當地人口(2.9萬)的一半;這也讓當地政府如臨大敵,20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尋求聯邦援助。
    2023/09/2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